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婴打出OK手势 刚出生就成网红

2016年08月03日12:01  来源:环球网

5034

新生女婴打ok手势

  网络配图

  新生女婴打OK手势你见过吗?近日,一组照片在网上流传,照片上就是女婴比ok手势。据悉,这个英国新生儿出生之后没多久就将她的中指搭在大拇指上,做了一个“OK”的手势,这让小女婴的父母非常震惊,于是他们赶紧拍下了这难得的瞬间。同时还将照片放到了社交网站Imgur上。不少网友看后都觉得女婴想表达自己一切正常。

文章关键词:女婴打出OK手势;ok;女婴;手势;Imgur;父母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类食物放进冰箱后更伤身体

    冰箱的保鲜作用人尽皆知,但是你知道有些食物放入冰箱中不仅会浪费冰箱的空间和浪费电,还会影响它的品质,5类不需要放进冰箱的食物,一一介绍给你:巧克力长时间放入冰箱,容易发生脂肪结晶的晶型变化,口感会变得粗糙,表面也会长霜,吃起来就会感觉怪怪的。

  • 超市选酒大作战,谁是大赢家

    答:异味、漏夜、酒标污染、酒质浑浊都是葡萄酒出现不可逆转的品质问题的标签,消费者在选购葡萄酒时请一定要关注这几个问题。选购时也应该要注意饮酒的场合,比如浪漫的日子喝起泡类葡萄酒更适合,炎热的夏季喝清爽的白葡萄酒更适合。

  • 姚晨登《OK》封面

    精彩》杂志拍摄封面写真片大展时尚摇滚范儿,身着飘逸长礼裙把玩架子鼓气势十足,或穿着几何印花长裙弹奏电吉他开心不已。

  • “风尚女主播”点燃冬天里的一把火

    主持人:这里是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1“你是女主播,风尚主播抢位赛”决赛的现场。40多所高校、5000多名选手参与,展示了河南高校播音主持的最高水平,郑州到台北免费往返机票、智能手机等大奖,注定让这次大赛备受关注。

  • 不怕脚臭就穿它 杨幂运动鞋叫板蕾哈娜

    导语:最近运动鞋成为了时尚圈的当红单品,各大秀场都有它身影,自然也得到了杨幂、蕾哈娜等时尚明星的宠爱。杨幂  杨幂刘恺威两人都穿着运动鞋现身机场,杨幂穿着小脚裤和平底鞋,搭配茧形大衣很显瘦。

  • 黎明现中年脱发危机

    据香港媒体报道,男人最痛,除了不举之外,就要数到脱发,无论是身家亿万或是身无分文,不少男士们都要面对中年脱发的危机。

  • 黎明现脱发危机 急找名医医治

    据香港媒体报道,男人最痛,除了不举之外,就要数到脱发...

  • 章子怡撒贝宁曾同台录节目

    近日,汪峰在演唱会上对章子怡[微博]长达8分半钟的表白成为全民八卦热题。随着这三个人的关注度日益增高,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章子怡有可能出现在由撒贝宁主持的央视热播节目《梦想星搭档》中。

  • 章子怡撒贝宁曾同台录节目 片段恐被剪

    近日,汪峰在演唱会上对章子怡[微博]长达8分半钟的表白成为全民八卦热题。随着这三个人的关注度日益增高,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章子怡有可能出现在由撒贝宁主持的央视热播节目《梦想星搭档》中。

  • 几十年死后你的QQ号咋办

    手机、QQ,成为现代社会人们联络的重要工具,有些人甚至一天不登录浑身就痒痒,可谓“机不离身,号不离手”。针对类似的担忧,2009年,南京一家电子公司已经推出了网络遗产托管业务,提供包括QQ、MSN、论坛、游戏账号等网络遗产托管。

  • 成龙谈现在状态:不缺钱,就是玩

    成龙的一番预告,让这部贺岁档上演的功夫喜剧多了一重特别含义。

  • 属于你的告白成功秘籍

    在要找对方告白前,首先你需要确保对方现阶段和你关系已经很ok了,同时关于告白方面的细节你也都完全准备好了。

  • 吃货可以没梦想 但绝对不能没有老干妈

    还记得那瓶令无数男人欲火烧身,热血沸腾的老干妈么?吃货可以没有梦想,但绝不能没有老干妈!炒饭需要她,泡饭需要她!煮面还是需要她! 拯救无数嗜辣族的法宝,就是她了。快来跟小编学几道老干妈懒人菜单吧~

  • 井柏然退出微博 疑因不想忍受恶意留言

    3月5日早上9点50分,与昨日同样装扮的倪妮终于出现,刷卡出门后迅速乘上一辆座驾离开了小区,再次前往剧组进行拍摄。当拍摄完毕后,昨日剧情再次上演,在晚上11点24分,倪妮再次出现在井柏然所住小区,随后刷卡进入单元楼一气呵成,回到了井柏然的家中。

  • 塔罗占你们合适做情侣么

    那么跟随明月用塔罗来看看你们是否合适做情侣吧。选择2:圣杯国王-  分析:似乎你们之间的感情并不是很单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