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女公职人员暴力抗法:脚踹协警 踢飞记录仪

2016年07月26日15:24  来源:海峡网

5034

  海峡网7月26日讯 7月20日,华安交警、城管在联合执法时,遭遇一件奇葩事儿。

  一名女摩托车司机在面对执法人员执法时,暴力抗法,脚踹协警还两次踢飞执法记录仪,甚至辱骂民警是“土匪”。

  经过调查,这名女司机竟是当地计生办的一名公职人员。最终,她被华安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8日。昨日,漳州交警支队通报这一案件。

  没戴头盔被查女子辱骂民警

  20日上午9点40分许,华安交警城关中队与华安城管大队在大同路设卡,开展摩托车无牌无证、无戴头盔、加装遮阳伞专项整治行动。

  一辆摩托车从西向东逐渐驶近设卡点,女司机没有佩戴头盔。随后,3位民警将其拦下。面对民警的拦截,女司机很不“买账”,嘴里不断絮叨着,且几次欲加大油门冲离现场,民警赶忙将其围住。这时,另外几位民警见状,也聚拢了过来。

  到9点43分许,在与民警对峙几分钟后,女司机情绪越发激动。她突然从摩托车上起身,一把将摩托车摔在地上,拒绝接受检查,并用手不断推搡现场民警。其间,她还踹了其中一位协警的左脚。

  “不要动手打人哦,这记录仪正在拍!”民警再三对她进行警告。女司机非但不听,在辱骂执法民警的同时,还一手将其中一位协警的执法记录仪拍打在地。

  “损害执法装置已经构成违法了!”民警提醒道。不料,女司机竟回答了一句“没关系,拍个屁”,并两次用高跟鞋将地上的执法记录仪踢飞。

  这出闹剧,让在场的民警和围观的路人们,看得目瞪口呆。

  女事主是计生办公职人员被拘留8天

  事后,为避免造成更强烈的冲突,民警将其带到附近的城管岗亭,进行劝说教育。这时,女司机的情绪仍没有平复下来,而是继续辱骂民警,称民警是“土匪”,且对自己的身份、单位只字不提。

  无奈之下,民警最终将女司机带至华丰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这时,女司机才猛然意识到,事情已经闹大了。

  经查,女司机叫童某菊,今年48岁,是华安县华丰镇计生办的公职人员。这一消息,再次让办案的民警大吃一惊,“身为公职人员,竟然知法犯法且暴力抗法,不可思议。”

  当天下午,华安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二款规定,对童某菊处以行政拘留8日。目前,童某菊仍被拘留在漳州市拘留所。

  昨日,针对该问题,华安县华丰镇计生办黄主任说,目前刚得知这一消息,正在作进一步了解。

文章关键词:女司机;民警;记录仪;协警;暴力抗法;公职人员;土匪;计生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一名女司机抱着孩子开车 突然并车男子吓坏

    3313880百姓热线记者马龙歌:11月26日下午,魏先生驾车从淮河路与黄山路交叉口往南行驶时,一辆停靠在黄山路路边的白色轿车突然启动,快速地并入机动车道。“开车的女司机也就30来岁,怀里抱着一个孩子,看样子顶多半岁。

  • 女司机从负3楼撞到负2楼 8车躺枪

    现场还停靠着5辆被撞车辆,损害程度从轻微的刮擦到严重的车头撞毁不等,另有3辆已被拖走维修。记者从知情的维修人员处了解到,此次这被撞的8辆车中有4辆受损情况严重,另外4辆轻微受损,加上肇事的沃尔沃,维修费大约会超过50万元。

  • 重庆女司机开车根本停不下来 一边走一边撞8车躺枪

    女司机连撞8车这种事听起来像个传说,但它发生可不只是一次,继6月份的女司机撞8车之后,11月24日早晨6点50分左右,江北首创鸿恩小区一期的停车库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

  • 睡衣女连撞8车

    11月24日早上,江北首创鸿恩小区的车库内,发生一起离奇的连环车祸,一辆沃尔沃越野车准备出车库时,先在负三楼撞了3辆车,接着开往负二楼,又连撞5辆车。“我想退回去再爬坡,不料挂了倒档后,车子直接往后溜,车尾撞上别克,别克又与长安面包车、宝马3系挤压。

  • 河南女司机深夜拉客遭劫杀抛尸 其中一劫匪刚满18岁

    据南湖区公安分局刑事犯罪侦查中心重案队队长张春伟介绍,女尸的身上、颈部、腰部、上腹部等多处有开放性的刀伤。女司机深夜遭劫杀抛尸河里,身上、颈部、腰部、上腹部等多处有开放性的刀伤,警方抓获孙某、张某两名名嫌疑人,张某刚刚年满18岁。

  • 河南女司机凌晨接单被2男子抢劫杀害 曾主动问是否用车

    11月21日早上9点多,嘉兴市南湖区七星街道串塘港河边,有村民发现靠河的菜地里停着一部黑色轿车,车门开着,后排座上还有少量血迹。孙某30岁,江苏人,有抢劫前科,吃过7年官司;张某刚满18周岁,贵州人,跟孙某租住在一起,两人在同一家工厂打工。

  • 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一头撞断护栏冲进大渠

    11月14日上午,淅川县一位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开车冲进东风大渠。事发后,淅川县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将女司机带回调查,现已排除女司机毒驾和酒驾。

  • 女司机与加油站女工吵架折回撞死女工系谣言

    今日,有媒体发布了一则新闻,称日前一女司机疑似与加油站女工起了口角,驾车离开后撞击女员工并导致其丧命。

  • 女司机开车“飞”上路牙子 众人合力将其救出

    10月13日,在郑州互助路小学大门斜对面,一女子驾驶辆白色本田轿车路边出车。因没看清楚车前路况,轿车右前角底盘不慎卡在突出路面的路牙子上,前车轮悬空动弹不得,女车主一时无奈求助辖区巡防队员帮忙救援。

  • 云南昭通法院调查“女员工骂交警杂种”

    昭通市交警支队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确有交警因处罚停车而被自称法院员工的女子辱骂,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人员称此事正在处理中。北青报记者联系了昭通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交警因处罚违章停车而被一女子辱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