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带女友开房不料房卡出故障 感觉丢脸怒砸宾馆

2017年05月17日21:31  来源:闽南网

5034

  (原标题:惠安一男子带女友开房 因房卡出故障怒打砸宾馆)

  闽南网5月16日讯 昨天下午2点多,惠安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宾馆服务人员报警,称有人正在打砸宾馆。

  接警后,民警随即赶往现场,一问,原来,打砸的男子阿宏(化名),还是该宾馆的住客。阿宏是前一天带着女朋友来到该宾馆开房休息的,只是,在办理相关手续领取房卡后,房卡却一直无法正常使用,始终打不开房门,阿宏就跟宾馆服务员沟通,但因为服务员处置的时间较久,阿宏感觉,服务员是在故意拖延时间而不解决房卡问题。

  昨天下午,阿宏越想越气,而当天女朋友与自己同行,他越想越觉得丢脸,就索性又找到服务员理论。双方争执不下,阿宏还气愤地砸了自己的手机,而后又觉得不泄愤,在下楼时将一楼过道处将垃圾桶踢倒,并且将一扇门的玻璃砸碎。宾馆工作人员无法只好报警处理此事。

  还好经过了民警的调解,双方都同意调解处理此事。

文章关键词:男子;宾馆开房;女友;出故障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壮硕男子当街暴打猛踢女服务员 多人围观却不制止

    近日,盐城建湖一男子殴打女服务员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一身材壮硕的男子对一瘦弱女子手脚相加殴打,甚至跳起猛踢。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受伤的女服务员已经去医院治疗,幸好无大碍,建湖警方已经找到视频中的打人男子,将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 男子市中心遛马 回答交警:马路马路 马当然可以走

    4月29日下午,徐州淮海东路上有一匹大白马出现在闹市区,吸引了很多人围观,交警到达现场后,询问牵马的男子为什么要把马牵到市中心,男子的回答把交警也逗笑了,“马路,马路,马当然可以走了”。民警告知这名男子,现在正值晚高峰,市中心车多人多,赶紧将马送至剧场,否则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 男子溜进女邻居房间 拿女性内衣裤做不雅动作被拘

    因对隔壁漂亮女子朝思暮想,28岁男子捡到备用钥匙后打开房门,用女孩的内衣裤做出各种不雅动作……男子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警方治安拘留7日、罚款300元。

  • 泰国一男子将亲爹捅死 因煮汤忘加酱油

    5月7日报道,泰国南部的武里南地区日前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男子嫌老父亲没有按时做好午饭,而且还忘了给他最爱喝的汤里加鱼酱油,一怒之下竟然用刀捅死了自己的亲爹。

  • 美国旧金山一男子当街追砍亚裔男子 遭警方击毙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三(3日)上午,美国旧金山市中心的市场街(Market Street)发生一起致命枪击事件,一名正在砍人的嫌犯被两名警察击毙。旧金山警察局长斯科特(William Scott)在记者会上表示:“在11点22分,两名警员在巡逻时发现一名白人男子正在用刀刺一名亚裔男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