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留美学生演讲辱华 本人回应并致歉:没贬低国家

2017年05月23日14:57  来源:环球时报

5034

留美学生演讲辱华 本人回应并致歉:没贬低国家

留美学生演讲辱华 本人回应并致歉:没贬低国家

  【留美学生演讲辱华 本人回应并致歉:没贬低国家】针对“留学生在马里兰大学发表不当言论”一事,当事人22日晚间在微博发布申明及致歉,以下为微博全文:

  @Admjeinsbt

  这次演讲带来的反响大大的出乎我的意料, 并深感不安。现申明及致歉如下:

  我深爱自己的祖国和家乡,为国家的繁荣发展深感自豪,也希望今后用自己在国外的所学弘扬中国文化,为国家做积极贡献。演讲只是分享自己的留学体验,完全没有对国家及家乡的否定或贬低之意, 在此深表歉意,并衷心希望大家给予谅解,今后会吸取教训。同时也希望不要再有更多的解读,甚至人身攻击。谢谢!

文章关键词:留美学生演讲辱华;致歉;戏剧社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村里一半是我娃为吹牛

     9月8日,南风窗杂志社在其官网上发布致歉声明称,《村官腐败透视》一文存在问题,造成了不良影响,特向广大读者致歉。

  • 酒店向政府致歉公众为何误会

    浙江《瑞安日报》近日刊登一则当地酒店向政府的致歉信,称6月4日晚相关部门莅临指导工作,酒店未积极配合,“希望你们能够谅解”。瑞安日报负责人称,该酒店拒绝执法,经过批评后答应写致歉信表态,但用词模糊引起误会。

  • 台湾调来事故游览车同款车比对

    2月14日,台北,台湾高速公路局北区工程处木栅工务段院内,工作人员调来“2·13”事故游览车同款车,与13日发生意外的车辆进行比对。

  • 罗尔致歉:267万捐款全捐出 成立救助基金

    今天,罗尔等人发布声明:事件传播远超预期,带来不好的社会影响,深表歉意。截至昨天,共收到捐助和打赏2671110.79元,款项在征得捐赠人同意后将全额捐出,成立白血病患儿救助专项基金,并接受监督。

  • 幼儿园称孩子有“特殊倾向”被告上法院 被判公开致歉

    艾毅幼儿园发公开信称该园5岁男孩小健(化名)有“特殊儿童倾向”,被小健母亲以侵犯名誉权告上法院,在一审驳回诉讼请求后,小健母亲选择上诉。

  • 安倍晋三就慰安妇问题向韩国深刻致歉

    据韩联社报道,28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就慰安妇问题向韩国深刻道歉和对历史深表懊悔。

  • 电梯事故商场发表致歉声明遭受害人家属质疑

    自动扶梯上端的盖板突然翻转,导致乘梯人向女士被卷入电梯死亡。与此同时,湖北省质监局成立了湖北省荆州市“7·26”电梯事故应急处理工作领导小组,并迅速派出专家,指导荆州市“7·26”电梯事故现场调查组做好事故的调查处理和善后工作。

  • 王思聪嘲笑雷军讲英文:别出国丢这个脸了

    今日,王思聪再发微博“致歉”,并删除转发的微博。王思聪发文称:“对昨晚关于雷布斯的微博致歉,毕竟上一代的企业家没有我们这代人的条件。”  网友纷纷调侃“老公好有修养啊”“你能不能有点富二代的样子”。

  • 毕福剑为“视频事件”致歉: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

    今晚,毕福剑发布微博,为“视频事件”致歉。他在微博中称,“我个人的言论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我诚恳向社会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为公众人物,一定吸取教训,严格要求,严于律己。

  • 毕福剑为“视频事件”致歉

    今晚,毕福剑发布微博,为“视频事件”致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