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情网站调查:“最可能偷吃女”金融业排第一

2016年10月18日07:38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参考消息网10月18日报道台媒称,外国著名偷情网站最近发表有关职场上那一种行业的人“最可能偷情”的调查报告。结果发现,从事金融业的人风险最高。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0月17日报道,Victoria Milan是已婚男女最爱使用的偷情约会网站。该网站最近访问了5658名女会员。当中,21%是在金融业工作,机师和空服员则以19%名列第二。医护人员以15%名列第三。

  Victoria Milan的执行长维达尔(Sigurd Vidal)告诉《镜报》说:“这项调查显示,尽管 偷情可能会危及你的职场生涯的风险,但职场上的外遇无疑会让当事人觉得生活更加激愉快”。

  大多数受访者认同在职场偷情最容易,而且方便行事,无需到处寻找 偷情地点。不过,85%受访者并不建议跟同事发生性关系。有受访者直言,最惨的莫过于一旦分手后还要一起工作。此外,有五分一偷情者担心,公司的流言蜚语会让另一半发现真相,只有一成人忧虑出轨会影响事业发展。

  上述调查“最可能偷情”的前5名行业:

  1. 金融业(银行家、经纪、分析师)21%

  2. 航空业(机师、空服员)19%

  3. 医护人员(医生、护士)15%

  4. 商界(CEO、经理、秘书)12%

  5. 体育界(运动员、教练)11%

文章关键词:金融业;台媒;网站;镜报;Milan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行业岗位平均工资

    去年,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51474元,扣除物价因素,比上年实际增长7.3%;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32706元,实际增长10.9%。昨日,国家统计局还首次发布了2013年不同岗位平均工资情况,单位负责人平均工资最高,商业、服务业人员平均工资最低,前者是后者的2.73倍。

  • 国家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岗位平均工资 金融业最高

    去年,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51474元,扣除物价因素,比上年实际增长7.3%;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32706元,实际增长10.9%。昨日,国家统计局还首次发布了2013年不同岗位平均工资情况,单位负责人平均工资最高,商业、服务业人员平均工资最低,前者是后者的2.73倍。

  • 两会代表谈民资进军金融业:减少对民资过度管制

    尤小平:我认为民间资本进入金融业最大的障碍,在于顶层设计还是处于一种谨慎的状态,说白了,民间资本进入金融业的通道不畅。

  • 房企进军金融业 意在抄底资产谋求转型

    在这个“钱紧”的时代,房企们对于入股金融机构举动的目的各有各的阐释,但唯有一点他们的表态相当一致:不为融资。

  • 做大做优金融业更好服务漯河发展

     抓好六项重大攻坚任务,实施经济发展突破,离不开金融业的有力支持和提速发展。12月23日,记者就金融业如何更好地发挥投融资功能、推动漯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等问题,采访了市政府金融办主任王振甫。王振甫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努力做大做优金融业,使其更好地服务漯河经济发展。”据介绍,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我市金融业初步建立了比较健全的体系,地方支持金融业发展和金融支持地方发展的框架基本确立,金融支持地方的力度越来越大、手段越来越多。同时,金融作为一个产业,对地方经济发展和财政的贡献越来越明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