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男子为讨"分手费" 当街连踢女子数分钟

2016年05月26日19:10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近日,一段“男子当街暴打狂踢女子”的视频疯传,视频显示,女子被打后大声哭喊,但围观路人无人上前施救。26日,澎湃新闻证实事发广东汕尾市海丰县梅陇镇。海丰县公安局通报称,事件系男子向女子讨要“分手费”引发。

  一段时长2分06秒的视频显示,一白衣女子瘫坐在街头,哭喊着“救命”,旁边一身着蓝T恤的男子不断对女子的头部、面部以及后背进行踢踹。女子不断发出惨叫声,其间,多名路人围观,但未见有人上前制止。

  海丰县梅陇镇本地网友告诉澎湃新闻,事发5月23日,视频中两人正在“闹分手”,而围观者中并非没有人管。“后来有个年轻人上去制止,还被男的(打人者)警告不要管闲事。”

  海丰县公安局在官方微信公号发布通报称,5月23日14时许,海丰县梅陇镇发生一起殴打他人案件。黄某梅(女)途经海丰县梅陇镇三路时遭一男子殴打。接报后,梅陇派出所迅速出警处置,并展开调查。

  经查,实施殴打行为男子林某军(男,25岁,梅陇镇人)向黄某梅讨要双方交往期间的花费,双方发生争吵,既而,林某军殴打黄某梅,然后逃离现场。

  通报称,事发后,公安机关正在追缉嫌疑人林某军,案件正在侦办中。截至澎湃新闻发稿,尚未有嫌疑男子被抓获的消息。

文章关键词:分手费;女子被;海丰县;梅陇镇;救命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侣分手女方向前任要120万分手费 调解后获40万

    记者郭锐川日前,市民张女士找到东门街道司法所调解员杨道兵,称男子王先生欠自己120万元不愿归还,希望接受调解。去年至今年4月份全市共参与调解了各类纠纷案件95309宗,成功调解案件数为91205宗,调解成功率约占96%,涉及纠纷当事人25.8万人次。

  • 俄首富身价曝光 前妻要一半资产当分手费

    俄罗斯首富弗拉基米尔·波塔宁的前妻纳塔利娅·波塔尼娜本月初向莫斯科一家法院递交材料,要求“均分”波塔宁的约150亿美元资产。根据美国《福布斯》杂志2015年发布的全球富豪榜,现年54岁的波塔宁拥有约150亿美元资产,是俄罗斯首富。

  • 俄首富身价曝光 前妻要一半资产当分手费

    作为俄首富,波塔宁频繁捐助各类慈善事业。

  • 六旬老头当小三 为分手费与女方33岁丈夫互殴

    趁别人丈夫坐牢之际,60岁的王某千方百计将女子“追”到手。12日上午,衡阳火车站内广场上,一老一少两名男子打了起来,引起了旅客围观。正当邓先生准备带妻子前往广州打工时,被闻讯前来“讨债”的老王拖住,于是发生了打架的一幕。

  • 不卖房给小三分手费老公就不回家

    他貌似回归,暗地里和小三联系,小三要分手费十二万,当时我说只要你能断干净,我卖房子也可以,他借了钱巴巴的送去,我说不卖房子了,他立马换了个态度。当晚小三逼他去找她,不然来单位闹,他说无论如何今天要过去不让她来闹,不然一切都完了。

  • 英富豪不满给前妻千万英镑分手费跳楼身亡

    英国一名52岁超级富豪斯考特·杨卷入离婚官司,去年被法庭下令将2000万英镑身家分给前妻,自此郁郁寡欢,终在伦敦市内的豪宅跳楼自杀身亡。据英国媒体报道,斯考特·杨8日晚上从60英尺(18.28米)高的地方坠落至马里波恩(Marylebone)蒙塔古广场的金属栅栏上死亡。

  • 英国富豪不满给前妻2000万英镑分手费跳楼身亡

    去年被法庭下令将2000万英镑身家分给前妻。

  • 英国富豪不满给前妻2000万英镑分手费跳楼身亡

    英国一名52岁超级富豪斯考特·杨卷入离婚官司,去年被法庭下令将2000万英镑身家分给前妻,自此郁郁寡欢,终在伦敦市内的豪宅跳楼自杀身亡。据英国媒体报道,斯考特·杨8日晚上从60英尺(18.28米)高的地方坠落至马里波恩(Marylebone)蒙塔古广场的金属栅栏上死亡。

  • 女子为向男友索要“分手费”

    因为男友提出分手,小丽(化名)索要分手费未果,竟以跳楼相威胁。

  • 男子与初恋女友旧情复燃

    聚会后,金朝挽起林丽的手走进了宾馆……  两人建立情人关系后,金朝隔三差五就在林丽家过夜。日前,哈市南岗区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林丽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