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印尼巴泽航空一航班传炸弹威胁 紧急降落接受检查

2015年04月17日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政府官员于当地时间17日称,印尼巴泽航空公司(Batik Air)一航班受到疑似炸弹威胁,在该国南苏拉威西省港口城市孟加锡紧急降落。

  印尼运输部发言人称,他接到来自孟加锡当地机场的报告,称巴泽航空一架从印尼安汶飞往雅加达的航班上或存在炸弹。

  发言人称,目前警方已经接管相关事宜,拆弹部队正对飞机进行检查。目前尚不清楚检查结果,他正在等待消息。

文章关键词:航班;炸弹威胁;航空公司;印尼;检查结果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小时郑州可直飞新加坡 比原来减少4小时

    据虎航有关负责人介绍,往返新加坡至郑州正常价位含税2300元至2400元,有时还会有些促销活动,属于廉价航空。据了解,郑州直飞新加坡的机型是空客320,每次航班可乘坐180人。

  • 法兰克福飞浦东航班空中颠簸 10多人受伤送医

    据看看新闻Knews报道,6月20日,一架从德国法兰克福飞往上海浦东机场的航班,在高空遭遇强气流,导致飞机颠簸。据悉,已有10多人送医治疗,目前,还有5人留院观察,其中1人伤势较重。

  • 深圳飞哈尔滨航班遭遇炸弹威胁 立即清客调查

    5月13日,东海航空一架从深圳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在起飞时收到可能有威胁物报告。

  • 厦航一航班突发机械故障 跑道上遭遇紧急刹车

    今天(4月16日)晚间,由厦门航空执飞的昆明到杭州经停武汉航班MF8462/MU8568次航班在跑道滑行起飞时突遇机械故障导致紧急停车,引发惊魂一幕。据机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机场人员正进行故障排查,具体故障原因尚不明确,所有乘客只能在机上焦急等待。

  • 北京往返布鲁塞尔航班4月5日前将显示待定

    记者刚刚了解到,今天从布鲁塞尔返回北京的航班HU492本应于当地时间12:20起飞(北京时间19:20)目前已显示为延误,起飞时间待定。一直到4月5日,目前海南航空北京往返布鲁塞尔的航班全部显示为待定。

  • 成都一航班现奇葩乘客 拉开安全门透气致飞机延误

    据我国民用航空法规定,盗窃或者故意损毁、移动使用中的航行设施,危及飞行安全,足以使民用航空器发生坠落、毁坏危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可依照刑法相关规定追究刑责。

  • 两名空姐飞机上打架 致达美航班紧急降落

    据Sputniknews报道,当地时间1月22日,达美航空从洛杉矶飞往明尼阿波里斯的2598航班由于两名女性空乘发生冲突,不得不在盐城紧急降落。这架波音757-200客机在盐湖城停留80分钟后,继续飞往明尼阿波里斯,比计划抵达时间迟75分钟。

  • 暴雪致浙江27架次航班取消 部分公路交通受阻

    雨雪已至长江中下游,浙江成抗雪主战场之一。中央气象台01月21日15时发布的消息称,雨雪已至长江中下游,皖浙闽粤低温或跌破极值。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浙江交通运输系统防寒抗雪大幕已全面拉开,公路、水上运输、港口、道路运输、机场、建设工地等防御准备就绪。

  • 中国旅客大闹泰国航班 要求在机坪吸烟

    据网友曝料,18日一架曼谷飞普吉岛航班一中国旅客大闹客舱,怒骂空乘。

  • “机闹”是对公共安全规则的亵渎

    不听飞行安全员劝阻,顽固在飞机上使用手机,并对安全员进行殴打,导致航班返航,这起事件体现出部分国民对公共安全基本常识的缺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