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凌前女助理被曝殴打女友 压在床上施暴

2017年04月19日09:43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安琪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是歌手的安琪是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选手,也发行过EP,之后转为幕后当昆凌的助理,中性模样受人关注,但近来却被曝有暴力倾向,前女友F小姐怒控她在吵架时就会动手殴打,让F小姐全身都布满骇人瘀青,但她反控:“都是她先动手。”

  据台媒报道,安琪曾夺得首届《星光》第16名,目前任职于洪金宝儿子洪天祥开设的经纪公司。F小姐爆料2015年透过朋友介绍认识,爱火迅速点燃,因为安琪租约到期,两人便干脆同居,但之后却发现安琪在愤怒时会打门、敲墙壁,直到2016年2月又发生口角,她被对方的失控情绪吓得报警。

  没想到警察前脚一走,F小姐便被安琪挥拳殴打,还抓着她的头撞墙、柜子,压在床上施暴,2个月后她又被打到送医院,对方当时落泪向她父母道歉,并承诺会好好对她,怎料2个月后再犯,让她忍无可忍逃离家中,报警提告后才顺利搬离开,短短半年时间就发生5次殴打事件。

  安琪对此表示,已经交由律师处理,反控是F小姐先动手,还会强硬夺走她的手机和计算机,让她无法工作,也出示和友人的对话及伤照,证明曾被对方殴打,但F小姐则解释,这些伤照是她过去和路人发生冲突时的照片,警方都有记录,至于为何不验伤提告?安琪说道:“我只想离开她,而且她就是想要钱,想要我过不好。”

  虽然双方各执一词,但法院已经判给F小姐保护令,且安琪必须支付4.3万元给F小姐,由于安琪拒绝支付,目前已被强制执行,从公司薪水里扣除,两人还有民事诉讼要开庭。

文章关键词:殴打;前女友;施暴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禽兽!美17岁少女与男友将祖父母殴打致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日前,美国佐治亚州的17岁少女卡桑德拉(Cassandra Bjorge)和其19岁的男友约翰尼·赖德(Johnny Ryder)因涉嫌谋杀卡桑德拉63岁的祖父温迪(Wendy Bjorge)和祖母兰德尔(Randall Bjorge)被警方拘捕。

  • 情侣爱高消费欠高利贷 遭殴打非法拘禁126小时

    殴打、下跪、非法扣留、长达126个小时的拘禁……这是南京一对情侣的遭遇。直到小陈答应回去筹钱,讨债人才分成了两拨,一拨人带着小陈到江苏张家港拿钱,剩余两人则负责看管小颜。

  • 情侣喜爱高消费欠高利贷 遭殴打非法拘禁126小时

    殴打、下跪、非法扣留、长达126个小时的拘禁……这是南京一对情侣的遭遇。直到小陈答应回去筹钱,讨债人才分成了两拨,一拨人带着小陈到江苏张家港拿钱,剩余两人则负责看管小颜。

  • 惊呆了!男子吃醋殴打女友 劝架者却进了局子

    海阳一男子吃醋殴打女友,劝架者却进了局子)   明明劝架是好心,却把自己“劝”进了局子里。正准备睡觉的张某听到打架声后,就赶紧来到郭某房间,看到郭某正将牛某按在地上殴打,便赶紧上前劝架。

  • 济源男子因儿子做操时被老师殴打 持剪刀将其捅亡

    3月7日下午5时25分,济源市邵原镇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刘某(男,40岁,家住济源市邵原镇邵原村)以其儿子在邵原镇实验小学做操时被政教处老师聂某殴打为由,于当天下午5时20分,带着儿子来到聂某家中,动手殴打聂某。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北京3名18岁被告人殴打少女并拍视频获刑6-8个月

    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2015年4月16日,三名满18岁被告人伙同多人(均未满18周岁)在北京海淀海洋馆附近,殴打小丽(女,15岁),并将作案经过拍摄成视频上传至互联网。

  • 殴打少女并拍视频3名18岁被告获刑6-8个月

    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2015年4月16日,三名满18岁被告人伙同多人(均未满18周岁)在北京海淀海洋馆附近,殴打小丽(女,15岁),并将作案经过拍摄成视频上传至互联网。

  • 女生当街被拖上越野车并遭殴打?成都警方回应

    针对四川成都网友朋友圈盛传的“女学生被强拖拽上车反抗遭殴打”一事,澎湃新闻11月11日从成都市公安局了解到,经警方核实,近期成都市并未接到类似案件的报警,警方目前正在核实网上反映的相关情况。

  • 南阳一景区员工遭恶意拦车殴打 警方:不要还手

    同是在八仙洞景区工作的黄鹏和殷立志亲眼目睹了殴打全过程,因为他们两个就坐在王更权驾驶车辆的后座。在八仙洞景区游客中心工作的殷立志辨认出,带人停电和拦车殴打王更权和梁营的正是同一伙人。

  • 14岁初中生学校坠亡 之前称遭3同学按床上殴打

    14岁初中生学校坠亡 之前称遭3同学按床上殴打。11月6日,河南省固始县的臧先生告诉澎湃新闻,10月31日,自己14岁刚上初一的孩子在学校坠亡。对此,固始县教育局纪检负责人对澎湃新闻称,当天,臧先生曾在学校打骂自己的孩子,目前,已成立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在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