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禽兽!美17岁少女与男友将祖父母殴打致死

2017年04月11日08:28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禽兽!美17岁少女与男友将祖父母殴打致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日前,美国佐治亚州的17岁少女卡桑德拉(Cassandra Bjorge)和其19岁的男友约翰尼·赖德(Johnny Ryder)因涉嫌谋杀卡桑德拉63岁的祖父温迪(Wendy Bjorge)和祖母兰德尔(Randall Bjorge)被警方拘捕。在被警察和特种部队包围后,这对情侣抵制拘捕长达1小时并试图用刀自杀,随后被警方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这对老夫妇死于他们在劳伦斯维尔的房子里,之后被一名警察发现。这名警察表示当时的场景立刻就让他意识到这对夫妇是被谋杀的。他还补充说,明显这对老夫妇是被殴打致死,但死亡时间和确切死因尚未查明。

  福克斯5台报道,4月8日,约翰尼的姐姐和她的男朋友称约翰尼曾在家用棒球棍殴打他们。格威纳特县的警察部门表示殴打原因不明,约翰尼当时可能服用了毒品。在企图自杀后,卡桑德拉接受了手术,她和约翰尼都将痊愈。

  这对老夫妇的邻居对他们的死亡感到震惊,其中一人描述他们为“非常受尊敬的人”,并说“他们对街上的小孩很有礼貌”。

  法院文件显示,温迪和兰德尔在2016年获得了卡桑德拉的抚养权。警方尚未联系到卡桑德拉的父母,而且她经常离家出走。目前,谋杀案调查仍在进行中,警方并未向两个青少年提起起诉,但约翰尼已被指控故意伤害罪。(实习编译:何诗晴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殴打;男友;卡桑德拉;致死;少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学生被宿管殴打后反遭开除 理由竟多达6个版本

    近日,呼和浩特市剑桥中学一高二学生向未来网记者反映:学校宿管扔凳子殴打学生,学校知悉情况后,不仅没有处罚宿管,给学生道歉,反而将学生开除。李萌告诉记者,幸亏凳子砸在地上的声音惊起了他的舍友,他们急冲冲赶到宿管办公室,把他从宿管手里拉了出来。

  • 河南一业主想多交电费 却被物业殴打

    据侯女士反映,她是因为想多交电费物业不同意,双方起了争执,然后她就被物业工作人员打了。这让人听起来感到匪夷所思!她被打这件事也在小区业主中产生了很大反响!

  • 男子酒后殴打母 还辱骂“老子踢不死你”

    8月4日深夜,建始县业州城区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刘女士报警,称其儿子贾某醉酒后在家里打人、故意损毁财物,请求处理。

  • 男子酒后殴打母亲 还对其辱骂"老子踢不死你"

    8月4日深夜,建始县业州城区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刘女士报警,称其儿子贾某醉酒后在家里打人、故意损毁财物,请求处理。在民警赶到现场后向报警人刘女士了解情况时,满口酒气的贾某见状,破口大骂,并从二楼冲下来欲殴打刘女士。

  • 纽约华裔老人被撞反遭当街殴打 家属:种族歧视

    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纽约曼哈顿一位华裔老人被一名西裔男子撞到后遭殴打。该车主随手拿起塑料水瓶,用力砸向华裔男子颈部,同时还高声辱骂。据被打华裔老人的儿子描述,当时他父亲独自在市场里购物,他正准备驾车前去接他。

  • 女司机违停后辱骂殴打交警 称想要多少钱你讲

    另一男子来到现场后辱骂、推搡执勤民警,指使违停司机强行开车驶离现场,遭遇阻拦后男子挥拳殴打民警面部,此时女司机也一同殴打民警。

  • 女子横穿马路被两名车主殴打 围观民众一怒掀车

    6月12日8时51分,隆回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隆回县汽车总站加油站附近发生打架斗殴事件。警方将根据胡某伤情及调查情况,依法对杨某鹏、张某从严进行查处,并对阻碍执行职务、损毁公私财物的违法人员进行依法处理。

  • 男子入室抢劫殴打村民被抓 曾因抢劫强奸被判5年

    曾因抢劫强奸罪被判刑入狱五年的山东男子甄某,又跑进村民家中抢劫殴打村民。

  • 男子微信群里跟人吵架 群下殴打对方被拘5日

    近日,海阳市一男子王某因为殴打群友孙某而被海阳市东村派出所行政拘留5日。接到报案后,东村派出所民警落实孙某提供的线索后,将王某抓获。对殴打孙某的违法事实王某供认不讳,而面对自己受到的处罚,王某也是悔不当初,目前王某已被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 5旬男子酒后殴打亲妈手撕其嘴 自称"执行家法"

    上述通报显示,刘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却毫无悔意,自称殴打其母是执行“家法”,是“国法”管不着的“家事”。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与法制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规定,对刘某依法处以十五日行政拘留和五百元罚款处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