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碰瓷”诱保时捷车主下车 三男子绑架勒索其400万

2016年09月23日09:04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原标题:“碰瓷”诱保时捷车主下车 三男子实施绑架勒索400万)

  见一辆保时捷轿车正在路口等绿灯,三男子于是以“碰瓷”手段,将车主诱下车,然后绑架索要400万元赎金。9月21日,宿松县公安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部署将潜逃至宿松县境内的3名绑匪全部抓获。

  当日晚上18时23分,宿松县公安局接到安庆市公安局指令:在浙江桐乡市实施碰瓷绑架的3名犯罪嫌疑人,现搭乘一辆长途大巴从沪蓉高速往宿松方向潜逃,请组织力量上高速拦截抓捕。局长凌勇接到报告后,迅速率领特警、刑警、交警共60余名警力,赶赴沪蓉高速宿松收费站部署堵截、抓捕。为确保抓捕万无一失,局长凌勇精心组织参战民警在收费站内外设置了三道防线。19时31分,三名绑匪乘坐的大巴快速向收费站驶来,守候在第一道防线的特警、交警立刻迎上前去,打开车门,将来不及反抗的三名绑匪全部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邓某全、邓某义、陈某交代,9月20日晚上21时许,三人骑两部摩托车窜至桐乡市区风鸣路与复兴路红绿灯交叉口,发现正在路口等绿灯的一辆保时捷轿车,三人遂以碰瓷的手段,将其中一辆摩托车撞倒在轿车的屁股下面,并趁车主陈某良下车与他们理论时,强行将陈某良拖到他的轿车后座上,随即将车子开到城外,发现路边有座废弃的房子后,三人便将受害人绑架到该房子二楼,然后威逼受害人说出妻子的手机号码,向其妻索要400万元赎金。见一时拿不到钱,邓某全便安排邓某义负责看人,他和陈某外出办事。期间,受害人陈某良挣脱捆住双手的绳子,与看守他的邓某义进行搏斗而成功脱险,并报警。三人见罪行败露,即连夜从桐乡潜逃到安徽宣城市,次日下午从沪蓉高速乘坐大巴准备逃往重庆,孰料在路经宿松境内时,被宿松警方抓获。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邓某全、邓某义、陈某都是80后,邓某全是重庆荣昌县人,陈某是四川宜宾市人,邓某义是桐乡本地人;邓某全和陈某长期在桐乡打工,三人在打工中认识。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浙江桐乡警方处理。

文章关键词:碰瓷;保时捷;绑架勒索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碰瓷男先敬礼再摔倒 碰瓷方式构成诈骗

    碰瓷男先敬礼再摔倒,奇葩碰瓷方式构成诈骗。事情在微信朋友圈发酵后,恩施很多驾驶员发现,该男子经常在体育街、沿江大道一带出没,碰瓷前有个标志性动作:敬礼。恩施市公安局提醒广大驾驶员:如果遇到疑似碰瓷的人,一定要理性对待,不能因为一时冲动或者怕麻烦就赔钱。

  • 碰瓷哥菜市场碰瓷“讲礼貌”:先敬礼再摔倒

    朋友圈热议碰瓷男  事情在微信朋友圈发酵后,恩施很多驾驶员发现,该男子经常在体育街、沿江大道一带出没,碰瓷前有个标志性动作:敬礼。

  • "碰"亦有道 男子冒雨碰瓷先给车主敬个礼

    10月29日上午,恩施市民张女士驾车经过体育街菜市场门口,突然一中年男子出现在车前,向车子敬了个礼,然后慢慢倒在车前,说被车碰了。事情在微信朋友圈发酵后,恩施很多驾驶员发现,该男子经常在体育街、沿江大道一带出没,碰瓷前有个标志性动作:敬礼。

  • 河北清河多警联动打掉敲诈酒驾司机"碰瓷"团伙

    2016年10月3日,山东省夏津县王先生自清河一家饭店吃饭后驾车行至家乐园超市附近时,突然感觉轿车尾部遭受撞击。目前,白某、韩某、齐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另外一人已被警方网上追逃,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 女子假碰瓷 司机紧张踩油门结果变真碰瓷

    女子假碰瓷,司机紧张踩油门结果变真碰瓷。

  • 酒驾司机被KTV员工“出卖” 遭碰瓷敲诈3万元

    昨日,尾随从KTV饮酒后驾车离开的司机,进行“碰瓷”的7名嫌疑人在海淀法院受审。具体到本案中,“碰瓷团伙”以“程先生涉嫌酒驾引发交通事故”为要挟,逼迫程先生交出了财物。

  • 三人组碰瓷团伙如此残忍 为求逼真竟自断手臂

    当该团伙再次流窜到常州伺机作案时,溧水警方根据其酒店登记的住宿信息,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袁某、鲁某、鲍某抓获。随后,三人在街上寻找作案目标,假意租车前往外地,然后在车上以摔倒骨折为由对司机进行敲诈。

  • 裸男碰瓷奔驰女

    4月10日,浙江温岭市横湖桥地段,一名男子为讹钱,推着自行车脱光衣服在路边等碰瓷,并在一辆正停下来的奔驰车前迅速躺倒在地。

  • 玩具车撞老人肇事者呼吁停止攻击老人:不是碰瓷

    受伤的黄阿姨表示,当时小女孩(开着玩具车)走到她后面,正好勾到了她的脚,才摔倒。黄阿姨的家属也向记者澄清,儿孙们对老人都不错,黄阿姨住院期间的费用,目前都是由自己这边垫付的。

  • 大妈被玩具车撞倒坐地不起后续:确诊骨折 没碰瓷

    21日8时许,在重庆巫山县中心市场,一小女孩的玩具车刮到了78岁的老人,女孩父母第一时间将老人送医检查,确诊桡骨骨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