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岁女童遭姑父性侵靠鼻饲维持生命 拒父母靠近

2016年12月02日16:40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据人民日报微博,一个月来,遭姑父性侵伤害的欢欢仅靠鼻饲维持着生命。

  

  躺在成都一家医院的病床上,6岁的欢欢到现在粒米未进,仅靠鼻饲的营养液维持生命。

  因遭禽兽姑父长期性侵,现在她连父母都拒绝靠近。

  

  因调查未终结且欢欢身体堪忧,开庭日期一再延后。

  案情回顾

  姑父性侵六岁侄女长达一年 亲姑姑放纵不管还出言恐吓

  看看新闻11月1日消息,来自一位父亲的控诉:“这就是我的女儿,被欺负了,大家救救她!”

  6岁的女孩欢欢精神状态极差,双眼一直紧闭。

  

  欢欢的母亲告诉记者,由于咽喉部严重感染,欢欢每天都很少进食,有时候甚至连水都喝不下,长期的厌食导致欢欢骨瘦如柴。

  

  除了身体消瘦,孩子的行走能力也出现了问题,每迈出一步对于已经六岁的欢欢来说都极度困难。

  看着孩子现在的样子,夫妻俩每日都是以泪洗面。究竟是什么病,会让一个六岁的女孩消瘦成这样?欢欢的父亲告诉记者,他没有想到,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妹夫,孩子的亲姑父干的。

  

  原来,早在2010年为了外出广州打工,欢欢的父亲把刚出生几个月的女儿托付给他的四川达州姐姐抚养,每个月他们都会定时给孩子打去生活费。去年九月,几年没有见到女儿的他和妻子商量,决定把欢欢带到广州抚养,可第一眼见到女儿他们就发现了异常。

  父亲说:“我去年把她接回身边,就发现不对,不说话,也不爱交流。”

  

  开始夫妻俩认为孩子太久没见过父母,生分很正常。可是渐渐地他们发现,孩子每天食量很少,而且经常捂着腹部疼痛难忍,直到有一天女儿终于开口告诉了妈妈。

  母亲表示:“她说她下面痒,我一看还有虫子。”

  这下夫妻俩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第二天他们就带着孩子回到老家达州的医院医治,当拿着孩子的检查报告时,欢欢的父亲惊呆了。

  

  “医生说我的孩子被性侵犯了!”

  “性侵”这两个字深深刺痛了欢欢父亲的心,欢欢的父亲说,医生还告诉他孩子被侵犯的时间至少是一年以上。

  “医生说时间不短,生殖器,肛门,嘴巴都有痕迹。”

  检查报告显示,欢欢的生殖器、肛门等部位均出现了撕裂伤口,而且被性侵的部位也有不同程度的感染。

  到底是谁对一个六岁的女孩下此毒手?欢欢的父亲告诉记者,女儿寄养在姑姑家时很少和外人接触,也从来没有离开过达州,就在夫妻俩百思不得其解时,孩子的话再一次让他们震惊了。

  欢欢说:“是我的姑父做的,每个星期都这样。”

  

  女儿话犹如晴天霹雳,欢欢的父亲说,他不敢相信伤害自己的女儿竟然是自己的姐夫,而更让他气愤的是,姐夫的罪行姐姐都知情,可她非但没有阻止自己的丈夫,反而威胁欢欢不能告诉别人。

  “姑父姑妈不让我说,说了要把我打死。”

  愤怒的夫妻俩听了孩子的话后,立即报警,当地公安机关也已经将涉案人员拘留。目前,夫妻俩已经收到了法院的开庭通知书。

  为了给孩子治病,这大半年夫妻俩已经花完了所有的积蓄,经过当地医院的治疗,欢欢的病情没有恶化,可孩子的精神状态依然萎靡不振。于是夫妻俩带着孩子来到成都求医。

  

  医生表示,欢欢被侵犯的伤口已经愈合,可是咽喉处还有感染的迹象,至于孩子为何精神状态如此差,医院觉得更多的原因是孩子的心理受到了伤害。

文章关键词:女童;遭性侵;拒父母靠近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星夜急救!郑州许昌两城联动救助1岁半病重女童

    为了争取到宝贵的转诊时间,小馨宁的姑姑汪纯洁向许昌市交警部门打去求助电话。

  • 女童脚被自行车轮卡 消防官兵巧手速解救

    消防官兵提醒广大群众特别是孩子家长,类似的事件在消防救援中时常遇到。建议在孩子经常乘坐的自行车或电动自行车的后轮上安装脚蹬,并在车轮上部安装覆盖件;同时教育提醒孩子在乘坐自行车时,腿部不要乱动或呈侧坐姿势,以尽可能得防止孩子的脚被卡。

  • 男子传播儿童淫秽视频 共30余名女童遭奸淫猥亵

    (记者左燕燕)北京某高校大学生登录境外非法网站,出于兴趣收藏百余部强奸猥亵未满10周岁女童视频,在国内通过聊天群等传播,群主多“自拍”制作该类视频进行售卖。2016年6月,市网安总队协同外地警方,将涉嫌强奸、猥亵女童的17名嫌犯抓捕归案。

  • 广东佛山一商场玻璃门突然倒下 砸倒3岁女童

    昨日下午4时许,3岁女童小静(化名)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南海桂城三山集嘉广场,当其刚走进广场正门时,一扇玻璃门突然倒下将她当场砸晕。据周边居民介绍,广场正门处有沉降迹象,大门底座均出现不同程度受损,甚至还有脱落现象,怀疑这次大门倒塌事件与大门底座沉降有一定关系。

  • 确山4岁失踪女童确认遇害 嫌犯系邻居17岁养子

    (原标题:河南确山4岁女童失踪案告破:已遇害,嫌犯系邻居17岁养子)   被害的4岁女童小梦瑶。小梦瑶的姑父告诉澎湃新闻,11月3日中午,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在警察带领下,指认现场,找到了小梦瑶尸体,尸体现在县殡仪馆。

  • 江苏7岁女童被杀害家中 其父或与行凶者有医疗纠纷

    记者马超 11月3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华景园小区7岁女童陈某(2010年出生)在家中被人持刀伤害,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22岁的犯罪嫌疑人潘某(男,甘肃人,1994年出生)已被盐城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女童楼下玩耍险丧命 遭受无妄之灾何处说理

    漯河市4岁女孩郭霏霏,在自家楼下玩耍时,突然被楼上掉落的水泥石块砸中头部,被送到重症监护室抢救,

  • 童星面试黑幕:偷录女童裸体视频 流向淫秽市场

    近期,有知情人士向北青报记者爆料称,网上出现多起以招聘童星面试为名义的骗取未成年女童发送裸照,甚至涉及淫秽内容的裸聊视频。北青报记者检索发现,此类以招聘童星面试为名义的骗取未成年女童发送裸照、裸聊的事件不在少数。

  • 男医生抱女童看动画片成网红 手术前让其不哭闹

    28日,记者来到照片的发生地——吉大一院整形美容外科,走近图片中的当事人,还原了照片背后的温情故事。根据信息,28日,记者拿着手机里的照片来到吉大一院整形美容外科,护士们见到照片中的男医生,马上就认出男医生正是张维。

  • 女童下体不适就医 阴道内竟取出笔帽

    医院来了3岁和8岁的两名女童,均因阴道异物住院,原来她们分别把棉絮、笔帽塞进了身体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