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烟台一六旬老人心脏病突发 列车上演生死时速!

2017年04月25日11:35  来源:齐鲁壹点

5034

  (原标题:昨夜烟台一六旬老人心脏病突发,列车上演生死时速!)

  24日晚上九点钟,由烟台开往西安的K1130次列车即将达到淄博车站时,一名旅客突发心脏病,在列车值班站长的紧急调配下,二十分钟内与淄博120顺利交接,经过紧急救治,目前旅客暂时恢复正常。

昨夜烟台一六旬老人心脏病突发,列车上演生死时速!

  据悉,发病旅客是一名六十多岁的老人,烟台人,独自出门乘车,在列车即将到达淄博车站时,突感心闷气短,心脏难受。值班站长王金明用对讲机紧急指挥,服务台立即与急救中心取得联系。

昨夜烟台一六旬老人心脏病突发,列车上演生死时速!

  列车进站后,医护人员立即奔赴九号车厢对旅客进行救护,并紧急送往淄博第八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前后共二十分钟左右。截至今天早上6点左右医院发来消息,目前病人病情好转,正留院观察。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白亮)

文章关键词:列车;旅客;突发心脏病;生死时速;心脏病突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