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疑被丈夫打死 惨叫震惊左邻右舍(图)

2016年02月29日18:24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26日18时许,在湖北荆门掇刀区白庙街道七里铺居民点,一男子将一女子打死后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捉拿凶手。案件发生在鑫源平价七里铺店门前数十米的地方。目击者罗先生称,18时许,他在屋内听到门外有惨叫声,便急忙出门查看,只见一位身材较胖、皮肤较黑、年纪在40岁左右的男子用拳头击打一名女子,该女子用衣服护住头部,被男子拖着打得惨叫,但并未喊救命。

  罗先生见该女子手中还提有面条和白菜,像是一家人,便劝道:“都是两口子,下手别那么重,别打了!”该男子说:“我心里有数,你别管。”罗先生称,该男子边拖边打,女子手里的面条和白菜也丢到了地上,后来拖至房屋拐角处就不见了。不久,罗先生听说该女子被打死了,就到现场查看,发现了一个沾有血迹的已折断手柄的钉锤。

  在房屋拐角处附近,一位提桶的居民看到该男子的手和脸上都沾有血,将一女子架着,女子呈跪伏状,就询问他是否需要打110或120报警,该男子称不需要,随后向一条污水沟旁边的树林走去。在树林边,一位男居民目击到该男子将这名女子拖至树林后逃离。附近居民报警后,白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至现场。120急救人员赶至现场后,发现该女子头部受伤严重,已经死亡。

文章关键词:女子被;打死;男子;丈夫;七里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将3岁亲生女从13楼抛下 自己随后跳楼被救

    据医生介绍,女子被拽回后,始终一言不发,而被扔女孩当时没有呼吸,还有心跳,经抢救无效,伤势过重身亡。从市民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到,医院的玻璃雨搭被砸坏,孩子的一只小白鞋遗落在现场。

  • 女子被撞后遭二次碾压 数十人路过无人救

    据大河网2016年11月8日报道,11月2日,四川乐山一女子在过斑马线时被摩托车撞倒。女子被撞倒后有多辆车、几十名行人路过,但并没有人对伤者进行救助,也没有人拦下肇事摩托。

  • 登封一女子被热油毁容 全脸变成黑色

    在大金店镇金东村,有一位平常独居的精神病妈妈张国玲,10月9号的晚上她在做饭的时候,油锅突然着火,她的脸部和手部被重度烧伤!

  • 骑车女子拔钥匙砸伤交警:有钱就是不掏

    28日,高邮警方通报,该市一名女子骑车违法,被拦下后阻碍公安机关执行公务,对现场两名交警辱骂殴打,造成恶劣影响,27日,公安机关给予该女子7日行政拘留的处罚。在现场,交警克制情绪,不卑不亢,依法对该女子的车辆进行暂扣处理。

  • 女子被调戏引群架 一个女人引发的血案

    遵义市播州区易九国际FANS酒吧女子被调戏引发群架现场一片混乱,女子被调戏引发群架满地是血多人受伤,女子被调戏引发群架一名陌生男子酒后调戏女青年,双方发生打斗。事后,涉嫌酒后调戏李小梅的陌生男子在逃,警方正全力缉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