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岁多男童被狗咬狗主人失踪 警察介入调查

2016年05月01日14:05  来源:东南网

5034

  4月27日下午5时许,爷爷带着1岁多的小华(化名),在福州金山碧水小区采菊苑玩。一条贵宾犬突然冲出,扑到小孩腿上,连咬两口。事发后,狗主人找了个借口逃逸。目前男童已打疫苗,但狗主人还未找到。昨日,仓山警方介入调查。

  打完疫苗后,小华体温一直在38℃左右,而且难受得吃不下东西,这让郑女士一家非常难受和心痛。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医生表示,打完疫苗后,小华的体温一旦超过38.5℃,那就必须马上送医院治疗。

  由于小区监控没有拍到有效的信息,目前只能寄希望于目击证人。昨日,郑女士一家在小区内找了三四个养贵宾犬的家庭,不过孩子的爷爷表示,都没对上号。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会派一个员工协助郑女士一家继续寻找。目前,仓山警方已介入调查。

  有线索请拨95060

  据小华的爷爷介绍,狗主人是五十岁左右的男性,微卷发,肤色较黑,体形较胖,身高大约165到170cm。咬人的狗是贵宾犬,咖啡色,头部毛量较多,身体上毛量少,可能刚剃过毛。如果你有相关的线索,请拨打海都报95060热线报料。

文章关键词:贵宾犬;狗主人;小华;男童;小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主人悬赏3000元寻找贵宾犬

    三个月前,家住郑州市工人路的王女士家,买了一只白色的小贵宾犬。为了寻找爱犬,王女士一家四处张贴寻狗启事,如果有人能把狗狗送还,他们愿意拿出3000元进行酬谢。”魏先生说,如果有人帮忙找到狗狗,他们愿意拿出3000元钱表示感谢。

  • 郑州27岁男子遭停车场保安持刀捅死

    昨日下午5时许,现场拉起警戒线,小明身着短裤、上身赤裸躺在地上,医护人员正在抢救,不过,最终仍未能挽回他的生命。李女士说,小红今年25岁,已经和小明在一起很多年,“才养了一条小贵宾犬,还说结婚了明年就要个孩子。

  • 燕赵晚报:别让“人跪狗”放大社会负面情绪

    重庆一名男子竟逼迫一个6岁小孩给一只贵宾犬下跪,原因是他认为这名小孩扔石子砸中了自己的爱犬,结果引发群情激愤。别让“人跪狗”事件再放大社会的负面情绪,别让社会戾气进一步蔓延,这才是一种理性的、建设性的意见表达。

  • 司机驾车不慎碾死小狗 被狗主人逼向狗下跪

    29日上午,夏师傅在金牛区兴元绿洲小区送完装修材料后准备开车离开时,不慎将小区内的一条小狗碾死,随后遭到狗主人的殴打。

  • 重庆一女子下蹲擦鞋被狗咬 狗主人拒赔疫苗费

    6月5日,市民龙女士在自家楼道擦鞋时被邻居家的狗咬伤。谁知狗主人不但不同意赔偿,反称龙女士向狗传递了错误信息,双方因此发生口角,最终,龙女士向石坪桥派出所报了警。

  • 练武男成都醉酒打人还强迫脱光蹲马步 理由竟是丢了狗

    25岁福建男子周华(化名)练就一身好武功,但他也是个不胜酒力的年轻人。此时,醉酒的周华变得暴躁起来,直接用手肘顶在墙上,认为对彭某在欺骗他,对其拳打脚踢。11月9日凌晨6时,周华酒醒后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向民警讲述了因几天前丢失爱犬,醉酒后无法控制自己情绪对他人实施殴打的经过。

  • 小狗咬出一个网上逃犯 狗主人或需赔偿

    近日,张家港一名男子被狗咬了,为了解决纠纷,他连续报了8次警。民警向该男子询问他的老乡叫什么名字,民警可以帮他查找,但男子支支吾吾半天,始终说不出老乡名字,这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 狗狗被遗弃狂追公交半小时? 主人:它在“追爱”

    (原标题:网友:它在追公交上的主人 主人:我没上车,它在“追爱”) 西西的主人称,可能是因为之前西西曾偶遇婆婆养的一条母狗,且事发前一天就曾跟着婆婆的母狗跑过。”  真相大白之后,有网友戏称说,原来狗狗奋不顾身追公交车,是为了自己的“爱情”呀。

  • 江苏一小伙打死咬伤女友的狗被刑拘 或被批捕

    因为一条被打死的狗,27岁的江苏连云港男子王茹,正经历着一场危机。重案组37号(微信ID:zhonganzu37)致电连云港市连云分局了解到,因“与他人结伙作案”,连云警方于近日,对王茹延长刑事拘留期限至30日。

  • 英国女子花1.7万元为狗办婚礼 定做三层新婚蛋糕

    这对狗狗夫妻分别是埃尔维斯(Elvis)和贝拉(Bella),在其他狗狗朋友的环绕下,它们享受了丰盛的婚礼大餐,包括3层高的狗狗新婚蛋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