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私家车送孩子上学途中落水 车上5人遇难

2016年11月25日15:12  来源:新华网

5034

  记者25日从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有关部门证实,25日9时许,湘阴县鹤龙湖镇一夫妇带小孩以及邻居家2个孩子,开私家车前往县城幼儿园,行驶至鹤龙湖镇古塘渔场新建社区交界处时发生侧翻,车辆跌入渠中。车上人员全部溺水身亡。

文章关键词:私家车送孩子上学5人遇难;龙湖镇;死亡;湘阴县;侧翻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郑强拆事件 官方公布“情况说明”

    网曝新郑龙湖镇一户人家遭遇暴力强拆的消息,当地党委、政府迅即对此展开调查,并公布情况说明。市委、市政府责成龙湖镇政府进一步与当事人进行协商沟通,深入了解当事人的诉求,做好后续处理工作。

  • 龙湖镇谋划“一区三基地”发展格局

    未来,龙湖镇将持续打造“城市新区、宜居教育、商贸物流、会议会展、高端商务、文化旅游”6张名片

  • 郑州龙湖镇、新密超化镇、巩义回郭镇将变城市

    郑州龙湖镇等3个中心镇,有望升级为小城市。“郑州将重点加强对3个镇的支持,它们是新郑市龙湖镇、新密市超化镇、巩义市回郭镇。对于规模较大的中心镇,郑州会逐步给予相应管理权,增强它们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吸纳就业、人口集聚能力。

  • 大学生呼吁郑州龙湖镇通公交

    近日,郑州龙湖镇大学生遭遇交通事故,引起网友关注,众多大学生表示,当地学生出行不便,并通过河南新闻广播官方微博呼吁有关部门解决当地通公交问题。在新郑龙湖镇,镇上居民及十多所高校的师生,共十多万人。  

  • 以后再说龙湖镇是“郊区” 可能会闹笑话

    这条城郊铁路建成通车后,郑州市区、龙湖镇、华南城、航空港区这4块区域将实现“无缝对接”近日,郑州市南四环至郑州南站城郊铁路工程选址意见书进行公示,公示图首次展示了郑州南四环到航空港区的城郊铁路全貌。

  • 华夏文明的起源地—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

    泰山村依照“以孝治村、文化强村、旅游活村、林业立村、生态富村、科技兴村”的思路,恢复山林,并且进行了荒山荒沟4000亩绿化工程。现在的泰山村森林覆盖率广,满眼绿色,花香鸟语,自然与乡村人家相映成趣,既有都市余韵,更不失乡村质朴遗风,初步形成“村在林中现、房在林中建、水在村中流、人在绿中行”的宜居环境。

  • 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

    泰山又名太山,史书称之为西泰山,以黄帝臣太山稽之命山,辖7个村民组,共438户1730口人,其中党员52人,全村耕地面积2800亩,荒山、荒沟1588亩,村庄占地812亩。

  • 网曝新郑龙湖镇强拆 官方公布情况说明

    昨日网曝新郑龙湖镇一户人家遭遇暴力强拆的消息,当地党委、政府迅即对此展开调查,并公布情况说明。

  • 网曝新郑龙湖镇强拆事件 官方公布“情况说明”

    昨日网曝新郑龙湖镇一户人家遭遇暴力强拆的消息,当地党委、政府迅即对此展开调查,并公布情况说明。

  • 郑州龙湖镇等3个中心镇有望升级为小城市

    郑州龙湖镇等3个中心镇,有望升级为小城市。“郑州将重点加强对3个镇的支持,它们是新郑市龙湖镇、新密市超化镇、巩义市回郭镇。对于规模较大的中心镇,郑州会逐步给予相应管理权,增强它们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吸纳就业、人口集聚能力。

  • 新郑龙湖一在建4层楼房倒塌 多人被埋

    昨天下午4时许,郑州市新郑龙湖镇西徐村一处在建4层楼房突然倒塌,10多名工人中,8人被埋废墟下,3人伤情较重。村民称,事发时,一层大梁先断裂,然后楼房整体倒塌。目前,警方已将包工头及事发房主控制。

  • 新郑龙湖镇泰山村违规建售别墅再次被叫停

    在泰山村村西边看到大面积在建别墅已经停工,一个农民工说,这儿是“龙腾盛世”四期。关于停工,该农民工说:“停几天还会再开工的,村支书能量大着呢。”

  • 新郑、荥阳入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

    昨日,记者从新郑市了解到,由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等机构近日联合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中,新郑市位列第43位,较上年前移2个位次。据了解,在“2016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中,我省共有新郑市、禹州市、巩义市、荥阳市4个县市上榜,分列第43位、第50位、第59位、第60位。

  • 郑州一处在建4层楼房突然倒塌

    一名村民告诉记者,下午4时许,这里正在施工的4层楼房突然倒塌,将8名泥瓦工人压在碎砖石下。昨晚11时30分,龙湖镇副镇长吕旭卿告诉记者,昨晚7时30分,镇政府已连夜对下辖各村在建房屋进行拉网式排查,排除安全隐患,对违规建筑立即叫停。

  • 吃遍郑州四个大学城之南大学城

    转眼就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大学开学季了,校园里多了不少新鲜的面孔,刚刚经历过高三的炼狱生活,相信不少新同学都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满怀憧憬吧?那么小编今天就为各位新生送上开学大礼包:东西南北四个大学城的全方位美食攻略,让你今后大学四年至少嘴巴永远不会无聊,学弟学妹们赶快来看看自己坐标哪里寻找适合自己的style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