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男孩疑因学习压力24楼坠亡 事发时还背着书包

2016年10月26日11:04  来源:齐鲁晚报

5034

  齐鲁晚报10月24日讯 24日早上8点半左右,济南槐荫区烟台路蓝天家园小区一名初中男生坠楼,伤势严重当场死亡。经了解,男孩今年仅13岁,就在小区附近一所中学上学,事发时还背着书包。据邻居介绍,男孩坠楼疑因学习压力太大。

  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该小区,事发现场位于一号楼北面。孩子的遗体已被运走,不过现场仍残留着大片血迹,地面上有不少瓷砖碎片。一位居民指着一楼阳台告诉记者,孩子是从该楼24层摔落下来的,冲力非常大,阳台上的瓷砖被碰碎,缺了一个大口。旁边的一辆蓝色轿车顶盖也被砸了一个凹坑。“当时那个情况太惨了,好好的孩子摔得面目全非。”

  据目击者称,男孩13岁,就在旁边的中学上学,24日是周一,孩子应该去上学,不过,当天上午老师一直都没见孩子来教室,打电话询问其父母,经过一番寻找才发现孩子坠楼,书包在一旁。据24楼的一位邻居称,上午9点多钟,“听到对面家里孩子的妈妈在哭,后来有警察来到家里,我们才知道孩子出事了。”

  据了解,事发后孩子的母亲情绪非常激动,邻居听到了哭声和争吵声。由于担心孩子的父母过于悲伤,记者并未去敲门打扰。

  据邻居介绍,事发家庭是这里的租户,一家四口人,还有一个很小的孩子,“孩子父母看上去也就是三四十岁。我只碰见过孩子妈妈一次,她说这里买菜不太方便。”说起孩子为何坠楼?邻居惋惜地说道:“可能是因为学习压力太大了吧。孩子不想去上学,早上被说了几句,一时想不开就跳下去了。”说起坠楼的男孩,这位邻居称前几天她还见到这个孩子,“还向我打招呼。”

文章关键词:因学习压力坠亡;书包;学习;孩子父母;瓷砖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每天背着几公斤 娃娃的书包里究竟有些啥?

    除了课堂上布置的作业,每天还有“隐性”作业,一小学二年级学生“挑灯夜战”到晚上9点成常态;自从女儿上初中后,一家人就中断了旅游,周末都在补习班度过……不愁零花钱的“00后”同样过得“水深火热”。

  • 当心!你还拿书包占座吗?蟊贼专偷书包被判刑

    有一些不法分子专盯着这些“占座利器”,趁人不备随手偷走。

  • 日本小学生书包为啥火?

    文化传播公司白领王小姐“十一”黄金周去了日本旅行,长长的购物单上排在第一位的就是近期被热炒的小学生书包,售价高达3000元人民币。王小姐说:“这种小书包价格平均为3万至5万日元,贵一些的要10万日元。

  • 书包成了"毒气包"?

    在购买书包时,应当注意商品的气味儿。如果气味儿特别重,最好不要购买,书包可能挥发出刺激性气体或对人体有危害的超标物质。

  • 90后夫妇贩毒 为掩人耳目让3岁儿子藏毒1公斤

    近日,一辆悬挂安徽牌照的浅色锐志轿车缓缓停在南京市栖霞区尧新大道一家宾馆门前,从车上下来两名男子和一名男童。10月29日下午3点多,民警在南京市栖霞区抓获了刚下车的两名男子赵某和孙某,在车上同行的还有赵某的儿子,今年刚满3岁。

  • 开学季 如何选装备

    核心提示:不少家长在选购这些用品的时候会常常会陷入误区,只考虑到款式与耐用性,家长更应该关注健康问题,为孩子选择合适的鞋子与书包。一般来说,好的护足鞋子,应该有不同幅度足弓垫承托,以舒缓足弓疲劳,预防扁平足走路容易疲劳的后遗症。

  • 纽约3岁女童书包内藏14袋大麻 原因尚未查明

    据香港《星岛日报》9月28日报道,美国纽约市警方表示9月27日一名3岁女孩被发现在书包内有14袋大麻。

  • 香港小学生书包平均重量超重54.4%

    据港媒报道,新学年伊始,有机构对213名香港小学生书包称重的结果显示,书包平均重量高达4.37公斤,平均超重54.4%,小学生书包过重问题再度引发关注。也有人建议进一步细分课本册数,同时提醒家长督导孩子收拾课本,不要将多余物品带到学校,一旦怀疑孩子出现脊柱侧弯,要及早求诊。

  • 网友十余万次转发 帮失子母亲找到孩子手机

    10时30分,记者与民警来到事故科,找出小涵的红色书包,将里面的物品一一取出,重新查找。看到儿子的书包后,周女士一边落泪一边查看里面的物品,她先拿出手机,试图查看里面的信息时,才发现手机没电了。

  • 网友十余万次转发 帮失子母亲找到孩子手机

    10时30分,记者与民警来到事故科,找出小涵的红色书包,将里面的物品一一取出,重新查找。看到儿子的书包后,周女士一边落泪一边查看里面的物品,她先拿出手机,试图查看里面的信息时,才发现手机没电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