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人躲门后吓保姆 理由竟是“看你有没有虐童”

2016年08月25日17:16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黑人躲门后吓保姆 理由竟是“看你有没有虐童”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黑人(陈建州)个性活泼、顽皮,晋升奶爸后仍不改爱整人的本性,以前总是喜欢恶整老婆范玮琪,但他最近把捉弄对象换成飞飞翔翔的保姆,趁保姆帮儿子洗澡的时候,竟然躲在后面吓对方,逼得保姆怒丢尿布!事实上,这不是保姆小亨堡第一次被黑人吓,黑人18日早上就趁着保姆帮飞飞翔翔煮食物时吓她,不少粉丝看到这段影片,都很同情保姆的遭遇,纷纷笑道“保姆的心脏要很大颗耶,三不五时被吓”

文章关键词:保姆;黑人;影片;尿布;陈建州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姆一年没得过感冒 雇主为其体检查出梅毒

    原标题: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监管难 给保姆做体检 检查出梅毒 “体检报告上面写有梅毒甲苯胺红试验阳性……”寇洋找到医生询问情况,医生表示“不建议让她继续带孩子”。随后,记者走访了4家家政服务公司,工作人员都表示,只要有乙肝方面的体检报告就可以帮忙介绍工作,如果雇主对这些保姆不够放心,可以自己带去做一个全面体检。

  • 保姆嫌20元“打发费”太少 杀八旬雇主

    据东南快报报道,福清一年近八旬的依姆本想雇请保姆照顾自己的起居,不想竟“引狼入室”,双方仅因20元费用起纠纷,依姆竟惹来杀身之祸。

  • 春节前广州现“保姆荒” 最高日薪可达400元

    黄女士经营家政公司已有十五六年,据她介绍,今年顶工保姆的工资水平比去年同期还要高,每天高出约50元。

  • 广东再曝毒保姆事件:老人被照顾两晚后去世

    记者在番禺蔡边村、樟边村等受害家属处多番走访调查,发现蔡女士口中的毒保姆,并非何天带,而是另外一个毒保姆陈某(女,48岁,广东英德人),陈某其中一单案就曾被番禺警方于2月3日通报过,陈某所涉很可能不止一单案。

  • 广东再曝毒保姆事件:老人被照顾两晚后去世

    该保姆曾称:如果老人死了,你也要给我一个月的工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