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俄民调:俄6成青少年认为国家朝着正确方向前进

2017年05月18日13:11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俄民调:俄6成青少年认为国家朝着正确方向前进

  【环球网报道】俄罗斯社会舆论基金会近期在俄罗斯国内开展了关于国家未来方向及对政治消息获取途径的民意调查。据俄新社5月17日报道,俄罗斯社会舆论基金会当天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俄罗斯国内有60%的青少年认为国家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23%的青少年持相反意见,认为国家目前的走势是“错误的”。

  据报道,在提及俄罗斯国内未来3年生活会有何改变时,37%的受访青少年表示,未来的生活会“更加美好”,30%的受访者认为不会有任何改变,14%的人称“生活会更加糟糕”。另有19%的人犹豫不决,对国家未来3年的改变“摇摆不定”。

  值得注意的是,就获知政治消息的渠道方面,大多数(64%)的青少年表示,他们会选择从电视新闻获取。此外,41%的人表示获取自社交网络、论坛及博客,31%来源于互联网新闻门户网站,15%的人的消息来源于身边亲戚、朋友和熟人,只有10%的青少年表示会从报纸、杂志(6%)和无线电广播(4%)获知政治消息。

  据报道,该民调自4月21日至5月2日,在俄罗斯73个地区207个人口密集居民点开展,参与调查的青少年年龄限制在15-17岁。据统计,共有800名青少年参与了该项调查。

文章关键词:青少年;民调;俄罗斯;正确的方向;博客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惊险!青少年抽砖破坏废弃建筑险被砸

    视频中,一名青少年站在一幢废弃建筑物外部支撑的柱子前,不断用砖头砸向柱子的中间部位,并用手将松动的砖头抽出。

  • 不能把青少年体质健康丢在角落里

    增强青少年学生体质,学校体育教育教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学校通过让学生参加体育锻炼,一方面可以提升他们的身体素质,另一方面也可以磨砺他们勇敢顽强的意志。

  • 焦作青少年权益工作创新试点经验得到团中央肯定

    日前,共青团“青少年权益工作创新”试点总结推广会议在安徽合肥召开。会议对照团中央改革方案要求,全面总结了为期两年的“青少年权益工作创新”试点经验。焦作作为全省唯一一家“青少年权益工作创新”试点城市,在拓展共青团权益工作空间中作出了有益探索,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在此次会议的讲话中两次提到焦作的权益创新经验,并给予充分肯定。

  • 确山县司法局“六五”普法进校园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普法的重点对象,确山县司法局始终将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紧抓不放。

  • 浚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国庆起免费开放

    据悉,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首次对外开放的项目有乒乓球、心理辅导、戏曲、棋类、美术、朗诵、言真作文、少儿口才与主持等。

  • 柘城县人民法院少年庭与学校一起举办模拟法庭

    9月21日下午,柘城县人民法院少年庭与辖区某中学联合举办模拟法庭,模拟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张某某、王某某涉嫌盗窃一案。

  • 2016河南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夏令营在郑开营

    观看飞行表演,近距离参观科技航空器展示,欣喜地与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互动,饶有兴致地登上直升机亲近蓝天……惊讶,惊奇,惊艳,各种惊喜瞬间写上脸庞。

  • 全国青少年集邮活动暨红色专题集邮展在罗山举行

    2016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做好长征胜利纪念活动的有关要求,2016年6月17日上午,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河南省集邮协会等单位共同承办,中国集邮总公司协办,中国扶贫基金会公益支持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河南罗山何家冲红二十五军出发地》纪念邮资明信片首发活动及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全国集邮青少年教育实践活动(河南站)在罗山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 “飞象侠”青少年安全自救特训营暑期班开始招募!

    70天的暑假就要来了,这简直就是当爸妈的灾难!现在就告诉你——如何让孩子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 汝州市将举办山地车趣味计时赛欢度六一儿童节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汝州的青少年可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欢度自己的节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