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被指性骚扰女乘客 被抓后跳轨逃跑遭电车撞死

2017年05月17日09:09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男子被指性骚扰女乘客 被抓后跳轨逃跑遭电车撞死

  日本NNN电视台现场视频截图

  【环球网】据日本NNN电视台5月16日报道,日本横滨市田园都市线列车15日晚间发生男子跳轨被电车撞死事件,1名男子被指称是痴汉,在逃走过程中不小心跳进铁轨,最后被电车撞死。

  报道援引日本警方的消息称,当日晚上8点20分左右,一名30岁的女乘客用对讲机向车站职员投诉,声称被一名30多岁的男子性骚扰。车站人员获报后,赶紧过来抓住男子,并准备质问他是否有性骚扰女乘客。

  有目击者称,该男子被指控是痴汉后被制伏,虽然男子高喊“不是我”,但他在车站人员质问时突然逃走,逃跑过程中不慎坠入轨道,被电车碾压身亡。

  由于日本电车在尖峰时刻相当拥挤,不少痴汉事件时常上演,不过由于被指控是痴汉后的定罪率实在是太高,因此许多嫌犯都都会用逃跑来应对,导致常常会有意外因此发生。

  据悉,今年早些时候有一名痴汉曾以站台沿铁轨逃离的方式成功逃脱,之后各地痴汉纷纷效仿。上周就有一名痴汉在东京某车站跳下站台后下落不明,最后被发现浑身是血地倒在小胡同内。

  报道称,日本警方认为他有可能不愿被冤枉才这样做,但真正跳轨原因还需调查。

文章关键词:男子;痴汉;女乘客;电车;被抓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市中心遛马 回答交警:马路马路 马当然可以走

    4月29日下午,徐州淮海东路上有一匹大白马出现在闹市区,吸引了很多人围观,交警到达现场后,询问牵马的男子为什么要把马牵到市中心,男子的回答把交警也逗笑了,“马路,马路,马当然可以走了”。民警告知这名男子,现在正值晚高峰,市中心车多人多,赶紧将马送至剧场,否则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 男子溜进女邻居房间 拿女性内衣裤做不雅动作被拘

    因对隔壁漂亮女子朝思暮想,28岁男子捡到备用钥匙后打开房门,用女孩的内衣裤做出各种不雅动作……男子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警方治安拘留7日、罚款300元。

  • 泰国一男子将亲爹捅死 因煮汤忘加酱油

    5月7日报道,泰国南部的武里南地区日前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男子嫌老父亲没有按时做好午饭,而且还忘了给他最爱喝的汤里加鱼酱油,一怒之下竟然用刀捅死了自己的亲爹。

  • 美国旧金山一男子当街追砍亚裔男子 遭警方击毙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三(3日)上午,美国旧金山市中心的市场街(Market Street)发生一起致命枪击事件,一名正在砍人的嫌犯被两名警察击毙。旧金山警察局长斯科特(William Scott)在记者会上表示:“在11点22分,两名警员在巡逻时发现一名白人男子正在用刀刺一名亚裔男子。

  • 缅甸男子偷渡中国打工 隐姓埋名20年终将被遣返

    5月3日,一名偷渡到中国打工、隐姓埋名20年的缅甸籍男子,被河南南阳高速交警查获真实身份。细心的民警经过讯问得知,该男子为缅甸籍人,自称叫左左伟,1987年出生,11岁跟随他人偷渡到中国云南,然后一直在广东东莞打工近20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