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5高校招聘517名博士 网上报名启动 12月31日截止

2016年08月10日07:04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许昌学院、新乡医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河南城建学院2016年拟公开招聘517名博士,网上报名即日启动,12月31日截止。

  据了解,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公开招聘120名博士;许昌学院公开招聘99名博士;新乡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公开招聘189名博士,其中校本部120人,一附院博士30人,二附院6人,三附院33人;河南工程学院公开招聘54名博士;河南城建学院公开招聘55名博士。

  各高校招聘岗位和申报要求各有不同,有意者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查询详细信息。此次招聘均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通过资格审查后不需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旦查实应聘人员资格不符,随时取消应聘资格。通过全部考查流程且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办理相关手续,其工资待遇按河南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各招聘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负责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省教育厅人事处、省人社厅事业处监督电话分别为:0371-69691975,0371-69690289。(记者 张竞昳)

文章关键词:网上报名;博士;高校招聘;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附院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招录367名公务员 11月25日起网上报名

    今日,郑州市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正式启动。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昨日联合发布招考细则,今年全市计划统一考录367名公务员,省直管巩义市39个公务员考录名额随同郑州市统一进行。

  • "考研族"注意啦!10月31日前须完成网上报名

    记者了解到,与往年相比,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还有一大变化,即“在职研究生”考试纳入统考中。今后,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招生工作,将以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形式纳入国家招生计划和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

  • 河南5高校招聘517名博士 网上报名启动 12月31日截止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许昌学院、新乡医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河南城建学院2016年拟公开招聘517名博士,网上报名即日启动,12月31日截止。

  • 河南5高校招聘517名博士 12月31日截止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许昌学院、新乡医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河南城建学院2016年拟公开招聘517名博士,网上报名即日启动,12月31日截止。

  • 大量考生网上报考南艺不成功 回应已解决

    南京艺术学院宣传部部长范卫东提醒家长和考生,2016年进行网上报名主要针对的是在南艺本部考点考试的和江苏省内考生。

  • 郑州市属事业单位第二批招聘27日网上报名

    明日起,郑州市市属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启动网上报名,郑州市卫生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等19个政府部门所辖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共146人。博士及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参加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可以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 郑州市市属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27日起网上报名

    明日起,郑州市市属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启动网上报名,郑州市卫生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等19个政府部门所辖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共146人。博士及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参加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可以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 国考报名进入最后一天 网上报名人数已达183.4万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4年第三季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人社部新闻发言人李忠在会上介绍,国考进入报名的最后一天,截止10月24日上午8点,一共有183.4万人次网上报名,有106.5万人通过了资格审查。

  • 涉及新乡433个岗位供您挑选

    今年我省开始统一招录公务员,涉及新乡的岗位有433个,岗位主要集中在省驻新监狱系统、税务系统以及市直单位及部分乡镇。红旗区、平原示范区、新乡县、获嘉县、原阳县、延津县、封丘县等县(市)区的职能部门以及相关乡镇,也成为招聘的主力军。

  • 河南网上征兵工作启动

    高学历优先服役最高补近10万。

  • 河南网上征兵工作启动 高学历优先服役最高补近10万

    我省今年征兵工作已拉开帷幕,昨日,大河报记者请省征兵办公室主任、省军区副参谋长王昌龄大校解读今年征兵热点问题。王昌龄提醒应征青年留意我省今年征兵时间:6月1日至8月5日为网上兵役登记、网上报名、初审初检阶段;8月1日开始集中体检、政治考核;9月1日批准入伍;9月5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

  • 选调生网上报名启动 笔试在4月12日进行

    昨日,东方今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2014年,我省公开选调425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目前,网上报名已经启动。据悉,目前,网上报名渠道已经开通,3月16日截止,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或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报名,笔试在4月12日进行,笔试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 河南2014年上半年自学考试下周二网上报名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河南2014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将于4月19日、20日两天举行,网上报名下周二开始。河南2014年非学历证书考试以及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安排同时公布,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

  • 部分港校开始招生

    香港科技大学 计划招生150人左右,申请人可登录香港科技大学网上申请系统进行申请,6月11日截止。香港大学 不再接收考生的书面申请,6月15日之前,申请人须在港大内地招生官网完成申请程序。

  • 贵大2013年自招开始网上报名 测试环节只面试

     记者昨日从贵州大学(微博)招生办获悉,2013年贵州大学继续在全省范围内自主选拔招生,今日开始网上报名。本次招生计划100名,文理科计划各占50%。和去年一样,在学校测试环节,考生只面试,不笔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