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最悲伤北极熊住中国商场 将被接去英国新家

2016年09月22日08:15  来源:新华网

5034

  英媒称,某动物保护慈善机构说,一只因被中国一家购物中心关在狭小笼子里而被冠名“世界最悲伤的”的北极熊将在英国一家野生动物园获得新家。

  据英国《卫报》网站9月19日报道,亚洲动物基金会说,南约克郡唐卡斯特的约克郡野生动物园表示愿意从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接走北极熊“皮萨”。

  报道称,为了关闭这家海洋世界,亚洲动物基金会收集了50多万个签名。该基金会积极努力,争取结束动物在亚洲受到的残暴对待。

  今年年初,它播放了这只北极熊的短片,新闻登上了全球媒体头条,“皮萨”也因此被称为“世界最悲伤的北级熊”。

  亚洲动物基金会保护动物主任戴夫·尼尔说:“现在,对北佳极地海洋世界来说,好消息是他们有机会改正错误了。”

  “感谢约克郡野生动物园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提议,现在可以有一个幸福的结局了,而他们承受的负面报道也可望变成正面新闻故事。”

  “通过与他们对话,我了解到他们知道自己在动物设施和日常看护方面犯了错误。”

  “作为一家与动物看管员打交道、尽可能地为动物提供最佳环境的机构,我们必须要说我们很欣慰地看到‘皮萨’最终能够在约克郡野生动物园安家。”

  “在那里,他不仅能够享受良好的设施,还能成为北极熊群体的一分子。”

  报道称,这家慈善机构说这个提议的前提条件是北佳极地海洋世界同意不用其他动物代替“皮萨”,而且不为这只熊支付任何费用。

  如果接受提议,就要涉及转移这只北极熊的运输费用问题,约克郡野生动物园和北佳极地海洋世界双方应达成协议,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转移。

  报道称,如果“皮萨”迁至约克郡野生动物园,他将住进一个专门为北极熊设计建造的地方,面积达10英亩,还有两个湖。

文章关键词:世界最悲伤北极熊;野生动物园;极地海洋;卫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媒:“世界最悲伤”北极熊将搬离中国

    原标题:英媒:“世界最悲伤”北极熊将搬新家 曾住中国商场里  核心提示:亚洲动物基金会说,南约克郡唐卡斯特的约克郡野生动物园表示愿意从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接走北极熊“皮萨”。据英国《卫报》网站9月19日报道,亚洲动物基金会说,南约克郡唐卡斯特的约克郡野生动物园表示愿意从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接走北极熊“皮萨”。

  • 上海野生动物园与幼虎合影未停止,暂停收费改成爱心捐助互动

    (原标题:上海野生动物园与幼虎合影未停止,暂停收费改成爱心捐助互动)   近日,一段上海野生动物园幼虎与游客合影遭到戏谑的视频在网络上被热传,遭到不少网友质疑。视频中,工作人员还单手握住小老虎两条前腿,把小老虎吊在半空中,等待下一位合影游客。

  • 北京遭虎袭游客:母亲下车救我属见义勇为

    备受关注的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以下简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案昨日下午有了新进展。赵女士还指出,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未有效救助的情况下,没有法定救助义务的母亲下车施救,其性质应属于“见义勇为”,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应全部承担母亲的死亡赔偿。

  • 厦门一野生动物园老虎逃离猛兽区 暂未抓回

    @海沧发布 11月4日消息,10时许,海沧区海沧野生动物园(搬迁中,没有游客)工作人员报其园区内有1只老虎跑离猛兽区但仍在园区内。厦门警方在发生老虎逃脱的海沧野生动物园门前警戒。

  •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回应巡逻员不下车:同样面临生命危险

    7月23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老虎袭击游客造成一死一伤事件,昨日家属再次发声,质疑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巡逻人员未及时下车施救。对于家属的质疑,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负责人之一曹先生回应称,猛兽区内有各种警告牌,当事人不遵守规则,私自下车,造成了严重后果。

  •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回应拍门巡逻员不下车

    7月23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老虎袭击游客造成一死一伤事件,昨日家属再次发声,质疑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巡逻人员未及时下车施救。对于家属的质疑,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负责人之一曹先生回应称,猛兽区内有各种警告牌,当事人不遵守规则,私自下车,造成了严重后果。

  •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恢复自驾 东北虎园仍未开放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来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看到,时值中秋园内观光的游客不少,停车场内已经停满了车。7月23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女子在猛兽区下车被老虎袭击致一死一伤事件,该园关门暂停营业。

  • 云南野生动物园首次人工育幼小熊猫

    云南野生动物园首次人工育幼小熊猫

  • 新生小鸵鸟呆萌惹人爱

    2月2日,云南野生动物园,几只刚出生的小鸵鸟亮相,呆萌的样子惹人喜爱。中新社发 刘冉阳 摄  2月2日,云南野生动物园,几只刚出生的小鸵鸟亮相,呆萌的样子惹人喜爱。

  • 缤纷彩绘蛋 元旦到野生动物园寻蛋

    随着元旦节的临近,云南野生动物园已经开始准备元旦寻蛋大会。12月27日,野生动物园向广大市民召集40个小朋友来云南野生动物园绘彩蛋,这些绘好的彩蛋将会在元旦节期间向游客展出。

  • 5岁男孩欲驾机飞越北京野生动物园

    孩子的父亲何烈胜宣称,儿子多多计划于8月31日下午4点3O分驾驶轻型飞机从河北固安县出发,穿越北京野生动物园。北青报记者通过卫星地图计算直线距离,从固安县与北京野生动物园相隔最近处起飞,穿越该动物园也将飞行超过3公里。

  • 世界最悲伤北极熊被关在笼子里 曾住中国商场里

    据英国《卫报》网站9月19日报道,亚洲动物基金会说,南约克郡唐卡斯特的约克郡野生动物园表示愿意从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接走北极熊“皮萨”。亚洲动物基金会保护动物主任戴夫·尼尔说:“现在,对北佳极地海洋世界来说,好消息是他们有机会改正错误了。

  •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暂停猛兽区自驾游览 进行改造

    在停业期间,我们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同时,对园区安全设施逐一进行排查;园区还聘请了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相应进行了针对性整改。

  • 动保组织谈老虎伤人:应改革野生动物旅游模式

    近十年来,国内掀起了一股兴建野生动物园的热潮,有媒体报道称,截止到2013年,中国已建立野生动物园80多家,远远超过一些发达国家。

  • 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伤人老虎被处死是谣言

    7月25日消息,记者从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市场部负责人处获悉,网上传言伤人老虎将被处死的消息是谣言。目前动物园正在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并进一步加强安全措施建设、提高游客安全意识。至于伤人老虎如何处理,目前动物园没有采取措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