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逃男子被抓获 电脑中搜出与大量明星"合照"

2017年04月11日11:32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原标题:P图技术差身体和头不对称 网逃男子被抓搜出与成龙朱军“合照”)

  一网逃男子,此前被河南永城警方上网追逃。被查当晚,他开车经过徐州沛县沿湖检查站,被民警拦住。民警先是从男子的车中找到了很多类似诈骗心得的笔记。随后,在男子的笔记本电脑中,民警发现了男子有大量的明星合照。有和成龙的、朱军的等等。

  近日,一名此前被河南永城警方上网追逃的网逃男子开车经过徐州沛县沿湖检查站时,被民警拦住。民警先是从男子的车中找到了很多类似诈骗心得的笔记。

  网逃1.jpg

  笔记上写着每个人的生肖,脾气性格,什么样的生肖有着什么样的性格,分析的很到位,就是诈骗用的手法。

  随后,在男子的笔记本电脑中,民警发现了男子有大量的明星合照。有和成龙的、朱军的等等。

  网逃3.jpg

  网逃5.jpg

  仔细观察可以看出,男子在所有的合照中,都是一个表情,而且由于p图技术不过关,男子的头往往和身体不对称。经过调查,民警发现了男子的诈骗事实。

  该网逃男子邓某于2016年6月至9月份期间,以一万元提车并以发放奖金为由,通过电话联系、微信代理等方式发展下线,骗取社会不特定群体资金达一百七十余万元。

  网逃6.jpg

  目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男子;合照;抓获;民警;中搜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速隧道多车相撞 男子为提醒后车被撞身亡

    前天4月8号上午,因降雨路面湿滑,沪渝高速云雾山隧道湖北段内发生多车连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从一位目击车辆的行车记录仪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前方下车男子向后示意时,为了躲避车辆,不幸被撞身亡。

  • 小偷利用万能钥匙专偷奥迪只拿现金:现金实在

    20秒打开奥迪车门,2分钟扫荡全车,值钱烟酒丝毫不动,专偷现金“硬货”,半小时席卷大兴野生动物园三辆车。

  • 男子“秒偷”手机20年未失手 第一次去济南7天被擒

    3月17日,他第一次来济南,上演仅1秒钟偷手机的手法,多次得手后注意到有民警跟踪,曾尝试摆脱未果,最终收获了一个颇具戏剧性的结局——在自己生日当天被刑拘。

  • 台湾版“监狱风云” 男子从厕所逃脱终翻不出高墙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犯下多起案件的何姓男子被羁押在桃园看守所,因难耐狱中生活,萌生越狱念头,去年7月趁看病时打破医护室厕所遮光罩,爬上顶楼围墙,企图从管理员岗哨翻墙逃亡,但因为翻不过高墙上的铁丝网被逮,逃亡12分钟的代价是多3个月刑期。何姓男子(瞭望岗哨上白衣者)嫌狱中苦闷生活,异想天开逃狱,最后还是翻不出高墙。

  • 俄男子被误认为地铁爆炸案嫌犯 处处碰壁丢掉工作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观点报》4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3日,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地铁遭遇爆炸袭击,造成1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爆炸刚发生不久,有电视台指称尼基京是爆炸事件的嫌犯,这张照片流传于各大媒体间。

  • 男子横穿马路被阻 用身体压伤民警后喊"警察打人"

    男子彭某与民警发生冲突时的监控视频截图。闯红灯男子彭某与民警朱少斌发生冲突后,多次辱骂民警并推搡,随后用近180斤的身体压在了民警身上。

  • 男子为省5元购假证乘车 被拘留罚款相亲泡汤

    生活报4月6日讯男子为了省5元车票钱,购买假铁路职工工作证和定期乘车证乘车。近日,李某持假证乘车准备去相亲时,被铁路警方查获,依法行政拘留5天,罚款500元。海拉尔铁路公安处依法给予李某行政拘留5日并罚款500元,同时收缴其使用的假证。

  • 男子退换苹果手机遭拒 跪在店前用玻璃片顶住脖子

    【苹果手机出问题求退款遭拒 男子下跪哭喊用玻璃碎片顶住脖子】在重庆北城天街苹果直营店门前,一名男子突然跪倒,右手拿着一块玻璃碎片,紧紧顶住自己的脖子,一边哭泣,一边大声喊叫。

  • 17岁女子被叔叔刺5刀 疑因就餐时生争执

    日前,白云区江高镇,一36岁男子持水果刀将一17岁女子刺伤后逃离现场,女子被送入医院抢救,一度生命垂危,现已无大碍。据警方通报,目前,嫌疑人已被白云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南京南站被卡身亡男子妹妹讨说法 网警回应

    3月26日,南京南站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名男子横穿两个站台之间的轨行区,被正在进站的高铁列车挤压,下半身严重受伤,不幸身亡。

  • 南京被卡身亡男子妹妹讨说法 网警回应

    3月26日,南京南站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名男子横穿两个站台之间的轨行区,被正在进站的高铁列车挤压,下半身严重受伤,不幸身亡。

  • 英情侣自家车中发现沉睡男子 事后方知其为嫌犯

    事后他们才知道,该男子竟是一名攻击案的犯罪嫌疑人,事后藏匿在他们的车里并吸食毒品。

  • 登封一男子盯上洗浴中心 夜间穿浴袍行窃

    凌晨3点多,在登封市一家洗浴中心的休息区内,顾客们都在睡觉,可是一名裹着浴袍的男子,和其它顾客有点不一样。正当民警询问洗浴中心工作人员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结账准备离开,长得和“浴袍大盗”很是相似。

  • 男子体重曾达半吨

    墨西哥男子体重曾达半吨。当地时间2017年3月28日,墨西哥瓜达拉哈拉,32岁的墨西哥男子Juan Pedro Franco曾是世界上最胖的人,4个月前经过治疗减去170公斤体重,在接下来的治疗中他会接受手术从而能再次走路。

  • 四川一男子因感情纠纷勒死两儿子 自杀未遂被控制

    今日(3月22日)上午,四川泸州市叙永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通报称,该县一名男子因感情纠纷,在分别将2岁和5岁的儿子勒死后,服农药自杀未遂。当地网友向新京报记者提供的照片显示,男子在杀死两儿子之前,曾留有手写的遗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