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与小三开房妻子捉奸被判道歉 网友:捉奸技巧很重要

2016年09月09日17:11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妻捉奸被判道歉

  妻捉奸被判道歉

  俗话说“捉贼要捉赃,捉奸要捉双”,在发现配偶有婚外情后,不少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捉奸,获取配偶的出轨证据后再向法院提起诉讼。不过,捉奸手段如果不合法,分分钟会适得其反。新快报记者昨日搜集了3个近日判决的案例,说明“捉奸要谨慎”。在其中一个案例中,妻子将在酒店开房的丈夫与小三“捉奸在房”,不料反而要向小三道歉。

文章关键词:妻捉奸被判道歉;截图;丈夫离婚;捉奸在床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丈夫与小三酒店开房 妻子捉奸被判赔礼道歉

    一身材苗条的小三在苏宁电器门口被至少3名以上女性当众扒光肚兜上衣殴打 一身材苗条的小三在苏宁电器门口被至少3名以上女性当众扒光肚兜上衣殴打 一身材苗条的小三在苏宁电器门口被至少3名以上女性当众扒光肚兜上衣殴打 

  • 秒删拼手速截图永留存 扒一扒那些年明星秒删过的微博!

    明星偶尔手滑点了不合时宜的赞被网友发现了,或者偶尔手快转发个不良视频,立马秒删,然而过程已被网友截图留存。6月2日时,张雨绮发微博晒照,引起猜测不断,而后秒删,更惹人遐想。

  • 南京地铁一男孩伸“咸猪手” 至少摸5名女子

    据网友南京助手发布,8月11日,地铁站内,十五岁左右男孩先摸了一位四十岁左右女子,被网友们一行人发现,于是一路跟随这个男孩到地铁新街口大转盘。此男孩先后摸了至少五个女孩,但都未被发现,十分胆大,对每一个女生只要没被发现都伺机多次下手。

  • 那些超赞的摄影作品都是怎么来的?看完这个你就懂了

    摄影师蹲在水坑中,拍出超现实婚礼摄影。

  • 美国妈妈巧手做卡通主题午餐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为了“取悦”四岁女儿瓦莱丽挑剔的胃口,美国妈妈萨莎·冈萨雷斯(Sarah Gonzalez)每天会给孩子做创意卡通午餐,精美绝伦如艺术品。每个午餐盒都有特定的主题和相应的故事(网页截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