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韩国女子卫生巾藏冰毒走路合不拢腿 在大连被查

2016年05月11日11:27  来源:中新网

5034

两名外籍人士人体藏毒入境在大连机场被截获

  两名外籍人士人体藏毒入境在大连机场被截获。 高硕 摄

  中新网大连5月9日电 (记者 杨毅)大连海关9日对外披露,该关近日在空港旅检渠道查获一起以人体藏毒方式走私毒品案,现场截获冰毒81.7克,麻古片剂1克,大麻叶1.3克,抓获2名韩国籍犯罪嫌疑人。

  据大连海关介绍,4月20日18时许,大连机场海关关员在监管KE882(大连至首尔)航班时,发现一名女性旅客在通道内往返了多次。“她的走路方式比较特别,两条腿好像合不拢,但又不像是因为疾病的原因,表情也有些可疑。”当值关员介绍。

  随后,海关人员立刻锁定该女性旅客,并联系航空公司,查找到与她同行的一名男性旅客,通过分析,确认两名旅客有重大嫌疑。

  当两名旅客行至安检处,海关关员迅速反应,同安检人员一起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了有效控制。经检查,在女性旅客穿戴的卫生巾及其直肠内查获冰毒、麻古片剂、大麻叶等毒品。

  经初步调查,涉案女性旅客为韩国籍,往来中韩两国频繁,该旅客及同行男子经尿检冰毒均呈阳性,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冰毒;卫生巾;大连海关;大连机场;韩国女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南警方摧毁家族式贩毒团伙 缴获冰毒297公斤

    缴获冰毒297公斤,先后在沧源、耿马、临翔、双江、湖北武汉、四川资阳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缴获涉案车辆14辆。由于该案案情重大,公安部将该案列为部级毒品目标案件,派出12个工作组100余名精干民警到沧源、耿马,昆明、湖北武汉等地开展侦查工作。

  • 西安90后小伙一次贩卖7900多克冰毒被判死刑

    昨日,市中院依法公开宣判,宋某犯贩卖、运输毒品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陈某犯运输毒品罪,犯运输枪支罪,合并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李某免予刑事处罚。12月30日,黄某携带塑料袋包装的两大包毒品,乘坐长途汽车到达临潼区,入住天煜宾馆与先期抵达的张某某会合。

  • 西安90后小伙贩卖冰毒被判死刑

    这些案件共涉及9名年轻人,其中3人是90后。

  • 新西兰缴获大量冰毒 嫌犯包括中国公民

    新西兰警方17日宣布,警方近日与海关联合行动,在第一大城市奥克兰进行的缉毒行动中先后收缴123公斤冰毒,价值大约1.23亿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5.9亿元)。

  • 90后小伙为讨女友欢心 送冰毒助其保持身材

    为了讨新女友的欢心,浙江绍兴诸暨的小伙呈上了“冰毒”作为见面礼,只因为新女友说吸毒可以保持好身材。经审查,阿吉和小飞吸食冰毒已不是第一次了,两人相识前就已经各自接触冰毒,阿吉毒龄3个月,小飞毒龄6个月。无知的阿吉和小飞因吸毒均被诸暨公安机关处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