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边防小年夜缴获冰毒逾15千克 抓获1名嫌疑人

2016年02月04日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昆明2月4日电 记者4日从云南普洱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2日通过巡逻流动查缉,查获一起运输毒品案,缴获冰毒15.12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月2日是农历小年,当日凌晨3时30分许,支队澜沧边境检查站查缉组沿思澜公路往边境方向开展巡逻查缉,在公路某段岔路口发现一辆未悬挂牌照的皮卡车行迹十分可疑,于是上前截停进行盘查。车上1名女子见到边防官兵惊慌失措,官兵当场从她携带的手提包中查获用黄色塑料纸包裹的冰毒17块,净重15.12千克。据嫌疑人交代,她是缅甸人,以为过节边防查缉会放松,于是趁夜走边境小路从境外偷渡入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临近春节,普洱边防支队根据贩毒分子钻空子的侥幸心理,自元旦以来部署各查缉点开展定点和巡逻相结合的流动查缉战,在日常查缉勤务的间隙,加大对各边境便道、小路的巡逻防控。截止目前,支队今年共查获毒品案件56起,抓获嫌疑人69人,缴获各类毒品159.44千克。(杨添)

文章关键词:冰毒;边防支队;边境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南警方摧毁家族式贩毒团伙 缴获冰毒297公斤

    缴获冰毒297公斤,先后在沧源、耿马、临翔、双江、湖北武汉、四川资阳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缴获涉案车辆14辆。由于该案案情重大,公安部将该案列为部级毒品目标案件,派出12个工作组100余名精干民警到沧源、耿马,昆明、湖北武汉等地开展侦查工作。

  • 西安90后小伙一次贩卖7900多克冰毒被判死刑

    昨日,市中院依法公开宣判,宋某犯贩卖、运输毒品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陈某犯运输毒品罪,犯运输枪支罪,合并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李某免予刑事处罚。12月30日,黄某携带塑料袋包装的两大包毒品,乘坐长途汽车到达临潼区,入住天煜宾馆与先期抵达的张某某会合。

  • 西安90后小伙贩卖冰毒被判死刑

    这些案件共涉及9名年轻人,其中3人是90后。

  • 新西兰缴获大量冰毒 嫌犯包括中国公民

    新西兰警方17日宣布,警方近日与海关联合行动,在第一大城市奥克兰进行的缉毒行动中先后收缴123公斤冰毒,价值大约1.23亿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5.9亿元)。

  • 90后小伙为讨女友欢心 送冰毒助其保持身材

    为了讨新女友的欢心,浙江绍兴诸暨的小伙呈上了“冰毒”作为见面礼,只因为新女友说吸毒可以保持好身材。经审查,阿吉和小飞吸食冰毒已不是第一次了,两人相识前就已经各自接触冰毒,阿吉毒龄3个月,小飞毒龄6个月。无知的阿吉和小飞因吸毒均被诸暨公安机关处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