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郭德纲发文感慨 曾讽刺传统艺术没落

2016年04月05日09:19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4月4日下午,郭德纲发文感慨:“欢乐喜剧人落幕了,不同的人站在不同的位置用不同的心态说着不同的话。

  世间之事,一念而已,心中若有事事重,心中若无事事轻!我很忙的,取茄子两个掰成小块,锅内加水放一个八角,开始煮茄子。

  放盐、糖、酱油,收汁后装盘淋花椒油。另蒸螃蟹数个,蒸蟹的水下葱花、姜末、手擀面,出锅前撒韭菜末。剥蟹食茄喝汤面,配家常饼。好了,吃饭。”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那些无眠的夜晚啊,真的谢谢郭大爷和于大爷的相声陪伴!”“搞笑,你们是认真的,我们很快乐。”

  郭德纲发文讽传统艺术的没落:内行围绕外行玩

  7月26号,郭德纲发文谈自己对于当前传统艺术没落的看法:“越来越觉得传统艺术的没落,主要是由于盲目创新。抛开艺术的规律,为资金创新、为得奖创新、为创新而创新。

  一堆内行围着一堆外行,玩得可开心了。评剧象歌剧,京剧象越剧,剩下的象话剧加唱。曾有曲剧作曲家拿着作品对团长说:您看哪里还象曲剧,我还改!”

  对于郭德纲此番感言,有网友猜测是有感于《欢乐喜剧人》的表演:“看来郭老师是被昨晚@高晓攀在《欢乐喜剧人》上的作品触动到了!是的,我们都懂!”

  其他网友对郭德纲的言论也意见不一:“创新不是变质,传统文化到如今,十斤还剩有几斤?”“这就是中国文艺界现状!”“传统艺术的没落是因为在当下不能给大家带来应有的享受!”“就好像物种会消亡,国剧式微也并不是那么可怕的事情,总有人坚持,也有人不屑。”

文章关键词:郭德纲发文感慨;郭德纲;传统艺术;夺冠;欢乐喜剧人;曲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郭德纲旧情人现身?

    郭德纲睡记者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今天下午,被曝是郭德纲的旧记者情人邢珊回应此事,称感谢大家关心,此事已经脱离控制。据网友爆料,李寅飞曾在德云社学习,与郭德纲是师徒关系。

  • 孝顺!郭德纲大儿子郭麒麟为父亲捶背

    网易娱乐9月14日报道9月13日晚,郭德纲通过微博晒和大儿子郭麒麟合影,并得瑟的称:“门前有马非为富,家中有人不算穷。”照片中,爷俩身穿白色亲子装,郭德纲手拿蒲扇坐在椅子上,而郭麒麟正在给老爸捶背,十分的孝顺,乐得郭德纲露出一脸幸福的笑容。

  • 曹云金手撕师傅郭德纲 师徒座驾对比

    曹云金手撕师傅郭德纲 师徒座驾对比

  • 春妮否认曾被郭德纲睡 发声明:与我无关

    近日,曹云金发布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手撕郭德纲,更爆料郭德纲与女记者有染。有网友称曹云金所提女记者是春妮,6日晚,春妮发声明辟谣,称曹云金微博中提到的内容与本人无关。

  • 曹云金历数郭德纲七宗罪 郭德纲经纪人:不想对骂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采访了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他表示郭德纲不会再回应此事,“不想与曹云金你一句我一句对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