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已婚男交119女友 自称是"太过于看重感情的男人"

2017年03月11日10:23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已婚男交119女友 伪装成富二代骗钱骗色 转账记录露马脚豪华宾馆内落网

  “一生一世一双人,半醉半醒半浮生……我是个太过于看重感情的男人”在婚恋网站上,此人靠着这个自我介绍,将自己伪装成富二代。再加上帅气的头像,自2015年以来竟结交了全国119位女网友……

  更让人震惊的是,他还同时与其中5名女子保持网恋关系。一次面没见过,竟然就靠着编造借口:“给我发个示爱红包,我要截图在朋友圈‘秀恩爱’、让朋友家人羡慕自己找到这么好的女朋友”。

  从5名女子那里骗到了50多万!更让人愤怒的是,这个人还是个已婚男……

  女子报警:

  被“富二代”骗走15万余元

  2月21日,李梅(化名)来到南京雨花台区公安分局铁心桥派出所报警,称她被婚恋网站上认识的一名男子骗去了15万余元。

  李梅告诉民警,今年1月25日,她回到老家后,父母一直催促其赶快找对象。李梅也有些着急,便在某婚恋网站上注册了一个账号寻觅结婚对象。

  当天,她看到一名男网友的自我介绍上面写着,“一生一世一双人,半醉半醒半浮生……我是个太过于看重感情的男人”。这个介绍让李梅觉得对方很靠谱,加上男网友的头像非常帅气,李梅便主动加了微信。接着,双方就开始聊天,并在一个月内迅速发展成男女朋友。

  该男子自称叫“李欢”,上海人,是个富二代,在爸爸的公司工作。通过几天的微信交流,李梅逐渐对李欢放下戒心,两人很快确认了恋爱关系。

  1月29日,李欢在微信上询问李梅,是否会毫无理由地借钱给自己,以表示对爱情的忠贞不渝。李梅表示自己的爱能经得住考验,便把自己“蚂蚁花呗”上的3万元额度借给了李欢。李欢答应见面之后便立即还上,这是李梅给对方的第一笔钱。

  李梅向民警展示了这段时间以来,李欢要求转账的聊天截图。随后,“李欢”又以过生日、过情人节等借口,要求李梅给自己发有特殊含义的示爱红包:13140元、9999元、3344元等数额的红包,自己要截图在朋友圈内“秀恩爱”、让其表弟羡慕嫉妒恨、要让父母相信自己找到了一个好老婆等,多次让李梅汇钱给他,共计15万余元。

  这期间,李梅多次约其见面,但都被“李欢”以在港澳谈生意、需先向家人公布恋情再见面等各种理由拒绝了。直到2月21日,李梅的钱都转给了这名男子,她再次联系对方见面,对方却不再回复消息了,李梅这才发现被骗,立即报案。

  李梅称“李欢”一直在用花言巧语哄骗自己,自己却把他的话当成是试探一次次给他转钱,但是李欢究竟长什么样,她并不清楚,也没有李欢的电话号码。

  警方追踪:

  转账记录露马脚 豪华宾馆内落网

  民警从李梅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支付宝转账记录等方面开展侦查工作,发现受害人转给“李欢”的钱款,均是通过“李欢”的朋友*泽成的支付宝账号。同时民警还发现,在多次从受害人处骗取钱款后,“李欢”为表现得富有、忙碌,多次将自己在南京“谈生意、参加会议”所住的高档宾馆拍给受害人看。

文章关键词:李欢;李梅;支付宝;男人;蚂蚁花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妻子在丈夫外出1月后怀孕 被疑出轨离家出走20年

    因计划生育流产,多疑的公婆竟怀疑儿媳与他人有染,并对其肆意打骂。2016年1月,李梅从外地回到达州老家,并以分居二十年、夫妻关系名存实亡为由,向通川区法院提起离婚诉讼。

  • 女子打工挣钱10万供男友读书后遭无情抛弃

    霍邱女子李梅在合肥工作,为了供男友上学,她省吃俭用拿出工资累计近10万元供男友陈刚上学,不料陈刚学业有成之际,却提出分手。李梅和陈刚是高中同学,2009年的高考,陈刚如愿进入安徽中医学院学习护理,而李梅却因发挥失常,最终只能进了一家技校学电脑。

  • 女子打工挣10万供男友读书 男子学成后将其抛弃

    霍邱女子李梅在合肥工作,为了供男友上学,她省吃俭用拿出工资累计近10万元供男友陈刚上学,不料陈刚学业有成之际,却提出分手。李梅和陈刚是高中同学,2009年的高考,陈刚如愿进入安徽中医学院学习护理,而李梅却因发挥失常,最终只能进了一家技校学电脑。

  • 女子不满男友 剪掉闺密秀发

    就因为王红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结果两人反目成仇。

  • 女子不满男友被闺密秀发迷住 剪掉其长发

    李梅和王红是大学同学加闺密,毕业后两人都留在南京工作,并在建邺区某小区合租一套房子。李梅和王红都长得比较漂亮,但是风格不同,李梅是个小可爱型,一直都是一头精致短发;而王红个子高,从小就留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

  • 重庆一驾驶员车牌丢失后手写牌照被记12分

    “摩托车牌照布满泥浆,乍看上去是正常号牌,但仔细一看,发现车牌的字体竟东倒西歪,分明是手写而成的。得知情况后,民警告知李梅:“机动车号牌必须向交巡警车管所申领,严禁私自制作、使用。

  • 青海遭城管扇耳光孕妇获赔13.5万

    10月12日,多巴城管中队队员在一家水泥店执法的过程中,与替人看店的44岁妇女李发莲发生肢体冲突,并殃及站在店外的李梅。目前,湟中县相关部门已支付李发莲及其家人司法和解赔偿金7.4万元,李梅夫妇司法赔偿金13.5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