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女童楼下玩耍险丧命 遭受无妄之灾何处说理

2016年10月28日07:21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5034

   漯河市4岁女孩郭霏霏,在自家楼下玩耍时,突然被楼上掉落的水泥石块砸中头部,被送到重症监护室抢救,这是我们9月23号曾经的报道,这段时间,这种事已经发生多次,昨天我们报道了郑州十岁男孩被砸昏迷,至今没有线索的事,今天让我们来继续关注4岁小女孩霏霏事发一个月后的遭遇。

文章关键词:女童;被砸;说理;漯河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松江2岁女童满身伤痕送医后死亡 疑遭虐待

    医生介绍,120急救人员到场后,医生在对女童进行身体检查时发现,女童身上有多处瘀伤,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

  • 星夜急救!郑州许昌两城联动救助1岁半病重女童

    为了争取到宝贵的转诊时间,小馨宁的姑姑汪纯洁向许昌市交警部门打去求助电话。

  • 女童脚被自行车轮卡 消防官兵巧手速解救

    消防官兵提醒广大群众特别是孩子家长,类似的事件在消防救援中时常遇到。建议在孩子经常乘坐的自行车或电动自行车的后轮上安装脚蹬,并在车轮上部安装覆盖件;同时教育提醒孩子在乘坐自行车时,腿部不要乱动或呈侧坐姿势,以尽可能得防止孩子的脚被卡。

  • 男子传播儿童淫秽视频 共30余名女童遭奸淫猥亵

    (记者左燕燕)北京某高校大学生登录境外非法网站,出于兴趣收藏百余部强奸猥亵未满10周岁女童视频,在国内通过聊天群等传播,群主多“自拍”制作该类视频进行售卖。2016年6月,市网安总队协同外地警方,将涉嫌强奸、猥亵女童的17名嫌犯抓捕归案。

  • 广东佛山一商场玻璃门突然倒下 砸倒3岁女童

    昨日下午4时许,3岁女童小静(化名)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南海桂城三山集嘉广场,当其刚走进广场正门时,一扇玻璃门突然倒下将她当场砸晕。据周边居民介绍,广场正门处有沉降迹象,大门底座均出现不同程度受损,甚至还有脱落现象,怀疑这次大门倒塌事件与大门底座沉降有一定关系。

  • 确山4岁失踪女童确认遇害 嫌犯系邻居17岁养子

    (原标题:河南确山4岁女童失踪案告破:已遇害,嫌犯系邻居17岁养子)   被害的4岁女童小梦瑶。小梦瑶的姑父告诉澎湃新闻,11月3日中午,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在警察带领下,指认现场,找到了小梦瑶尸体,尸体现在县殡仪馆。

  • 江苏7岁女童被杀害家中 其父或与行凶者有医疗纠纷

    记者马超 11月3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华景园小区7岁女童陈某(2010年出生)在家中被人持刀伤害,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22岁的犯罪嫌疑人潘某(男,甘肃人,1994年出生)已被盐城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童星面试黑幕:偷录女童裸体视频 流向淫秽市场

    近期,有知情人士向北青报记者爆料称,网上出现多起以招聘童星面试为名义的骗取未成年女童发送裸照,甚至涉及淫秽内容的裸聊视频。北青报记者检索发现,此类以招聘童星面试为名义的骗取未成年女童发送裸照、裸聊的事件不在少数。

  • 男医生抱女童看动画片成网红 手术前让其不哭闹

    28日,记者来到照片的发生地——吉大一院整形美容外科,走近图片中的当事人,还原了照片背后的温情故事。根据信息,28日,记者拿着手机里的照片来到吉大一院整形美容外科,护士们见到照片中的男医生,马上就认出男医生正是张维。

  • 女童下体不适就医 阴道内竟取出笔帽

    医院来了3岁和8岁的两名女童,均因阴道异物住院,原来她们分别把棉絮、笔帽塞进了身体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