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台媒:毒贩体内藏毒欲闯关 下体流血露馅被逮

2016年05月26日07:18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印尼雅加达警方近日逮捕亚齐贩毒集团3名成员。其中一人把俗称“冰毒”的甲基安非他命藏在肛门内,导致肛门出血而暴露罪行。

  印尼警方日前逮捕3名嫌犯,他们从亚齐夹带冰毒,冰毒来自马来西亚。嫌犯把冰毒藏在肛门内企图走私入境雅加达。

  雅加达警局缉毒部门主管约翰(John Turman)表示,这3人抵达雅加达机场时,其中一人下半身出血,引起机场人员怀疑,当场三人一起逮捕,并详细检查这3人,结果其中一人果然从肛门排出密封包好的冰毒,另外两人见事机败露,坦承也塞了冰毒。警方当场拘押这3人。

  嫌犯供称,冰毒来自马来西亚,每人把大约200克冰毒藏在肛门内。他们带来的冰毒共约646克。他们只是快递,负责把毒品带入印尼,每次运货,只得到500万印尼卢比(约2500元人民币)做为报酬,

  这次他们是第二次行动,上一次他们以同样的方式运毒。

  曾参与侦办毒品犯罪的印尼警官表示,跨国贩毒集团常以重金利诱或拐骗方式,让旅客挟带毒品闯关入境印尼。这些携毒闯关的人被称为“毒骡”(drug mule)。

  有的毒骡甚至冒险将毒品塞入肛门内或是把包装好的毒品吞入腹中,企图逃过海关检查,但仍有许多外籍“毒骡”难逃判死,印尼成为他们的人生终站。

文章关键词:冰毒;体内藏毒;毒贩;下体;台媒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