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平顶山一幼儿园女老师针扎幼童 孩子哭诉:可疼可疼

2017年04月19日19:54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原标题:河南宝丰一幼儿园女老师针扎20多名幼童,警方正调查取证)

  大河客户端4月19日消息,幼童不听话、不睡觉、读书声音小、在家不读书……作为一名3岁孩子的母亲、一名幼师,宝丰县西街欣欣幼儿园小班女老师马某竟采用针扎的办法进行管教,直到3岁幼童园园向爷爷说“手疼” ,追问才知道是因为读书时声音小被老师针扎的。

  孩子的手掌上有疑似针眼小红点。 本文图片均来自大河客户端园园父母赶紧询问其他孩子家长,却在20多名3岁左右孩子的手掌、手背、大腿、屁股、胳膊等身上找到疑似针眼小红点,细问都是被马老师用针扎的,家长们立即向宝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案。

  4月19日,宝丰警方经对幼童询问情况并固定证据,对欣欣幼儿园负责人及女老师马某依法传唤,初步调查确认家长反映属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取证调查中。

  【事件】3岁男童喊手疼曝光老师针扎幼童

  4月19日上午,记者赶到宝丰县城关派出所时,门前聚集着20多名幼童和他们的家长,依次等待着民警的调查取证。

  让马老师针扎幼童曝光的3岁园园和爷爷袁老先生也在人群中。据袁老先生讲述,4月18日下午5点左右,他来到西街欣欣幼儿园接孙子园园回家。看见爷爷,园园就对爷爷说:“爷爷,你看我的手扎的。”当时并不在意的袁老先生问了一句“咋扎的?”“马老师用针扎 的。”袁老先生就问因为什么被扎,园园说自己上课读书声音小、马老师生气扎的。看见孙子手掌心上4个小血点,袁老先生还是有些不相信,回到家中,就询问与园园同在小班的3岁涵涵,涵涵也说自己被马老师用针扎过,还伸出手心让袁老先生看手心上的5个针眼, 并说班上的好些小朋友都被用针扎过。

  袁老先生和涵涵家长觉得事态严重,在经过对其他幼童家长核实,证实有20多名孩子被马老师用针扎过,扎过的地方分别在手心、手背、胳膊、腿上、屁股上、肚子上等部位,被扎的原因是不听话、不睡觉、读书声音小、在家没有读书等等。

  看到孩子身上的针眼,家长们愤怒了,当晚7点55分,众家长向宝丰警方报警。当晚,民警将涉嫌虐待被监护人的马某和欣欣幼儿园负责人带回城关派出所讯问。

  【孩子】老师说给爸妈说了回来还要扎针

  虽然屁股上被针扎过的6个小针眼已经结成了小痂,但3岁多的女童赫赫说起老师扎针的事仍眼中充满恐怖。

  赫赫的妈妈赵女士向记者介绍,前几天的下午从幼儿园接孩子回家,感觉女儿闷闷的不爱说话,她以为孩子跟班上小朋友闹矛盾了。“晚上给孩子洗澡时,看到孩子屁股上有几个红点,我还以为是孩子身上出小疹子或过敏引起,当时根本没有在意。昨晚接到园园爷爷电 话说起园园被马老师用针扎,我赶紧问孩子,赫赫这才说她屁股上让马老师用针扎了。”赵女士说。

  记者问赫赫为啥老师扎针没有告诉爸爸妈妈,赫赫说:“马老师说了,给家长说了回来还要扎。马老师扎的可疼可疼,还不让哭,我害怕!”说着,赫赫蜷入妈妈的怀里一动不动。而赫赫之所以被马老师扎针,是因为中午她不睡觉。

  “那两天孩子晚上老是做噩梦哭醒,身子一惊一惊的。马老师她自己也有个3岁的孩子,也在这个幼儿园上学,她怎么不扎自己的孩子,针扎别人的孩子,她真下的了手?”赵女士说着,眼里有些湿润。

  当记者追问赫赫和园园这些孩子马老师是用啥针扎的时,园园用小手比划着说:“这么长,是老师缝被子用的。”尽管园园比划的长度有些夸张,但可以想到缝被子用的针不会太小。

  【警方】涉事老师暂时被监控等待调查结果

  据宝丰县城关镇温所长介绍,4月18日晚上7点55分,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称有家长反映欣欣幼儿园有老师体罚学生。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涉嫌虐待被监护人的31岁马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经初步调查,家长反映的情况属实。

  目前,由派出所委托,准备对受伤害的幼童进行司法鉴定,现案件正在依法取证调查中。

  19日下午,记者从宝丰县教体局了解到,事发后,宝丰县教体局高度重视,当天上午就成立了就该事件调查组,对涉事民办欣欣幼儿园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该幼儿园对全体员工进行师德师风整顿,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待警方调查结束后,根据结果将对该幼儿园及涉案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原题为《平顶山一幼儿园女老师针扎20多幼童 孩子哭诉"可疼可疼"》)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针扎;女老师;警方;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幼儿园老师虐压5岁男童 园方竟回应:小事情

    近日,岳阳市新辉华府幼儿园一名老师压在一名正在午休的孩子身上,用言语刺激孩子。岳阳市经开区教育局副局长胡亚君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师德教育,开除涉事的保育员魏老师。

  • 2019年是二孩入园高峰 郑州3年将建90余所幼儿园

    “二孩政策从2016年1月份开始实施,第一批二孩上幼儿园的时间在2019年,刚好在第三个学前教育3年行动计划中。据了解,郑东新区对普惠性幼儿园的标准定为月托费不超过1500元,金水区的标准是月托费不高于1200元,二七区的准入门槛是月托费不超过1200元。

  • 首例"毒跑道"诉讼结案:幼儿园拆除跑道并捐款10万

    根据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京法网事”通报,今天(4月10日),绿色发展基金会与刘诗昆幼儿园的公益诉讼以调解方式在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正式结案。根据调解协议,刘诗昆幼儿园拆除园内铺设的塑胶跑道并铺上草坪,以保护生态环境为目的向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捐助10万元。

  • 爸爸送孩子上错幼儿园 网友:遇上一个假爸爸

    4月6日一早,河南郑州一位爸爸人生中第一次送孩子上幼儿园,结果把孩子送到以后,什么也没问就急匆匆走了。孩子也很淡定,没哭没闹。最终幼儿园老师发现,这孩子不是这所幼儿园的 ……有网友评论:孩子,你可能遇到了一个“假爸爸”。

  • 郑州幼儿园小宝宝学做河南烩面

    河南人出门在外,最想念的家乡美食是什么?第一当属河南烩面,所以才有“好吃不过烩面”这一说法。那您品尝过6岁宝宝做的烩面吗?

  • 河南教育10年成绩单出炉 新增幼儿园1.4万所

    2016年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日前出炉,郑报融媒记者盘点了我省近10年的教育发展公报,无论是学前教育、义务教育,还是高中阶段教育、高等教育,我省均取得了长足进步。

  • 6年间河南幼儿园增加8000多所 大班额占比下降

    2012年,全省小学的数量为2.75万所;2013年,这个数字减少到2.61万所;2014年,数字再次减少到了2.56万所;2015年,小学的数量变成了2.47万所;去年,小学的数量减到了2.28万所。

  • 幼儿园开出了木工坊 祖传手艺女老师成“总教练”

    现在的木匠已经不多见,如果是一位女木匠,那就更稀罕了,女木匠的身份标签上再挂上一个“幼儿园女教师”的头衔,赶紧点赞膜拜吧。

  • 小区高层住宅墙体脱落砸中幼儿园 所幸无人受伤

    3月1日16时许,网友的一句话在微信群里炸开了锅,同时附有两张照片,一张是一栋高层住宅楼上方墙体脱落后的照片。

  • 曝四川一幼儿园给幼儿吃发霉烂苹果 负责人已停职

    27日,记者从四川宜宾翠屏区教育局获悉,26日,翠屏区相关部门召开通气会,就近日网上反映翠屏区江北兴城幼儿园给幼儿吃发霉、皱皮的“烂苹果”问题进行了情况通报,幼儿园负责人已暂停职。据调查:江北兴城幼儿园内部管理不善,在2月23日的苹果采购中把关不严,对苹果的检查、验收不到位,导致少数劣质苹果混杂其中。

  • 孩子遭殃!镇江一工地拆迁 漫天尘土涌入隔壁幼儿园

    记者围绕工地转了一圈发现,废墟工地的周围都用彩钢瓦进行了围挡,工地上并没有出现网友所说的机械作业。”  “自上周末机械进场以来,幼儿园就不能开窗户了,声音嘈杂是其次,主要是灰尘太多。

  • 三年新建、改扩建幼儿园50所

    2月8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从今年开始,我市将“扩容”一大批幼儿园。据介绍,从2017年到2019年,我市将新建、改扩建幼儿园50所:2017年、2018年,各新建、改扩建幼儿园20所;2019年,新建、改扩建幼儿园10所。

  • 河南教育将有“大动作” 年底前新建改扩建幼儿园1000所

    对此,我省要启动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加快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建设,力争年底前新建改扩建幼儿园1000所,新增幼儿学位10万个。与此同时,推动常春藤级别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在我省合作建设高水平大学。

  • 沈阳幼儿园老师暴打聋哑儿 小孩被拎起摔下连续踢

    视频提供者表示,打人的张姓女子是幼儿园老师,事发地点为海豚宝贝幼儿园,是一所小规模幼儿园,位于于洪区黄海花园小区内。记者表明身份和来意,中年女子称自己在幼儿园只是负责做饭,无法对“老师打孩子”一事做出答复。

  • 高新教育系统开展安全工作专项督导

    1月4日至6日,郑州市高新区教育督导室和教育局安稳科及抽调的安全副校(园)长共24人,由主管领导带队,分为三个督导组,对辖区内54所中小学、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