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以轩恋情曝光 仙剑留守儿童胡歌微博沦陷

2016年10月14日10:27  来源:观察着网综合

5034

  12日,曾在《仙剑奇侠传》中饰演林月如的安以轩恋情被曝光,然后,胡歌的微博又双叒叕沦陷了……

  《仙剑奇侠传》剧照,右为安以轩饰演的林月如

  据台媒报道,36岁安以轩被拍到跟陈荣炼搂腰拥抱的照片,还同住酒店两天,对此她的回应是“他是个圈外好朋友,请给我们一点空间”,等于默认了恋情。

  据悉,年约40岁的陈荣炼是澳门德晋集团总裁,以房地产和博弈起家,身家逾20亿。安以轩密友透露陈苦追安以轩1年半,2014年底才交往,因她向来排斥富豪,但陈曾一路从纽约追到巴黎、横店追到台湾,甚至在她故友安钧璨过世前后悉心陪伴安排后事,终于打动芳心。

  安以轩、刘亦菲、胡歌三人曾共同出演《仙剑奇侠传》,刘亦菲与韩星宋承宪的恋情于2015年曝光,现在安以轩的恋情也被曝光。

  而在《仙剑奇侠三》中,杨幂、刘诗诗、霍建华、袁弘等人也都结婚的结婚、生娃的生娃,整个《仙剑》系列现在最著名的单身狗就是胡歌了……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

  此前,不论上述明星是曝光恋情还是结婚或者生娃,悲催的胡歌微博都要沦陷一遍。这回安以轩恋情曝光,作为《仙剑》里的留守儿童,胡歌的微博毫不意外地再次沦陷了……

  心疼胡歌30秒……

  (观察者网综合腾讯娱乐、搜狐娱乐等)

文章关键词:安以轩;留守儿童;胡歌;仙剑;恋情曝光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命先生》发人物海报 解码内心独白

    由导演韩兆执导,集结了陈小春、安以轩、刘桦、倪景阳、王迅、刘亚津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好命先生》将于8月15日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陈小春和安以轩的人物海报,两人戴王冠表情各异,而有意思的是,王冠中塞满各种各样的物品,透露出各自的内心独白。

  • 《我的第四个老公》开机 安以轩"被迫"倒追陈小春

    8月1日,陈小春、安以轩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我的第四个老公》在天津举行开机仪式。为了配合戏中剧情“白富美倒追穷屌丝”,安以轩在现场还“被迫”向陈小春献花献吻。”现场,为了配合戏中剧情“白富美倒追穷屌丝”,安以轩还“被逼”向陈小春献花献吻。

  • 《全民公主》受关注 安以轩扮公主受尽苦头

    裹上保鲜膜的安以轩搞怪  近日,由安以轩、孙艺洲执导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全民公主》正在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火热播出。

  • 影视炒作新风向:新剧一开播 明星绯闻就来了

    东方卫视17日起推出了时尚都市偶像剧《全民公主》,令人注目的是,开播前剧中两位主演安以轩和李承炫传出了分手的消息,虽然,他俩之前一直未公开谈过这段恋情,选择此时公布“情变”,大有为新剧《全民公主》炒作之嫌。

  • 安以轩回应与李承铉旧情:不用别人的事来炒作

    32岁安以轩与28岁李承铉前段时间被指秘恋两年后分手,李承铉另结新欢爱上戚薇。据悉该剧拍摄期间,安以轩与男一号孙艺洲的吻戏都是借位的,而与男二号李承铉的吻戏却是假戏真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