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3名18岁被告人殴打少女并拍视频获刑6-8个月

2016年11月23日16:50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2015年4月16日,三名满18岁被告人伙同多人(均未满18周岁)在北京海淀海洋馆附近,殴打小丽(女,15岁),并将作案经过拍摄成视频上传至互联网。

  法院审理认为,三名被告人无故随意殴打未成年被害人,情节恶劣,均已构成寻事滋事罪,考虑三名被告人具备自首、获得谅解等量刑情节,并结合其各自在案件中所起的作用,判处被告人刘某某有期徒刑8个月,判处被告人邬某某有期徒刑6个月,判处被告人贾某有期徒刑7个月。

文章关键词:殴打;视频上传;获刑;判处被告人;少女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名无业青年持刀斧校门前殴打学生 1人仍在逃

    11月22日20时10分许,大庆市杜蒙县某中学门前发生一起校外人员殴打放学学生案件,三名不明身份社会人员持刀、斧头、镐把,追逐、殴打多名晚课放学的初四男生,造成两名同学受轻微伤。

  • 殴打少女并拍视频3名18岁被告获刑6-8个月

    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2015年4月16日,三名满18岁被告人伙同多人(均未满18周岁)在北京海淀海洋馆附近,殴打小丽(女,15岁),并将作案经过拍摄成视频上传至互联网。

  • 女生当街被拖上越野车并遭殴打?成都警方回应

    针对四川成都网友朋友圈盛传的“女学生被强拖拽上车反抗遭殴打”一事,澎湃新闻11月11日从成都市公安局了解到,经警方核实,近期成都市并未接到类似案件的报警,警方目前正在核实网上反映的相关情况。

  • 南阳一景区员工遭恶意拦车殴打 警方:不要还手

    同是在八仙洞景区工作的黄鹏和殷立志亲眼目睹了殴打全过程,因为他们两个就坐在王更权驾驶车辆的后座。在八仙洞景区游客中心工作的殷立志辨认出,带人停电和拦车殴打王更权和梁营的正是同一伙人。

  • 14岁初中生学校坠亡 之前称遭3同学按床上殴打

    14岁初中生学校坠亡 之前称遭3同学按床上殴打。11月6日,河南省固始县的臧先生告诉澎湃新闻,10月31日,自己14岁刚上初一的孩子在学校坠亡。对此,固始县教育局纪检负责人对澎湃新闻称,当天,臧先生曾在学校打骂自己的孩子,目前,已成立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在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