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看"好兄弟"给老婆短信:你那天过了安全期了吧

2017年04月19日18:39  来源:1818黄金眼

5034

  (原标题:“你那天应该过了安全期了吧!”深夜,看到“好兄弟”给自己老婆发这种短信……这……)

  老婆已经睡着 教练发来短信

  小魏反映,他老婆在杭州下沙的汇丰驾校学车。15号晚上十点多,驾校教练给他老婆发了条短信,他看过后,觉得这教练跟他老婆的关系不一般。

男子看

  小魏看到教练给老婆发来的短信

男子看

  小魏:“短信上就写着,你那天应该过了安全期吧,我当时就有点怀疑了,电话打过去,问他给我老婆发这是什么意思,他说他发错了,是发给他女朋友的。”

  小魏两口子都是四川人,结婚四年多,婚后就一直在杭州,有个两岁多的孩子。

  小魏说,他记得很清楚,15号晚上十点多,他老婆已经睡觉,手机就放在床头,教练发来的短信正好被他看到。

  小魏:“他们一开始都不承认,我就骗我老婆,说教练已经承认了,她才承认说,有过一次,我也问教练,说我老婆承认,他才说了实情。”

  教练常来小魏家喝酒 两人称兄道弟

  小魏的老婆26岁,那个教练姓叶,35岁。 小魏当初就是跟着叶教练学的车,去年买了新车后,让老婆也跟着这位叶教练,他和这位叶教练可以说是称兄道弟,对方还经常到他家里喝酒。

  小魏:“他经常到我家里的,还一块喝酒,我老婆还说给她介绍对象,现在想想那个时候,他就跟我老婆发生了关系。(两人怎么会?)我老婆说她也不知道,那个教练很会说,嘴很甜。”

  小魏是去年3月给老婆报的名。

男子看

  双方承认:学车期间,教练把小魏老婆带回出租房

  按小魏的说法,双方在派出所已经承认,学车后的第二个月,那位教练就趁着学车期间,把他老婆带回出租房过。那个叶教练虽然没结婚,但被小魏发现前,已经谈了一段时间的女朋友。

  小魏:“教练这样作风不正,不知道要祸害多少学员。”

  杭州下沙汇丰驾校 王校长:“这个事我也是刚知道不久,你为什么不先来找我,(那个教练平常如何?)平常挺好的,之前也没有人来反映有这样的情况。”

男子看

  联系上教练:有好感之后才开始的

  那位叶教练不在驾校,小魏电话打给对方,连续打了好几次对方才接。

  声音来源 杭州下沙汇丰驾校 叶教练:“这个事我不是在派出所都说过了嘛,你还打电话给我干嘛?(你为什么会跟我老婆那样?)我不是说过了嘛 ……”

  声音来源 杭州下沙汇丰驾校 叶教练(记者打过去):“有好感之后才开始的嘛,没有感情也不会这样,(你知道她有老公吗?) ……”

  这位叶教练不肯多说,也不愿跟小魏当面谈此事。

男子看

  驾校决定开除这位教练

  汇丰驾校的王校长说,他们已经决定开除这位叶教练,相关的离职手续正在办理,那位叶教练手下还有五十多位学员,驾校已经汇总分给其他教练了。

男子看

文章关键词:老婆;短信;好兄弟;安全期;小魏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白百何出轨男主被曝曾两次勾引朋友老婆

    4月12日,据全明星探爆料,已经与歌手陈羽凡育有一子的白百何被拍到与小鲜肉甜蜜游泰国。据全明星探直播的嘉宾爆料,白百何出轨男主疑似模特张爱朋,曾两次和朋友老婆在一起,和白百何相识是通过第二个在一起的人妻介绍。

  • 林宥嘉秀恩爱:人群中一眼就认出老婆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宥嘉近日前往新加坡,举办“Yoga Live营业中”演唱会,特地带着新婚妻子丁文琪同行,还在台上说“我老婆也有来看哦”,引发现场粉丝一片骚动。

  • 奇妙缘分!台湾热心男献血救人 竟救到未来老婆

    林晓芬说,因为自己就是献血受益者,虽身体因素无法献血,但常鼓励家人、亲友到献血中心献血,不仅可以救人,也对身体好,希望透过他们的故事,鼓励大家奉献热血。

  • 78岁老汉“转卖”22岁老婆 女子被“退回”后死亡

    78岁老汉花3200元买了个22岁的老婆,共同生活四个月后,老汉竟要价8000元托人将其转卖出去,理由是不会挣钱且身上有病。据办案单位证实,无论是吴某还是吴和平、赵某等人,均证实伍某平常脑子有点糊涂,神志不太清楚,有严重的皮肤病。

  • 92岁老头有97个老婆 结婚了107次

    在非洲国家尼日利亚,92岁的男子Mohammed Bello Abubakar已经结婚了107次,排除了10次离婚后,现在他还有97个妻子。Mohammed认为他的婚姻运动是“神圣的”,而不用听从世俗政权,反而选择不断办新的婚礼,迎娶更多妻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