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岳云鹏赢得“喜剧之王” 郭德纲发文感慨万千

2016年04月05日08:57  来源:成都日报

5034

  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决赛前晚落下帷幕。历时三个月,“贱萌”的岳云鹏凭借着作品《今夜我们说相声》一举定乾坤,赢得“喜剧之王”至尊荣耀。获奖后的他更是喜极而泣,感慨万千。而老艺术家潘长江则获得“特别贡献奖”。昨日下午,郭德纲发文感慨:“《欢乐喜剧人》落幕了,不同的人站在不同的位置用不同的心态说着不同的话。世间之事,一念而已,心中若有事事重,心中若无事事轻!”

  在半决赛中抢得先机的岳云鹏,在总决赛上没有给竞争对手可乘之机。他和孙越携手德云社众将,带来的《今夜我们说相声》笑点连连,其中不仅有捧哏、逗哏各展技艺进行大比拼,他们还将网络上和岳云鹏撞脸的小朋友带上舞台,演绎一出“认爸爸”,笑翻众人。最终,德云社岳云鹏在与开心麻花王宁、艾伦的PK中获胜,加冕《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喜剧之王”。

  出生在农村的岳云鹏,一路走来相当不容易,获奖后的他不再“贱萌”,而是感性地喜极而泣,泪洒舞台,他感慨地说道:“我太爱这个舞台了。”其实,早在《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开赛前,岳云鹏曾对参赛有过疑虑,担心相声艺术在这个形式多样竞争激烈的舞台吃亏。然而,通过他的努力,事实证明说相声依旧可以成为“喜剧之王”。

  (陈蕙茹)

文章关键词:郭德纲发文感慨;岳云鹏赢得喜剧之王;喜剧之王;岳云鹏;欢乐喜剧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郭德纲发文感慨 用做菜讲述自己的心情

    4月3日晚,《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落下帷幕,冠军由岳云鹏带领的德云社获得。小岳岳最终的决赛作品将师父郭德纲请上场,引得一片叫好,获得最终冠军。

  • 郭德纲发文感慨 曾讽刺传统艺术没落

    4月4日下午,郭德纲发文感慨:“欢乐喜剧人落幕了,不同的人站在不同的位置用不同的心态说着不同的话。

  • 《破产姐妹》将迎新面孔 《喜剧之王》女星加盟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CBS电视台的热播喜剧《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将迎来一位新人加盟——美国著名喜剧演员、有着鲜明个性的桑德拉·伯恩哈德(Sandra Bernhard)。

  • 李荣浩新歌不喜剧 歌词版MV独家首发

    李荣浩专辑首波主打《喜剧之王》,由李荣浩亲自谱曲,歌词则是找来香港作词人黄伟文合作,成就了这首戏剧张力极强的第一主打歌。李荣浩爱看港片,古惑仔系列里角色的义气感更是深深吸引他。

  • 曝张柏芝学生妹造型

    8月25日,微博账号为“最爱LucasTse”的网友爆出一张云南拍摄到的张柏芝工作照,原是柏芝赴云南普洱拍摄江苏卫视《明星到家》节目。照片中柏芝身着白色纯情水手服,变身学生妹,重现《喜剧之王》中的经典造型,令人期待。

  • 岳云鹏获喜剧之王 "儿子"助阵

  • 周星驰谈喜剧创作:都是泪

    电影《美人鱼》讲述了富豪刘轩和为了拯救同族前往刺杀他的美人鱼珊珊坠入爱河,并谱下一段人鱼爱情童话的故事。

  • 沙溢《万物生长》 喜剧之王不局限于荧屏

    片中,沙溢饰演的医学院解剖学老师让人印象深刻。自然表演的状态获得业内人士的肯定,日前,沙溢接受媒体采访,说到为何会接拍该片,沙溢说:“我想在这部艺术片里增添一些幽默感。

  • 娱乐圈恩怨之争张柏芝岂能幸免?

    向太先是爆料港星张柏芝在拍片现场耍脾气、刁难制片,被向家怒下封杀令。至于老了的,该退休的,该闭嘴的,还是乐享天伦吧,我们需要的是“梦想天使”、“治愈女孩”,而不迷信江湖地位。

  • 女人怎么让男人“心甘情愿”的为你花钱

    有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有些女人就聪明了,婚礼时大操大办,让男人咬牙跺脚的花血本把你娶到手,他才不会舍得放弃这段婚姻啊。如果你挣钱也比男的多,倒贴的日子可以过,但女人要有比较强大的小心脏,花的高兴,不抱怨,不生闷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