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好吃懒做无钱备年货 超市行窃被抓现行

2017年01月17日15:08  来源:华龙网

5034

男子好吃懒做无钱备年货 超市行窃被抓现行

  男子所盗脏物

  华龙网1月17日12时45分讯 临近年关,市民都在购置年货准备过年。近日,家住沙坪坝区的黄某因为一直没有工作无钱办年货,最后动起了歪脑筋,在超市盗窃商品被抓个正着。

  1月16日19时许,重庆市沙坪坝区110快处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沙坪坝区三峡广场某超市抓到小偷,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报警人文某是超市员工,他向民警陈述了经过。晚上19时许,超市里面人头攒动,熙熙攘攘,许多市民来此采购商品,准备年货。就在此时,有一名30来岁的男子,他的行为举止很古怪,走路时东张西望,刻意绕开监控探头,然后独自走到人少的角落里,偷偷把东西往身上藏,整个动作非常娴熟,超市员工根据经验判断男子很可能是在行窃,于是暗地加强了对男子的观察。果然,随后男子镇定自若选择从“未购物通道”离开,超市员工立即上前拉住男子,并将其带到办公室,并报警。

  民警到场时,男子主动把偷的东西都交了出来,东西堆了一桌,除了饮料就是饼干巧克力等食品,经超市员工统计价值220元,面对铁的事实和民警的询问,男子对盗窃一事供认不讳,民警收集证据后,将男子带至辖区派出所依法处理。

文章关键词:男子;民警;超市;被抓;报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一司机纠缠交警一小时 其闯卡被拘留

    近日,商丘一男子深夜驾驶一辆半挂大货车被值班交警拦下,告知其大货车禁止入城请绕行,男子一直纠缠,交警对其好言相劝并向该男子宣传有关法律法规1个多小时,该男子不仅不听从民警劝阻反而强行加速闯卡一公里。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办案民警及时赶到,将该男子陈某拘留至商丘市行政拘留所内。

  • 三男子夜间专抢年轻女子 拽上车逼问银行卡密码

    三名男子,把目标盯在了夜晚独自在路上行走的女子,拦截后将女子拽上偷来的面包车实施抢劫,并逼迫受害人说出银行卡密码。巩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长孙晓东、教导员李朝阳,带领专案民警蹲点守候,今年1月7日凌晨3点,他们发现荆某超从外面回家。

  • 男子驾驶奥迪车逆行被查 撞飞交警后逃离现场

    就在刘晓鹏接近车辆时,突然发现车牌上的数字“5”使用了变号贴,车辆实际号牌为黑A707HK。经医生诊断,刘晓鹏头部软组织挫伤,右肩部、上臂、手软组织挫伤,右胸、右膝软组织挫伤,目前正在治疗中。

  • 男子偷衣服隔天穿着外出 竟与失主撞个正着

    目前,张勇因涉嫌盗窃已被广汉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王昆和李茂两人在广汉一家公司从事建筑工作,平时就住在公司搭建的临时宿舍里。目前,张勇因涉嫌盗窃已被广汉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 男子接“武警”支队长电话 被骗走29万元

    2016年12月7日上午,受害人王某向七一路分局报案称:一个自称是周口市武警支队支队长的男子给他打了一个电话,让他承包一个工程。天,他发现自称是周口市武警支队支队长的男子的手机无法接通时,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急忙报案。

  • 男子“挑衅”派出所 经查是名网上逃犯

    一名胆大的逃犯竟然找上派出所帮助调解一起案件,细心民警发现后巧妙将其抓获。1月7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民警陈红朋在调解一起案件时,发现调解“中间人”胡某某竟是一名逃犯。

  • 男子喝酒开车讨债 反被欠债人老婆举报

    男子张某醉酒后开车去讨债,结果遭到对方妻子举报酒驾。按照法律规定,交警部门将对张某醉酒驾驶的行为作出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并追究其刑事责任。

  • 广西大学一男子连砸7辆车 边砸边喊想坐牢(图)

    原标题:广西大学东校园一男子连砸7辆车 边砸边喊想坐牢 潘先生是其中一辆被砸轿车的车主,他一脸无奈地告诉记者:“我家两辆车都被砸了,其中一辆的前后玻璃、左右后视镜、左侧玻璃均被砸坏。

  • 男子连砸7辆车 边砸边喊想坐牢

    该男子拿起一根木棍开始砸车,一边砸还一边喊:“我要坐牢。 ”

  • 四川绵阳20余人街头火拼 一男子向民警借枪

    看看新闻Knews综合1月9日消息,画面中,二十多名男子陆续集结在某超市附近。很快,绵阳市巡特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巡逻经过此地。绵阳市巡特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向记者表示,当三名警察当时就控制了七名嫌疑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