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一男子进入传销窝 遭殴打后被弃路边身亡

2016年08月30日07:40  来源:重庆商报

5034

  8月26日,开州男子向某误入隐匿在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的一传销组织后,因不愿交出随身携带的财物和银行卡,遭4名传销人员殴打,他藏在鞋底的银行卡也随即被搜出。后来,他被3名男子背出传销窝点后扔在公路边,最终因伤势过重死亡。昨天,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通报称,案发6小时后,已有3名嫌犯落网,另外1名嫌疑人也于8月27日下午被抓获归案。

  今年28岁的重庆男子周大明在陕西省汉中市做小生意。据他介绍,8月26日下午6:30左右,他路过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时,看到一名受伤男子被抛在路边,引来上百市民围观。兴汉路上一名商贩介绍,当时他忽然看到3名男子背着一名男子从一条巷子里走出来,打车未果后就把那名男子放在了地上,还拨打了120。当救护车赶到后,医护人员发现地上那名男子已没有生命体征,便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陕西省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相关人士介绍,接警后,汉台公安分局局长立即率领200多名警力展开调查。民警现场发现,死者体表有瘀伤。民警从死者的随身物品中发现,死者姓向,33岁,重庆市开州区人。摸排中,有市民向民警反映称,死者向某与传销组织有关,将死者向某遗弃在路边的几名男子,极有可能就藏匿在附近小区的传销窝点内。当地警方随即对案发周边小区进行地毯式排查,累计查获了50余名传销人员,共端掉5个传销窝点。今年8月27日凌晨,3名嫌疑人落网,警方对另一名贵州籍在逃嫌疑人梁俊杰展开追捕。8月27日下午,梁俊杰在汉中新体育场附近的出租屋内被抓获归案。

  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相关人士介绍,那4名嫌疑人和死者向某都是传销人员,嫌疑人之前曾逼死者向某向家人要钱,并在这个过程中对他进行了长达1个多小时的殴打。据悉,向某藏在鞋底的银行卡被搜出后,被迫向家人打电话要求打钱到卡上,其家人分两次累计向其卡中打入24000元,随即被犯罪嫌疑人取出。

  昨天,当地警方已联系上向某位于开州的家人,其家人正赶往汉中市,向某的尸检工作即将进行。

文章关键词:殴打;传销窝点;传销人员;传销组织;8月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名无业青年持刀斧校门前殴打学生 1人仍在逃

    11月22日20时10分许,大庆市杜蒙县某中学门前发生一起校外人员殴打放学学生案件,三名不明身份社会人员持刀、斧头、镐把,追逐、殴打多名晚课放学的初四男生,造成两名同学受轻微伤。

  • 北京3名18岁被告人殴打少女并拍视频获刑6-8个月

    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2015年4月16日,三名满18岁被告人伙同多人(均未满18周岁)在北京海淀海洋馆附近,殴打小丽(女,15岁),并将作案经过拍摄成视频上传至互联网。

  • 殴打少女并拍视频3名18岁被告获刑6-8个月

    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2015年4月16日,三名满18岁被告人伙同多人(均未满18周岁)在北京海淀海洋馆附近,殴打小丽(女,15岁),并将作案经过拍摄成视频上传至互联网。

  • 女生当街被拖上越野车并遭殴打?成都警方回应

    针对四川成都网友朋友圈盛传的“女学生被强拖拽上车反抗遭殴打”一事,澎湃新闻11月11日从成都市公安局了解到,经警方核实,近期成都市并未接到类似案件的报警,警方目前正在核实网上反映的相关情况。

  • 南阳一景区员工遭恶意拦车殴打 警方:不要还手

    同是在八仙洞景区工作的黄鹏和殷立志亲眼目睹了殴打全过程,因为他们两个就坐在王更权驾驶车辆的后座。在八仙洞景区游客中心工作的殷立志辨认出,带人停电和拦车殴打王更权和梁营的正是同一伙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