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缅甸90后孕妇月饼中藏匿近3公斤冰毒被查获

2016年08月25日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缅甸“90”后孕妇月饼中藏匿近3公斤冰毒被查获

  图为警方查获月饼中藏匿的毒品。 钟欣 摄

图为犯罪嫌疑人和缴获的毒品。 钟欣 摄

  图为犯罪嫌疑人和缴获的毒品。 钟欣 摄

  中新网昆明8月25日电 18岁的缅甸女子为牟利7000元人民币,将毒品藏匿月饼中运到昆明。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25日通报,该局近日破获一起运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缴获甲基苯丙胺可疑物(冰毒)2989.9克。

  2016年8月15日11时许,五华分局禁毒大队接线索称有一名女子运输毒品至昆明市西山区附近。11时左右,民警经过侦查工作,发现一名可疑女子站在西山区某小区对面的人行道上,身旁放着印有“新月楼”字样的两个纸箱,并且纸箱上印有缅甸文字,周边未发现其他可疑人员。侦查员当场从纸箱内查获藏在月饼里面的毒品甲基苯丙胺可疑物,净重2989.9克。

  经审查,该名可疑女子李某美(18岁,缅甸老街大水塘村人),为牟利7000元从孟连县勐阿运输毒品至昆明。该李姓女子因怀孕,已取保候审。

文章关键词:冰毒;查获;孕妇;月饼;缅甸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名台湾毒贩被印尼警方逮捕 或被判处死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印度尼西亚警方昨天(18日)在雅加达北区一处公寓查获60公斤俗称“冰毒”的甲基安非他命,并当场逮捕5名台湾人。

  • 罕见!渔船藏2吨冰毒

    今年2月,警方在广东陆丰市甲子港一艘渔船上缴获2吨成品冰毒,至今已抓获28名涉案人员,其一次缴获毒品数量在我国十分罕见。

  • 台媒:毒贩体内藏毒欲闯关 下体流血露馅被逮

    印尼雅加达警方近日逮捕亚齐贩毒集团3名成员。印尼警方日前逮捕3名嫌犯,他们从亚齐夹带冰毒,冰毒来自马来西亚。曾参与侦办毒品犯罪的印尼警官表示,跨国贩毒集团常以重金利诱或拐骗方式,让旅客挟带毒品闯关入境印尼。

  • 韩国女子卫生巾藏冰毒走路合不拢腿 在大连被查

    大连海关9日对外披露,该关近日在空港旅检渠道查获一起以人体藏毒方式走私毒品案,现场截获冰毒81.7克,麻古片剂1克,大麻叶1.3克,抓获2名韩国籍犯罪嫌疑人。

  • 毒贩将超10公斤冰毒藏在“黑芝麻糊”里被查

    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公安局2日披露,该局近日破获一起毒品大案,贩毒分子竟然将冰毒装进黑芝麻糊里,警方查获冰毒10.69千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