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夫妻秘密结婚 惨遭18名村民扒光痛打

2017年04月25日08:16  来源:环球网

5034

  (原标题:印年轻夫妻因秘密结婚惨遭18名村民扒光痛打)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4月22日报道,近日,印度拉贾斯坦邦班斯瓦拉区的一个村庄里发生了悲惨的一幕:一对年轻夫妇被18名村民扒光衣服,并遭受了一顿毒打,以此作为他们私自结为夫妻的教训。

  21岁的卡奇鲁(Kachru)和19岁的莫妮卡(Monica)已经相恋2年了。之后,两人决定逃到古吉拉特邦结婚。但是,莫妮卡的父母发现了两人的关系并上报给村落首领,要求将二人抓捕回村。原来,他们已经以905英镑(约合人民币7964元)的价格将女儿卖给了邻村的一个小伙子当媳妇,并收取了60英镑(约合人民币528元)的订金。

  为了给这对私定终身的年轻夫妇一个教训,也为了警告他人,当地法庭要求将脱光两人的衣服,让他们在村子的中心裸身接受惩罚。于是,18名村民齐齐上手,对夫妇俩进行了殴打和羞辱。

  事后,警方介入调查并逮捕了18名村民。据悉,卡奇鲁因受伤严重,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而莫妮卡则被带到安全房里,接受警方的保护。(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村民;秘密结婚;莫妮卡;扒光衣服;痛打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村民挖出长6米多重200多斤葛根 刨了整整4天

    4天前,新密尖山风景区五虎沟村民郭文献在帮朋友找中药材时,无意间在山坡上挖出一根长6米、主根直径20厘米的巨大葛根,称量后超过200斤,一下子震惊了乡里。”  

  • 新密村民挖出长6米多重200多斤葛根 刨4天

    4天前,新密尖山风景区五虎沟村民郭文献在帮朋友找中药材时,无意间在山坡上挖出一根长6米、主根直径20厘米的巨大葛根,称量后超过200斤,一下子震惊了乡里。”  

  • 男子帮朋友“讨说法”遭围堵 刮擦村民引多人砸车

    1月31日,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司机魏某因朋友劝架被打,受邀前去打人者住地“讨要说法”,遭当地村民围观。魏某见状后因害怕急忙驾车逃离,但逃离途中导致有村民被擦挂倒地受伤,引发当地村民追赶并打砸、掀翻了其驾驶的车辆。

  • 路通了灯亮了 村民春节倍儿敞亮

    濮阳县梨园乡东韩寨村,是一个距黄河主河道不到3公里的滩区村庄。68岁的村民韩志平介绍,春联是村里统一发放的,院门前的灯笼也是,每家每户都有。东韩寨村委会主任韩首印说,村里能统一发放灯笼和春联,要感谢驻村“第一书记”刘斌。

  • 村民每天喝两三斤高度酒 仨月股骨头坏死

    蹊跷的是,自2011年以来,老王所在的村,已有不下10人因股骨头坏死,做了关节置换手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