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以轩恋情疑曝光 安以轩:一颗代表十全十美的石头

2016年10月13日09: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5034

  安以轩疑透露婚讯,10月11日安以轩现身广州,为其代言的护肤品牌进行广告拍摄。心情大好的她接受采访时疑透露婚讯:“收到一个代表十全十美,完美无暇的小东西!”

  安以轩

  活动现场,安以轩以一身红裙现身,非常靓丽。刚过完生日的她兴趣大好,她说:“有很多朋友对我很好,所以每年生日我都很期待。其实生日就是找个理由大家聚在一起。因为这次在上海,我们找了一个可以看见外滩的地方,我就想穿上旗袍会很有百乐门的感觉。”她也透露今年有收到一件“让我非常非常感动的东西”。问她是否男性朋友送的,她羞涩地回答:“是好朋友送的啦!”现场记者再追问她是什么礼物,她说:“怎么说呢,是一颗石头啦!哎我不想讲太多,这是我的小秘密!就是一个代表十全十美,完美无暇的小东西。我还蛮惊讶,因为这样的东西太难找了!不是因为它的价值,而是因为它的难得,让我非常感动。”

  安以轩

  近日,有媒体拍到安以轩与神秘男子同回酒店,疑似恋情曝光。9月28日,安以轩在上海庆生,安以轩和该神秘男子共同现身,两人搂腰合影,举止十分亲密。生日会结束后,俩人共回酒店。次日,两人出酒店,冒雨出门共同用餐再回酒店,安以轩与该男子在酒店公住两天,最后同车离开前往机场。据了解,该男子是富豪,与安以轩相识已久。此前,安以轩曾与王中磊黄晓明传出绯闻。

文章关键词:安以轩;陈乔恩;婚讯;恋情疑曝光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命先生》发人物海报 解码内心独白

    由导演韩兆执导,集结了陈小春、安以轩、刘桦、倪景阳、王迅、刘亚津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好命先生》将于8月15日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陈小春和安以轩的人物海报,两人戴王冠表情各异,而有意思的是,王冠中塞满各种各样的物品,透露出各自的内心独白。

  • 《我的第四个老公》开机 安以轩"被迫"倒追陈小春

    8月1日,陈小春、安以轩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我的第四个老公》在天津举行开机仪式。为了配合戏中剧情“白富美倒追穷屌丝”,安以轩在现场还“被迫”向陈小春献花献吻。”现场,为了配合戏中剧情“白富美倒追穷屌丝”,安以轩还“被逼”向陈小春献花献吻。

  • 《全民公主》受关注 安以轩扮公主受尽苦头

    裹上保鲜膜的安以轩搞怪  近日,由安以轩、孙艺洲执导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全民公主》正在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火热播出。

  • 影视炒作新风向:新剧一开播 明星绯闻就来了

    东方卫视17日起推出了时尚都市偶像剧《全民公主》,令人注目的是,开播前剧中两位主演安以轩和李承炫传出了分手的消息,虽然,他俩之前一直未公开谈过这段恋情,选择此时公布“情变”,大有为新剧《全民公主》炒作之嫌。

  • 安以轩回应与李承铉旧情:不用别人的事来炒作

    32岁安以轩与28岁李承铉前段时间被指秘恋两年后分手,李承铉另结新欢爱上戚薇。据悉该剧拍摄期间,安以轩与男一号孙艺洲的吻戏都是借位的,而与男二号李承铉的吻戏却是假戏真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