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狗坚强"横穿高速被车撞 嵌进车头奇迹生还

2016年03月19日16:24  来源:重庆日报

5034

  “狗坚强”被执法人员救出。

  狗狗蜷缩在车头的保险杠和水箱之间。

  狗在高速路上被小车撞上,生还的几率有多大?17日,一只狗跑进长涪高速路被小车撞上,直接“嵌”进了车身,执法人员将它救出来后发现,小狗居然只受了一点轻伤。

  重庆市交通执法高速四支一大队介绍,17日10时45分许,该大队执法人员接到报警,称在长涪高速水磨滩大桥有单车事故,执法人员接警后立即前往查看。

  在现场,有一辆白色的东风标致轿车,驾驶员刘某称“遇上了大麻烦” ,他说自己在超车道行驶时,有一条狗忽然从中央隔离带冲出,把自己吓了一跳。

  停车后,他发现自己的车头被撞损部分,里面传来犬吠,自己不敢贸然行动。刘某还介绍,自己当时的车速或超过了100公里每小时,原以为已经将其撞死,现在这种情况他也不敢采取进一步行动。

  随后,执法人员立即对现场情况进行检查后,发现狗恰好卡在保险杠和水箱之间,还有生命体征,“就想把狗从里面弄出来”。

  由于狗头部在破口处,防止被狗因害怕而咬人,执法人员带上厚手套,裹上毛巾,把小狗从里面救了出来。这是一条黄色的中大体型的土狗,因此造成一条后腿受伤,再其他无异常。

  “狗坚强”与车辆分离后,在高速道上兜了一小圈,随后从护栏间的缝隙窜下了高速路。

  执法人员介绍,驾驶员刘某面对突发情况,采取了较为合理的措施,没有猛打方向躲避,而是把握方向盘、降低车速,随后跟狗发生了碰撞,并在开阔的临时停车区停留并报警。

文章关键词:狗坚强被撞奇迹生还;生还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岁男童11楼坠落奇迹生还 内脏受重创昏迷

    小儿外科副主任医师陈太忠表示,从初步检查的情况来看,皓皓的肝脏和脾脏暂时没有发现明显受损情况,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 男子7楼跳下奇迹生还 如何被命运眷顾?

    江岸警方介绍,2月8日上午,群众报警称,在江大路附近,有一名男子在7楼楼顶要跳楼,情况十分危急。据了解,该男子姓叶,39岁,因与妻子感情纠纷,欲寻短见,跳楼下坠过程中,被五六楼之间的室外雨篷阻挡后掉到了二楼的室外平台,最后滚到一楼。

  • 山西姜家湾煤矿透水事故3人获救生还 16人遇难

    经过40个小时的全力救援,山西同煤姜家湾煤矿透水事故今天有3人得到救援生还,获救人员已经升井并送往医院救治,连同昨天发现的7名遇难矿工,目前,事故共造成16人遇难,还有5人被困井下,救援工作正在全力进行。

  • 新疆煤矿冒顶事故救援结束 1人生还9人遇难

    16日,记者从新疆天山煤电公司煤矿获悉,经过60小时多不间断紧急施工救援,16日凌晨1时21分,最后一名被困人员升井,事故救援工作完成。(原标题:新疆煤矿冒顶事故救援结束 1人生还9人遇难)

  • 巴西资深飞行员3次遭遇空难均幸运生还

    最近他成功从一次飞机坠落中生还,还体验了一把丛林求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