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约冰妹吸毒未果被抓 上家开宝马售毒被拘

2017年02月06日10:52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原标题:男子约冰妹吸毒未果被抓 上家开宝马售毒被拘)

  法制晚报讯(记者 唐宁)因做生意赔了钱,男子关某和女友发生了争执,一时烦闷,便找李某购买了一包冰毒,还约了一个冰妹,准备开房一起吸毒时,被早已收到消息的民警逮了个正着。

  《法制晚报》记者上午获悉,目前,关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李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前不久,朝阳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朝阳区上京新航线小区内将会有人交易毒品。很快,民警就赶到小区进行布控。“我们在楼道内进行埋伏,等到嫌疑人进来后,再进行抓捕。不然,他容易跑。”民警说。

  晚上九点多,关某背着双肩包进到楼道里。在民警辨认清楚后,很快被按倒在地。在他的口袋中,民警发现了一小袋冰毒。

  此时,关某承认这袋冰毒是他所有。

  经过初步查证,民警了解到,29岁的关某是一名门窗加工厂的技术员。他平常从来没吸食过毒品。关某供述,因为前些日子做烧烤生意赔了3万多块钱,跟女友发生了争执。他一时烦闷,找人购买了一包冰毒,并约了一个冰妹,准备在上京新航线小区附近开房一起吸毒。没想到冰妹没见着,就遇到了警察。

  他称自己只是心情烦闷才想“堕落”一番,没想到这么快被警方抓到。

  通过对关某的进一步审问,民警很快掌握了卖给关某毒品的上家李某的信息。根据关某提供的线索,侦查员凌晨在朝阳区来广营附近一家餐馆门口,找到了卖毒品的李某。此时,李某正在他开的宝马车内等待交易毒品。

  在其车内,民警起获了大量分装好的冰毒。此后,民警又从车内的小包中发现并没有分装好的大量冰毒。

  据民警介绍, “他还在车里装了一个专业称重的小称,一看就是专业倒卖冰毒的”。民警总共在其轿车上起获了重约20克的冰毒。

  据了解,李某原是做服装生意的,赚了不少钱。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染上了毒品,再难自拔,慢慢走上以贩养吸的道路。目前,关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李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冰毒;开宝马;男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购冰毒后宾馆开房 八毒友"闻毒而来"齐被抓

    男子花钱购买“冰毒”后,回到自己登记住宿的宾馆与毒友分享,没想到毒友们闻讯蜂涌而来,最后被公安人员抓获。

  • 辽宁丹东破获特大跨省贩毒案 缴获冰毒3.3公斤

    辽宁丹东市公安局10日发布消息称,该局侦破一起特大跨省贩毒案件,缴获冰毒3.3公斤、麻古9000粒,抓获吸贩毒涉案人员18名。

  • 云南警方摧毁家族式贩毒团伙 缴获冰毒297公斤

    缴获冰毒297公斤,先后在沧源、耿马、临翔、双江、湖北武汉、四川资阳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缴获涉案车辆14辆。由于该案案情重大,公安部将该案列为部级毒品目标案件,派出12个工作组100余名精干民警到沧源、耿马,昆明、湖北武汉等地开展侦查工作。

  • 西安90后小伙一次贩卖7900多克冰毒被判死刑

    昨日,市中院依法公开宣判,宋某犯贩卖、运输毒品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陈某犯运输毒品罪,犯运输枪支罪,合并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李某免予刑事处罚。12月30日,黄某携带塑料袋包装的两大包毒品,乘坐长途汽车到达临潼区,入住天煜宾馆与先期抵达的张某某会合。

  • 西安90后小伙贩卖冰毒被判死刑

    这些案件共涉及9名年轻人,其中3人是90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