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小龄童回应“上春晚”话题:若春晚需要我义不容辞

2016年01月27日14:59  来源:环球时报

5034

六小龄童带妆上镜,重新经典齐天大圣。图片来源:六小龄童认证微博

  1月26日,六小龄童个人微博放出一张装扮好的“孙悟空”造型,发文“已化好妆准备录制”。据悉,六小龄童将会亮相央视春节戏曲晚会《金猴迎春》。

  消息一出,有网友认为六小龄童亮相央视一套春晚的可能性就很小了,并纷纷在网络上抱不平:“猴年没有孙悟空对得起猴子猴孙吗?”,“就算六小龄童在台上啥也不干,只是耍两下棒子,我也乐意看。”还有网友表示:“零点敲钟时,六小龄童喊一句‘俺老孙来也’,我就能泪奔。”

  27日,记者就此专访了六小龄童,他表示尚未接到央视春晚的邀请,但看到了大家在微博下的留言,“看得非常感动”,希望能通过《环球时报》转达对此事的看法。

  “我只是发了一个录制现场的剧照,没想到会引发海内外观众如此大的反响,有人说如果我舞不动金箍棒了,哪怕在舞台上站一会儿也爱看,我真的非常感动。”六小龄童对《环球时报》表示:“所以有人说中国老百姓只喜欢国外的东西,不喜欢传统文化,不喜欢戏曲,不喜欢猴戏,那是说不通的。”

文章关键词:六小龄童;春晚;孙悟空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小龄童遭遇疯狂别车 网友:算对方命大

    张克强告诉记者,六小龄童正在宁波拍摄电影《财迷》,拍完电影回去的路上,遭遇了惊魂一刻。张克强说,看到这一反常的情况,他用手机摄录了全程,微博上的照片都是当时的视频截图。

  • 六小龄童遇疯狂别车

    六小龄童正在宁波拍摄电影《财迷》,拍完电影回去的路上,遭遇了惊魂一刻。张克强说,看到这一反常的情况,他用手机摄录了全程,微博上的照片都是当时的视频截图。

  • 六小龄童首部自传《行者》郑州见面会 不见不散

    六小龄童首部自传《行者》郑州见面会,不见不散!

  • 六小龄童要找传人:希望大家有好的苗子推荐给我

    6月1日,六小龄童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举行新书《行者》首发式。六小龄童:所有拍《西游记》的主创都非常用功,非常认真地向前辈学习,希望给观众塑造全新的美猴王的形象。六小龄童:2000年,在一个座谈会上,冯骥才先生说,“不希望六小龄童成为末代猴王”。

  • 六小龄童印度取经 碰到巨大神猴(图)

    今日(5月31日)凌晨,六小龄童晒出和印度神猴“哈努曼”雕像的合影,并配文:“昨天下午冒雨参拜印度新德里哈奴曼神庙后,又在室外最大神猴巨像前留影。”  照片中,神猴雕像十分巨大,六小龄童蹲在它的脚边合影。

  • 太敬业!曝六小龄童北京春晚候场蹲伏台侧良久

    “这是演员必须具备的职业道德和敬业意识,谢谢北京卫视春晚剧组以孙仝导演为首的全体工作人员。”

  • 敬业!六小龄童北京春晚候场蹲伏台侧良久

    “这是演员必须具备的职业道德和敬业意识,谢谢北京卫视春晚剧组以孙仝导演为首的全体工作人员。”

  • 六小龄童:“孙悟空”是世界的超级英雄

    只见他身披锁子黄金甲,手持如意金箍棒,一句“俺老孙来也”,引得全场掌声雷动。“我一直说我是中国,乃至世界上最幸福的演员,连美国好莱坞的演员都不敢拍着胸脯说这样的话,”六小龄童说。

  • 六小龄童通告不断人气旺 将赴美参与演出

    ”  据悉,2月4日晚,纽约时代广场将举行2016年新春群星演唱会,六小龄童、陈汉典、任家萱(Selina)、韩磊等明星都将赴美参与演出。近日来,六小龄童连登多台春晚,参与不少活动,通告不断人气旺。”(实习生曹思妍/文)  (责编:shining)

  • 六小龄童来梨园春 却闭口不谈春晚

    1月31日,几代人心中的“美猴王”六小龄童来到《梨园春》擂响中国总决赛现场,并作为评委对参赛者进行点评。节目直播前,六小龄童以一身喜庆的大红色唐装出现在众多省会媒体面前,以极快的语速讲述着自己心中的西游记、孙悟空以及人生感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