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莫斯科遭炸弹威胁电话 未发现爆炸物装置

2016年12月27日16:26  来源:北青网

5034

  莫斯科遭威胁电话

  莫斯科遭威胁电话

  原标题:莫斯科遭炸弹威胁电话 三大火车站接获匿名炸弹威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6日,因遭匿名炸弹威胁电话,莫斯科3个火车站紧急疏散2700余人。当地警方没有在接获炸弹威胁的三个火车站发现爆炸物装置。

  据报道,当天,莫斯科喀山火车站(Kazansky)、列宁格勒火车站(Leningradsky)和雅罗斯拉夫尔火车站(Yaroslavsky)接获匿名炸弹威胁。

  

文章关键词:莫斯科遭威胁电话;炸弹威胁;遭炸弹;爆炸物;火车站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白宫和国会遭炸弹威胁紧急疏散 记者会中断

    美国白宫和国会当地时间6月9日遭遇炸弹威胁,被迫紧急疏散部分办公区的人员,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举行的记者会一度中断。特工处发言人莱利说,当天的疏散范围仅限于新闻发布厅,未扩散至白宫其他办公区,总统奥巴马本人的安全没有受到影响。

  • 美白宫和国会遭炸弹威胁紧急疏散 记者会中断

    约30分钟后,特工处宣布警报解除。

  • 美白宫和国会遭炸弹威胁疏散 记者会中断

    美国白宫和国会当地时间6月9日遭遇炸弹威胁,被迫紧急疏散部分办公区的人员,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举行的记者会一度中断。特工处发言人莱利说,当天的疏散范围仅限于新闻发布厅,未扩散至白宫其他办公区,总统奥巴马本人的安全没有受到影响。

  • 印尼巴泽航空一航班传炸弹威胁 紧急降落接受检查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政府官员于当地时间17日称,印尼巴泽航空公司(Batik Air)一航班受到疑似炸弹威胁,在该国南苏拉威西省港口城市孟加锡紧急降落。印尼运输部发言人称,他接到来自孟加锡当地机场的报告,称巴泽航空一架从印尼安汶飞往雅加达的航班上或存在炸弹。

  • 德翼客机机场遭遇炸弹威胁 机长中断起飞准备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0客机12日晚在德国科隆/波恩机场遭遇炸弹威胁,机长中断起飞准备,机上126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已被疏散。这架飞机原定于当地时间18时20分由科隆/波恩机场起飞,飞往意大利米兰,航班号4U826,机型空客A320,机上载有126名乘客。

  • 主持人水均益搭乘航班遭炸弹威胁 所幸安全抵达

    今日凌晨,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网上发微博称自己搭乘的航空遭遇炸弹威胁,不过幸好安全抵达,微博原文:“昨天中午,带家人去香港,不想经历惊魂一幕。所乘香港航空班机遭遇炸弹威胁中途迫降武汉。

  • 菲律宾司法部遭炸弹威胁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菲律宾司法部当地时间28日遭到炸弹威胁,全部工作人员紧急疏散。目前不清楚炸弹一事是否真实,也不清楚爆炸物类型。

  • 挪威航空一架客机因炸弹威胁迫降瑞典西部

    挪威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机25日因炸弹威胁迫降在瑞典西部城市哥德堡。从该迫降飞机上疏散的乘客被挪威航空和机场方面暂时安置,正在等待妥善处理方案。

  • 美国休斯敦附近一所高中因炸弹威胁紧急疏散

    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附近一所高中13日因受到炸弹威胁而实行紧急疏散,1名学生已被警方拘捕,以便协助调查。与此同时,来自休斯敦警方、美国联邦调查局及相关部门的炸弹专家也立即赶赴该校,并在大约11时发现一个可能装有爆炸装置的背包。

  • 美国客机收到炸弹威胁紧急转降 无人受伤

    据外电报道,美国联合快捷航空公司(United Express)一架从旧金山飞往圣安东尼奥的班机10月31日紧急转降凤凰城。凤凰城空港国际机场官员称,班次为5573的航班于当地时间下午4时45分紧急在该机场转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