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什么现在杨幂上综艺真人秀没以前放得开了?

2016年02月17日09:42  来源:央广网

5034

为什么现在杨幂上综艺真人秀没以前放得开了

  以前杨幂刚红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多放得开啊,那嘴快的,溜的,性子直的,简直小燕子似的。但是现在看她上的一些综艺真人秀,真的一个比一个拘束,她怎么改变这么大,但是微博上又貌似挺能聊。很疑惑!

文章关键词:真人秀;综艺;花旦;视频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电总局:真正男子汉是优秀真人秀的模板

    12月22号,由空军政治工作部、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湖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真正男子汉·空军篇》专题研讨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 女子秀特技失误射中男友脖子

    真人秀特技表演现场:女子失误射中未婚夫脖子

  • 孙俪拒绝真人秀:情绪方面我不会那么主动

    我不是一个可以带动气氛的人,我需要别人带动气氛,有时候在情绪方面我不会那么主动,我不适合去真人秀。孙俪:我跟邓先生的笑点很接近,我们经常会看一些笑话,笑的点都是一样的。

  • 魏晨录真人秀主题曲 “万事屋小能手”将上线

    大明星》,魏晨化身“万事屋小能手”帮助网友实现梦想。大明星》的节目设置,包括魏晨、阮经天、陈赫、郑恺等在内的明星管家都将变成无所不能的“阿拉丁神灯”,在“全明星万事屋”里征集网友心愿,并帮助他们解决苦恼、实现梦想。在真人秀大热之年,魏晨进攻综艺圈之势可谓十分猛烈,并已凭借在《非凡》中的MAX运动力与正能量俘获一大片观众。

  • 富二代上真人秀炫富 一月工资仅够买双鞋

    台媒称,温哥华的真人秀《公主我最大》揭露被送往海外留学的中国富二代们极致奢华的生活,再度引发话题。温哥华的真人秀《公主我最大》揭露被送往海外留学的中国富二代们极致奢华的生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