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一女宝马车顶拍不雅照引热议 车主躺枪

2016年08月22日07:51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5034

  不雅照

  不雅照

  昨日,微信朋友圈内一张照片引发热议。照片上两男一女在一辆宝马车上摆出不雅姿势,宝马车的车牌号清晰可见。事后,车主李先生大吃一惊,他表示车子已让朋友帮忙送修,并不知道何时被人用来拍照。为此,他一天内接到很多个询问的电话,工作和生活都受到影响。律师表示,该行为如构成传播淫秽信息,当事人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照片中,一辆白色敞篷宝马车停在一座大桥上,两男一女爬上车顶做出不雅姿势,宝马车挂的是桂A车牌。网友表示,拍摄地点位于南宁市某座大桥附近,甚至还有人扒出车上人员的照片等。有网友认为“不管是炒作还是摆拍,转发到网上的行为违背了社会道德,希望执法部门依法给予处理”。(记者 潘国武 实习生 黄录广) 

文章关键词:宝马车顶拍不雅照;治安管理处罚法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男一女宝马车顶拍不雅照引热议

    在纽约、摩纳哥以及伦敦长大的时尚设计师斯科拉罗与妹妹史蒂芬妮(Stephanie)只知道奢靡的生活方式,此外一无所知。对于来自挪威的25岁富二代安德烈亚斯·安霍夫(Andreas Arnhoff)来说,乘坐游艇旅行比选择目的地更重要。

  • 男子为乘免费车报警谎称杀了人 被行政拘留

    为乘免费车,珠海斗门一中年男子居然报警称杀了人要自首,24日珠海市公安局斗门分局对媒体称,一名贵州籍男子谎报警情被拘留。”  警方第三次接到报警出警时,当事人挡住警车声称自己就是报警人,当民警蔡林荣询问为何要杀人时,该男子给出的答案,却让现场所有的民警都欲哭无泪。

  • 男子为乘免费车报警谎称杀人 被行政拘留

    为乘免费车,珠海斗门一中年男子居然报警称杀了人要自首,24日珠海市公安局斗门分局对媒体称,一名贵州籍男子谎报警情被拘留。”  警方第三次接到报警出警时,当事人挡住警车声称自己就是报警人,当民警蔡林荣询问为何要杀人时,该男子给出的答案,却让现场所有的民警都欲哭无泪。

  • 山东网友骂交警被拘丢工作

    昨日山东济宁兖州区公安局发布的一条微博,引网友热议。

  • 山东骂交警被拘网友丢工作 警方重发案情

    昨日,@兖州公安在微博发出案情通报,并提示网友“不要认为在网上匿名随便说说没什么大不了”。兖州区委宣传部新闻科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微博案情通报不是该案全部内容,将整理后重新发布。

  • 山东骂交警被拘网友丢工作 警方将重新发布案情

    昨日,@兖州公安在微博发出案情通报,并提示网友“不要认为在网上匿名随便说说没什么大不了”。兖州区委宣传部新闻科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微博案情通报不是该案全部内容,将整理后重新发布。

  • 变革2014:让改革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民生

    2013年11月15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全文公布后,中央各部委密集召开新闻发布会,精细描绘具体路线图,多个领域的改革加速推进。

  • 废止劳教制度 时机已经成熟

    23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开始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废止《国务院关于劳动教养问题的决定》和《国务院关于劳动教养的补充规定》的议案。

  • 石家庄规定到天安门广场等地非法上访将被处罚

    在信访接待场所和国家机关门前交通要道上堵塞阻断交通或者非法聚集影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的信访人,公安机关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警告、罚款或拘留,构成犯罪的,公安机关将对信访人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亲历者讲述重庆劳教往事:整日劳作

    11月17日,黄成城再次接受《法制周报》记者采访,敞开心扉讲述他在重庆市某劳教所的21个月劳教往事,以及他被劳教改变的人生轨迹。2013年11月,《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废止劳动教养制度,完善对违法犯罪行为的惩治和矫正法律,健全社区矫正制度。

  • 部分地铁女乘客遭性骚扰 民警提示别忍气吞声

    在日本,这叫“痴汉”;在中国,叫“色狼”,其动作叫“咸猪手”。”  尹富强律师提示说,公民在监督或者举报他人违法侵权行为时,一定要提高法律意识,而法律意识中最为核心的就是证据意识。

  • 父亲用铁链将10岁儿子锁树上 称不听话吓吓他

    5月8日晚,在内江市兴隆小区,一名约10岁的小男孩被父亲用铁链锁在树上,小区居民围观后,愤怒报警。其后,网友“xht527”在帖子中附上了多张图片,一名孩子蹲在路边,被一根铁锁链栓在树上。

  • 骚扰电话没人管?运营商选择沉默 代理商说没辙

    昨日,大河报刊发骚扰电话侵袭河南已成重灾区调查报道,引起热议。

  • 男子手机一天内被500多个电话轰炸 相关部门:追查有难度

    郑州联通相关负责人说,对于“呼死你”系列软件也接到过一些投诉,技术部门目前对于类似号码可以屏蔽,但有些仍无法屏蔽。河南予瑞律师事务所李华阳律师说,通过这样的恶意手段,迫使他人就范的,就可能涉嫌敲诈勒索罪,“涉案金额超过2000元,就可以按照敲诈勒索罪追究刑事责任。

  • 南京2岁女童父母被找到 父亲:4个孩子养不起

    南京玄武警方经过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跋涉千余公里,终于在距女童被遗弃70个小时后,在江西某地找到了孩子的父母。南京玄武警方经过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跋涉千余公里,终于在距女童被遗弃70个小时后,在江西某地找到了孩子的父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