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半夜三更男子路边狂数百元大钞 钱竟是偷来的

2017年04月17日07:48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现在谁要是手里拿了大把的钱,一般都不会在大街上“露富”,露富有风险呐!可是洛阳有个人就偏偏就是要在大街上数钱,而且还是在深夜,这不就被人给盯上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半夜三更男子路边狂数百元大钞 原来钱是偷来的

  这人大半夜的不回家,在路边这是干啥呢?这怎么还数上钱了,仔细看,有好多都是百元大钞,这位直接把一沓百元大钞放在大马路上,不慌不忙的数着,这难道是在梦游吗?数钱这种事,咱一般人不是都会选安全私密的空间吗?这如果被小偷盯上了多危险啊!

  不过大家不用替他担心,因为他就是一名小偷。在摄像头底下都敢大摇大摆的数钱,那这名小偷也太猖狂了吧!

半夜三更男子路边狂数百元大钞 原来钱是偷来的

  3月28号凌晨洛阳市监控中心的值班人员从监控里面看到一个人鬼鬼祟祟的,在路上转悠,于是就用摄像头对其进行跟踪。

半夜三更男子路边狂数百元大钞 原来钱是偷来的

半夜三更男子路边狂数百元大钞 原来钱是偷来的

  民警到达后向这名男子询问情况,发现他一直在躲躲闪闪,支支吾吾。

  于是,民警将其带回,在接下来的询问中,这名男子交代这个包里的东西都是他偷的赃物。

半夜三更男子路边狂数百元大钞 原来钱是偷来的

  原来3月28凌日晨,这名男子进到这里的一家洗车行内,将里面值钱的东西全都拿了出来。

半夜三更男子路边狂数百元大钞 原来钱是偷来的

  目前,这名男子已经被刑事拘留,在此都市君也要提醒广大商户们夜间一定要锁好门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文章关键词:男子;民警;赃物;小偷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医院取药时遭贴身猥亵 反手一巴掌打蒙"色狼"

    近日,南京气温升高,女性穿着变得清凉,“色狼”也蠢蠢欲动。市民张女士在医院排队取药时,遭到“色狼”贴身猥亵,她回身一巴掌,将“色狼”打蒙。4月12日,张女士到某医院看病,在柜台排队取药时,她感觉到身后的男子离自己很近。

  • 猥琐男趁女网管睡着 对她脸部做了不可描述的事

    监控录像显示,当时是凌晨4点35分,视频中的男子来到网咖休息区,一边吸烟手中一边做着下流动作。2分钟后,该男子发现网咖收银员正在吧台内熟睡,于是他悄悄的来到吧台内,对着陆女士做出下流动作,陆女士突然惊醒,该男子立即停止动作,装作到吧台内取水。

  • 两男子戒毒所内拜把子 期满释放后相约吸毒又被抓

    经查,33岁的高某某为山西省神池县人,2009年因吸毒被山西省神池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5日、2012年因吸毒被山西省五寨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2年、2014年因吸毒被山西省神池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2年。

  • 两男子戒毒所拜把子 释放后约吸毒又被抓

    山西两男子在戒毒所戒毒相识,因“志同道合”结交为“兄弟”,戒毒期满释放后,二人相约于陕西神木县吸毒,再次被警方抓获。

  • 朝鲜籍男子在马遇害案进展:两名女嫌犯再出庭面控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当地时间13日,因涉嫌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毒害朝鲜籍男子而被控谋杀罪名的2名女嫌犯,将再次到雪邦法院出庭面控。今年2月13日,一名护照姓名为“金哲”的朝鲜籍男子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遭2名女子袭击而寻求帮助,但随后在送医途中死亡。

  • 高速隧道多车相撞 男子为提醒后车被撞身亡

    前天4月8号上午,因降雨路面湿滑,沪渝高速云雾山隧道湖北段内发生多车连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从一位目击车辆的行车记录仪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前方下车男子向后示意时,为了躲避车辆,不幸被撞身亡。

  • 小偷利用万能钥匙专偷奥迪只拿现金:现金实在

    20秒打开奥迪车门,2分钟扫荡全车,值钱烟酒丝毫不动,专偷现金“硬货”,半小时席卷大兴野生动物园三辆车。

  • 男子“秒偷”手机20年未失手 第一次去济南7天被擒

    3月17日,他第一次来济南,上演仅1秒钟偷手机的手法,多次得手后注意到有民警跟踪,曾尝试摆脱未果,最终收获了一个颇具戏剧性的结局——在自己生日当天被刑拘。

  • 台湾版“监狱风云” 男子从厕所逃脱终翻不出高墙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犯下多起案件的何姓男子被羁押在桃园看守所,因难耐狱中生活,萌生越狱念头,去年7月趁看病时打破医护室厕所遮光罩,爬上顶楼围墙,企图从管理员岗哨翻墙逃亡,但因为翻不过高墙上的铁丝网被逮,逃亡12分钟的代价是多3个月刑期。何姓男子(瞭望岗哨上白衣者)嫌狱中苦闷生活,异想天开逃狱,最后还是翻不出高墙。

  • 俄男子被误认为地铁爆炸案嫌犯 处处碰壁丢掉工作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观点报》4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3日,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地铁遭遇爆炸袭击,造成1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爆炸刚发生不久,有电视台指称尼基京是爆炸事件的嫌犯,这张照片流传于各大媒体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