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宁夏公开招考公务员1081名 24~31日网上报名

2017年03月21日10:12  来源:银川晚报

5034

  20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开始,我区将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共1081名,涉及671个职位。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公务员招考有所调整。其中,总成绩中笔试、面试占比调整为5∶5;报考乡镇职位的考生不再参加申论考试,而是参加《综合应用能力》考试,这项测试考察的是应试者对于乡镇工作中所需的基本能力。在职位表中将加入了“职位简介”一栏,将由招录机关对其职位的日常工作、性质特点等进行描述,积极引导考生理性选择岗位。同时,部分特殊职位今年还将加试专业。

  报名时间

  3月24日~3月31日

  注:需要体能测评和心理素质测试的政法系统警察职位报名时间为3月24日~3月26日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确认→缴费→打印准考证

  笔试时间

  4月22日~4月23日

  注:4月23日进行特殊招录职位的《专业科目》笔试。

  年龄要求

  18岁~35岁

  (1981年3月24日至1999年3月24日出生)

  招考范围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宁夏户籍的人员非宁夏常住户籍属于以下情形的也可报考

  在宁夏服务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三项目”人员

  宁夏各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区外普通高等院校宁夏生源的应、往届毕业生

  具有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以上学位的人员

  取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法律职业资格证且报考法院、检察院专业要求为法律类职位的人员

  父母(包括岳父母、公婆)、配偶于2017年3月24日之前取得宁夏户籍的人员

  部分招考计划

  法院系统

  144人

  检察院系统

  60人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

  50人

  定向招考计划

  艰苦边远地区定向招录职位179个

  面向具有本地户籍或生源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定向招录名额

  68个

  面向在宁服务期满2年、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志愿者””、、““大学生村官大学生村官””及及““退役大学生士兵退役大学生士兵””

文章关键词:网上报名;报名时间;西部计划志愿者;公开招考;公开考试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76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8人 找工作的快来看看!

    昨日,市人社局发布公告,2017年市属事业单位首批公开招聘启动,郑州市市属76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8名工作人员,网上报名3月17日启动。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考管理及专业技术岗位、工勤岗位的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教师岗位的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 郑州招录367名公务员 11月25日起网上报名

    今日,郑州市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正式启动。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昨日联合发布招考细则,今年全市计划统一考录367名公务员,省直管巩义市39个公务员考录名额随同郑州市统一进行。

  • "考研族"注意啦!10月31日前须完成网上报名

    记者了解到,与往年相比,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还有一大变化,即“在职研究生”考试纳入统考中。今后,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招生工作,将以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形式纳入国家招生计划和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

  • 河南5高校招聘517名博士 网上报名启动 12月31日截止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许昌学院、新乡医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河南城建学院2016年拟公开招聘517名博士,网上报名即日启动,12月31日截止。

  • 河南5高校招聘517名博士 网上报名启动 12月31日截止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许昌学院、新乡医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河南城建学院2016年拟公开招聘517名博士,网上报名即日启动,12月31日截止。

  • 河南5高校招聘517名博士 12月31日截止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许昌学院、新乡医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河南城建学院2016年拟公开招聘517名博士,网上报名即日启动,12月31日截止。

  • 大量考生网上报考南艺不成功 回应已解决

    南京艺术学院宣传部部长范卫东提醒家长和考生,2016年进行网上报名主要针对的是在南艺本部考点考试的和江苏省内考生。

  • 郑州市属事业单位第二批招聘27日网上报名

    明日起,郑州市市属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启动网上报名,郑州市卫生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等19个政府部门所辖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共146人。博士及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参加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可以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 郑州市市属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27日起网上报名

    明日起,郑州市市属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启动网上报名,郑州市卫生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等19个政府部门所辖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共146人。博士及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参加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可以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 国考报名进入最后一天 网上报名人数已达183.4万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4年第三季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人社部新闻发言人李忠在会上介绍,国考进入报名的最后一天,截止10月24日上午8点,一共有183.4万人次网上报名,有106.5万人通过了资格审查。

  • 河南网上征兵工作启动

    高学历优先服役最高补近10万。

  • 河南网上征兵工作启动 高学历优先服役最高补近10万

    我省今年征兵工作已拉开帷幕,昨日,大河报记者请省征兵办公室主任、省军区副参谋长王昌龄大校解读今年征兵热点问题。王昌龄提醒应征青年留意我省今年征兵时间:6月1日至8月5日为网上兵役登记、网上报名、初审初检阶段;8月1日开始集中体检、政治考核;9月1日批准入伍;9月5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

  • 选调生网上报名启动 笔试在4月12日进行

    昨日,东方今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2014年,我省公开选调425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目前,网上报名已经启动。据悉,目前,网上报名渠道已经开通,3月16日截止,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或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报名,笔试在4月12日进行,笔试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 河南2014年上半年自学考试下周二网上报名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河南2014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将于4月19日、20日两天举行,网上报名下周二开始。河南2014年非学历证书考试以及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安排同时公布,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

  • 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开始 只接受网上报名

    6月25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2015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始,网上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5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