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遭三辆车接连撞上 司机逃逸拖行尸体3公里

2015年12月11日08:18  来源:齐鲁网

5034

事发现场:女子被撞身亡

  事发现场:女子被撞身亡

  11月6日晚上19:39分,菏泽市单县交警大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名骑动动车的妇女在单县通往河南虞城的省道上被撞倒,受伤严重。值班民警和120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但十分蹊跷的是,事故现场一个当事人都没有,包括被撞的妇女,难道是被路过的车辆送到医院了?如果不是,那么她现在究竟是死是活呢?

  一场交通事故 被撞妇女离奇失踪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事发单县单虞路七里庄路段。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单县交警大队值班民警赶到事故现场,120急救车已经在几分钟前赶到,但伤者却不见了踪影。单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助理王保峰说:"到现场以后,发现只有一辆撞坏的电动车,肇事车辆已经逃逸,没发现有伤者。"

  那么,伤者去了哪里呢?就在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和找寻伤者的时候,指挥中心又接到了一个巡逻民警的电话。王保峰说,在单虞路离现场南三公里处,发现一具女尸。这会不会是被撞的妇女呢?带着疑问,民警和急救人员又迅速赶往发现女尸的现场。

  民警王保峰告诉记者,通过对尸体的尸表进行检验,初步看到这个尸体有拖印,没有明显的外力致伤,未发现很明显的凶器致伤。此外,警方在事故的第一现场到发现女尸的这段路上发现了不少受害人身上衣服的碎片。于是警方断定,这具女尸的身份就是这起交通事故中的伤者。但是,她为什么会出现在三公里之外呢?难道是肇事车辆在肇事后逃逸把受害人拖行至此的?一个接一个的问题出现在了的办案民警的脑海里,就当民警努力通过现 场勘察来寻找答案时,110指挥中心又接到了一个报警电话。

  事故现场疑点重重 警方寻凶一波三折

  单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谢清华说,在勘察现场的时候,我们接到一个报警电话,他说他的车压轧到个东西,在什么位置什么位置,我们一听,跟我们勘察的位置相吻合。

  报警人称,他驾驶一小型货车,在单虞路七里庄路段轧了一辆倒在地上的电动自行车,因为害怕,他当时没有停车便离开了现场,事后经过思想斗争,他还是选择了投案自首。随后警方立刻控制了报警人王某,并扣留了货车。

文章关键词:女子被;司机逃逸;警方;撞坏;事故现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被撞后遭二次碾压 数十人路过无人救

    据大河网2016年11月8日报道,11月2日,四川乐山一女子在过斑马线时被摩托车撞倒。女子被撞倒后有多辆车、几十名行人路过,但并没有人对伤者进行救助,也没有人拦下肇事摩托。

  • 登封一女子被热油毁容 全脸变成黑色

    在大金店镇金东村,有一位平常独居的精神病妈妈张国玲,10月9号的晚上她在做饭的时候,油锅突然着火,她的脸部和手部被重度烧伤!

  • 骑车女子拔钥匙砸伤交警:有钱就是不掏

    28日,高邮警方通报,该市一名女子骑车违法,被拦下后阻碍公安机关执行公务,对现场两名交警辱骂殴打,造成恶劣影响,27日,公安机关给予该女子7日行政拘留的处罚。在现场,交警克制情绪,不卑不亢,依法对该女子的车辆进行暂扣处理。

  • 女子被调戏引群架 一个女人引发的血案

    遵义市播州区易九国际FANS酒吧女子被调戏引发群架现场一片混乱,女子被调戏引发群架满地是血多人受伤,女子被调戏引发群架一名陌生男子酒后调戏女青年,双方发生打斗。事后,涉嫌酒后调戏李小梅的陌生男子在逃,警方正全力缉拿。

  • 电瓶充电爆炸致女子被烧身亡 家属索赔百万

    晚上照常将电瓶车的电瓶放在屋内充电,没想到电瓶爆炸烧着了房子,24岁的小娟因此失去了年轻的生命。朝阳公安消防支队的火灾事故认定书明确该火灾原因为充电电瓶电器故障所致。

  • 电瓶充电爆炸致女子被烧身亡 家属索赔百万余元

    晚上照常将电瓶车的电瓶放在屋内充电,没想到电瓶爆炸烧着了房子,24岁的小娟因此失去了年轻的生命。朝阳公安消防支队的火灾事故认定书明确该火灾原因为充电电瓶电器故障所致。

  • 太狠心!澳女子欲杀7岁儿子 连续开车撞其两次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一名39岁的澳大利亚女子想要谋杀自己7岁的儿子,连续开车撞了他两次,而此时车里还坐着她的小女儿。这名女子被指控蓄意谋杀、严重伤害罪和驾车伤人罪,她并没有要求保释。

  • 女子遇车祸跑路中央看热闹 反遭大卡车撞击

    那天上午9点多,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由西向东行驶至贵滨路路口时,因为违反信号灯行驶,被正常通行的一辆宝马轿车撞倒在地,紧接着又被随之而来的丰田轿车碾压,造成电动车男子受了重伤。

  • 女子疑被丈夫打死 惨叫震惊左邻右舍(图)

    不久,罗先生听说该女子被打死了,就到现场查看,发现了一个沾有血迹的已折断手柄的钉锤。120急救人员赶至现场后,发现该女子头部受伤严重,已经死亡。

  • 女子被困井中超24小时 在井中哭泣却不呼救

    南都讯昨日上午8点多,中山三乡镇一家工厂的多名工人又一次听见哭泣声后终于报了警。有住在排水沟边宿舍的工人称,前天清晨7点多,他在屋内就听到了动静,“感觉好像有人在使劲哼着什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