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一高中女厕撤掉镜子 学生贴满自我肯定标语

2017年04月13日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原标题:美国一高中女厕撤掉镜子 学生贴满自我肯定标语)

  中新网4月13日电 美国《侨报》编译报道称,美国南加州橙县一所高中最近取下了在女生厕所中的镜子,并代之以自我肯定的口号标语。

  据福克斯电视台报道, 拉古纳岗高中(Laguna Hills High School) 的学生制作的手写口号有:“ 你是非凡的!”(You are extraordinary!) 及“ 你做的比你认为的要更好”(You’re doing better than you think!)。他们将这些标语纸贴在了厕所的墙上并拍照存证。这些照片被上传至社交网站。

  该校负责各种活动的老师麦克斯韦尔(Chelsea Maxwell)对福克斯电视台说,该校17 岁的女生阿斯特尔(Sabrina Astle)为自己设定的学期目标是:在整个校园中散播正能量的信息。

  阿斯特尔决定在学校的“如果…… 将会怎样” 周(What If……” Week)来履行她的计划。在这个星期中,校方希望每天推出一则不同的信息,旨在将校园社区团结起来。

  在3 月23 日周四那一天,校园推出的标语是“如果我们能秀更多的爱会有怎样的结果”。结果, 该校学生对该项目的反应好评如潮。

  麦克斯韦尔说:“我们希望, 这些标语能提醒女生关注她们的所有特点——聪慧、友爱、重要,及其它许许多多的方面。”

文章关键词:学生;高中;女厕;镜子;校园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纽约州新政:中产以下家庭子弟可免费上大学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纽约州刚刚成为全美第一个在两年制和四年制公立大学为中产以下家庭子弟免学费的州。从今年秋季开始,就读纽约州立大学(SUNY)或纽约市立大学(CUNY)的本科生,如果家庭每年的收入不超过10万美元,那么他们将有资格获得Excelsior奖学金。

  • 墨西哥教师用胶带封嘴惩罚说话学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2日报道,近日,墨西哥马塔莫罗斯市的一名小学女教师为了惩罚说话的学生,竟然用胶带将其嘴巴封了起来,还拍了照片在网上高调炫出,这一行为令人发指。

  • 上海一学生在校就餐时死亡 疑被食物噎住

    3月22日,上海长宁区教育局相关人员证实,天山一小确有此事发生。事发长宁区天山一小。澎湃新闻记者 李菁 图  在“篱笆社区”App上,网友helen0126自称是当事人孙某班级同学的家长,发帖称:“我儿子说,孩子是喝水的时候晕倒的,脸擦到地上都是血,没人知道是噎着了。

  • 濮阳3名学生凌晨骑摩托飙车 出事故全部身亡

    21日中午,大河报记者来到了位于濮阳市胜利路天桥下的事故现场,天桥北边的柱子上和地面上,仍然有大片的血迹和摩托车遗漏的油迹。

  • 俄媒叹学生超越老师:中国造舰已遥遥领先俄罗斯

    俄罗斯自由媒体网站2月23日发表谢尔盖·伊先科的文章《中国在造船领域领先全世界,而我们比北京落后太多》称,俄罗斯设计师和工程师在中国培养了优秀的学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