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女子曾被小保姆夺去真爱 再婚又屡遭暴打和冷眼

2016年04月08日16:02  来源:濮阳早报

5034

  章中林 讲述 张岚岚 整理

  我是一个经历了两次失败婚姻的中年女人,如今独自带着儿子艰难地生活。青春年少时对爱情的幻想和憧憬,现在已然完全破灭。我不明白,这么多年来,为什么我总是遇到渣男?为什么在婚姻中受伤的总是我?

  年轻小保姆介入 12年婚姻沦陷

  2004年,我与前夫结束了长达12年的婚姻,带着儿子回到家乡。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有些孤寂,但是有孩子在,生活还是充实的。我在工厂上班,一个月有1000多元的收入,加上前夫给儿子的抚养费,生活也还算滋润。

  从农村出来,父母总是教育我做人要善良、踏实、本分。尽管我为家庭付出良多,是人人夸赞的贤妻,但我的温柔本份也没能守护住我的婚姻城池,年轻小保姆出现后,老公的一颗心就全都拴在了她身上。不久,小保姆怀孕,他们跪在地上乞求我,希望我能成全他们的爱情。一向隐忍而妥协的我含泪退出,我的第一段婚姻就此沦陷。

  离婚之后,许多好心人给我介绍对象,而我总是以习惯了一个人生活相推脱。其实,我知道自己还是舍不下曾经的那个他。因为那里毕竟有着我一生舍弃不了的青春和情感。

  “温柔暖男”来敲门 见面不久就闪婚

  6年之后,一个同学给我介绍了小邓。他与我同岁,也有过一段婚史。他在西安做房地产生意,经过几年的打拼,有了自己的公司。听同学介绍对方条件不错,而且我自己确实也应该从过去走出来,开始新生活,所以我就把手机号码给了他。

  半个多月没消息,我也淡了下来。一天晚上,10点多钟,我忽然接到他的电话。磁性的男中音,体贴的话语,让我干涸的心灵得到了爱的滋润。那晚,我们像老朋友一样聊到了凌晨。最后,我在他那句“快睡吧,不要熬夜伤了身体”的叮嘱中甜甜地睡去。

  此后,我们在电话里互诉衷肠,一聊就是四五个小时,就像热恋中的情人。我们聊儿时的苦难、打拼的艰辛、婚姻里的伤痛……他说,两个人在一起,不在乎钱的多少,回到家,有个知冷知热的人在为你守候就满足了。他的话感动了我,那时我认为自己找到了一直等待的那个人。我开始打扮自己,开始有了思念,下决心要给他一个温暖的家。

  3个月后,他带着他的女儿到小城来看我。当他出现的时候,我的眼前一亮:身材魁伟,体格健壮,目光和善,对我充满了浓浓的爱意。那时,我虔诚地感谢上苍为我送来了这样一个爱我和我爱的人,我要用我所有的爱来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我们彼此都渴望有个家,见面后不久,我们就结了婚。我毅然辞去了工作,跟着他到了西安,做了他的全职太太。

  我努力持家贴心伺候 他却挑三拣四暴力相向

  那时,他每天下班回家,我都把拖鞋送到门口,饭菜端上餐桌。也许他们父女很长时间没有享受过家的温馨,他们脸上流露出那份真实的满足,让我到现在还不能忘记。

  可是,半年之后,这一切就慢慢地消退了,家里开始出现不和谐的音调。晚上回到家,他不是说菜太咸,就是说饭太烂。要是他回家饭菜没上桌,他还会对着我吼:“我养着你和你儿子,做个饭都不及时,你还能干什么?”

  一听这话,我就气不打一处来。结婚的时候,他说是一家人,钱就让他一个人管。我也没多想,就把我存的5万元和前夫给儿子的抚养费都给了他。可是,钱到了他的手里,想要买点自己的东西就难了。每天买菜的几十元还要向他讨。换季想买一条裙子,他也是一百个不满意:“都是农村出来的,也要懂得节俭,衣服穿得再好给谁看?”“一个公司老总,老婆买条裙子都舍不得,还有什么感情可言呢?”那天,我小声嘟囔了几句,他就扑上来打了我两下,打得我前胸痛了几天。

  此后,他常常因为一点小事就打我。每次打得不重,我也就一忍再忍。我爱他,我不想失去这个刚刚组建起来的家。我也相信他爱我,只是在外面受了气,回家发泄一下。

  但是,我的忍让让他变本加厉。一天午后,他躺在沙发上,我剥了一个水蜜桃给他。水蜜桃的水流到他裤子上,他大骂我怎么不擦,还恶狠狠地把水蜜桃扔在了地上。我做错了什么?为他做了那么多,却换不来他一句贴心的话。事后,我坐在沙发上流泪,而他却像没看到我的伤心一样,照样看着电视上的喜剧片发出阵阵笑声。

  真正让我下决心离开的是那次喂狗。一个星期天,我们一家四口去爬太白山,回到家已经是下午3点多。我当时实在太累了,爬上床就睡着了。等到起来做晚饭时,院子里的狼狗早饿得发出哀号,原来当时回家后忘了给它添食。他女儿点着我的鼻子,指责我的不是。我气不打一处来,小小年纪,也敢来说我?也许是被长期的抑郁压塌了,我拎起她的指头,对她吼道:“谁规定狗就一定是我喂,你听到了不能喂吗?我又不是你家保姆。保姆还有工钱,我有什么?”他看见了,从沙发上站起来,冲到我的面前,对着我的脸就是两个耳光,打得我眼冒金星,脸上火辣辣的,满嘴是血。而他却没事人一样,看也不看我一眼,安慰着女儿,叫她到房里休息。在他女儿面前,无缘无故地打我,把我打得昏天暗地毫无尊严,我为什么还要如此狼狈地生活在这里?我捂着脸跑出了门。

  和他结婚2年多,我没有了自我,全部心思都花在他身上。我没有得到他一点关爱,自己的人格还被他无情地践踏。我曾期望的幸福又像肥皂泡一样破灭了。往事不堪回首,我还能够相信谁呢?谁又能给我一个幸福的港湾呢?虽然我也想找到自己幸福的驿站,但是它又在哪里呢?

  

文章关键词:保姆;闪婚;真爱;暴打;再婚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姆一年没得过感冒 雇主为其体检查出梅毒

    原标题: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监管难 给保姆做体检 检查出梅毒 “体检报告上面写有梅毒甲苯胺红试验阳性……”寇洋找到医生询问情况,医生表示“不建议让她继续带孩子”。随后,记者走访了4家家政服务公司,工作人员都表示,只要有乙肝方面的体检报告就可以帮忙介绍工作,如果雇主对这些保姆不够放心,可以自己带去做一个全面体检。

  • 保姆嫌20元“打发费”太少 杀八旬雇主

    据东南快报报道,福清一年近八旬的依姆本想雇请保姆照顾自己的起居,不想竟“引狼入室”,双方仅因20元费用起纠纷,依姆竟惹来杀身之祸。

  • 春节前广州现“保姆荒” 最高日薪可达400元

    黄女士经营家政公司已有十五六年,据她介绍,今年顶工保姆的工资水平比去年同期还要高,每天高出约50元。

  • 广东再曝毒保姆事件:老人被照顾两晚后去世

    记者在番禺蔡边村、樟边村等受害家属处多番走访调查,发现蔡女士口中的毒保姆,并非何天带,而是另外一个毒保姆陈某(女,48岁,广东英德人),陈某其中一单案就曾被番禺警方于2月3日通报过,陈某所涉很可能不止一单案。

  • 广东再曝毒保姆事件:老人被照顾两晚后去世

    该保姆曾称:如果老人死了,你也要给我一个月的工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